close
今天也是六點多起床,
要打東華盃複賽,
先跟秉玟去吃早餐,
中西式早餐的鐵版面讓我好失望>"<

以後還是只去吃蛋餅就好了~

對校壘,
輸了,
10幾比0~
不過,就降啦~

回到宿舍好累,
直接就馬上上床睡覺,
睡醒都快12點了,
沒吃,
秉玟小媽接連出門,剩我,
玩個電腦也可以玩到4點= =

期間13圓秀沒個消息,
我還以為要被放鳥了,
後來40分圓秀call me~
woosa~寧記團是無庸置疑的~耶~

補個妝,
下樓等圓秀,
剛好他到耶酷~

在全家等13,
有點久,
不過,
他是女生嘛~噗嗤,
等久點正常~XD

到寧記,
我的媽呀,
超級不起眼,
可以再不起眼一點= =
整個就是撇過去沒有爆點的一家店阿!

到了那裡13瘋狂畫了一堆菜,
他很餓,
我也是,
圓秀也是,

我們吃鴛鴦鍋,圓秀不敢吃辣,
一邊是麻辣一邊是柴魚湯頭,
滾湯頭時,一陣辣香傳來,好香喔!
柴魚湯頭也很棒,
湯很甜,柴魚味道也很棒!
我們點小辣,
13一直說很辣很辣很辣,
我很緊張,
畢竟我很少吃辣,

但是當我嘗試過後,
其實,
還真的還好耶~

我耐得住唷~
多謝林先生從小"栽培" = =

我覺得好好吃喔~
299吃到飽,
我最喜歡豆皮,玉米筍,鯛魚跟蝦子~
而且,
重點中的重點!

他們的滷肉飯也太好吃了吧?!
我的媽呀超級好吃的唷~
滷汁超香加上4、5顆鵪鶉蛋,
還有一大塊滷透的滷肉,
超好吃~~~~~~~~~~~>////////////////<

一碗滿滿超級幸福>////////<
讓一整天沒吃的三人得到慰藉~

13今天很"紳士",
幫我們服務東服務西,
我負責吃~噗嗤,

店家特製的酸酸醬料也好棒!
陳圓秀很愛,
他的莎茶也很特別!
跟牛頭牌那種不一樣~
很棒很棒~

我們邊吃邊聊,
聽13圓秀聊排球的事也頗有趣~
很專業的感覺,
我在系壘也不太會去評斷大家的表現,
頂多就是覺的"喔傳球很穩" "補位很快"
差不多降子~

還聊了很多事情,
我才發現當初大家有多怕我阿~
連我一個無心的瞥視他們都可以驚的像老人一樣(噗嗤)
兩個人搶著表示我多可怕= =

我的害羞大家都視若無睹,
全都當作冷酷恐怖+生氣= =
我的臉果然壞掉了....我要保固...我要維修T T

然後全班大概只有我有gay雷達噗嗤~

大家熟起來的開頭都很奇怪,
可是超級有趣,
以為四年不會說話的人,
現在卻坐在一起吃火鍋,
酷吧~

然後大家都誤會我了,
我果然是個大反差的人,
反差有點過頭了,
我要不要開個記者會?
不過算了,
就讓大家繼續誤會下去吧,
這樣也比較有趣...噗嗤

吃飽後上甜點,
我的媽呀~
這甜點也是超好吃的!
我覺得比蔡記薏仁牛奶還好吃!
紫米好好吃~
我好愛好愛~~~
一人300,
這家店的C/P值高到爆炸~
下個月我還要再去噗嗤噗嗤噗嗤~
為了變成紅蘿蔔的玉米筍跟甜點~
300真的是物超所值~
在台北應該要更貴唄!
我愛上你了寧記!

我們近6點到,
坐到快十點才走,
整個很噢,
噗嗤~
今天人沒我想像中這麼多,
我一直以為會門庭若市呢!

今天穿了新買的背心+牛仔褲+皮帶+襯衫,
我整個很愛這個造型,
是我久違的帥氣風格~
冬天我要走帥氣成熟風~~~
我要我要我要~~~~~~
整個很愛!

改天再穿一次拍起來嘻嘻~

寧記超銷魂鴛鴦鍋


變成紅蘿蔔我的最愛玉米筍先生~~~~


因為太餓忘記拍照吃到快完的滷肉飯加一片高麗菜


超棒的醬料~右邊是沙茶醬,左邊是店家特調~


我超滿足的喔耶~
我愛寧記。

今天很廢,
明天要努力唸文學史= =+
好害怕喔~大刀耶!
不過考完就可以很爽快的練跆拳!!!
加油加油!
明天下午4點下課,
4點半要去跑操場= =+

我要轉型運動少女~~
不過對於胸部縮水這件事我非常不高興(怒)
arrow
arrow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