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考文學史的關係我整個懶的更新網誌,
反正文學史爆了= =

昨天是禮拜二,
練習,
我體能整個好阿~
到大常說停時我都覺得我還可以繼續跑步,
有練果然有差,
昨天教練有來,
我覺得當跆拳教練的人都很好,

原本說這周都不來的阿誠有來咧~
原來他加系籃,

圓秀沒來,

但是有特別來賓魯夫/阿白耶!

話說我是第一個到的,
還沒進去就看到一雙拖鞋,
進去後一個男的背對我在拉筋,
旁邊丟了一件社外套,
所以我猜他是舊生,
我逕自去綁頭髮,
看他的髮型誰也不像,
後來我只是淡淡的想應該是魯夫吧,
等他轉過來還真的是咧,
由於秉玟有說他頭髮留長了,所以我也沒那麼驚訝,
倒是大家(舊生)來都大呼"你是誰"

我有跟魯夫說我認識他的宿敵,
他一下就說出是秉玟,
噗嗤~

by the way,他的筋真的很軟= =
我整個像老人。

有點空虛的結束練習。

回來餓到快死,
好餓,
我覺得我老是在對阿孔喊餓,
這麼剛好我這學期飲食如此不定時= =

昨天兩點出就睡了,
今天早上游泳,
我亂經沒下水,
畫了個淡妝,

黑龍堂紫色飾底乳+歌劇珠光蜜粉,
歐凱眼線,
ZA眉筆,
Lancome唇蜜,
clinique睫毛膏,
mj戀愛達人



一早非常簡單的淡淡淡淡淡妝,
有點不像平常的我= ="
但是比較貼近素顏的我。

中午吃悅口亭,
他的燴飯整個很大盆我吃的很飽= =
飽到快死了。

睡一覺起來補妝,

maybelline滾珠亮眼影粉
the face shop眼線液
cezanne粉餅,
maybelline5倍
maru唇蜜+lancome唇蜜







淡妝路線。

最近是因為20歲了嘛?
對於大黑大深的眼影失去了些微興趣,
反而很愛有著美麗珠光或是霧色的咖啡色有濃厚的興趣,
至今我還沒找到我的摯愛br色,
目前kate的鑽石光br2是我的目標。

今天不僅眼影淡,睫毛都不囂張了,
全靠內眼線跟粗粗上線線撐大眼睛。

史記,
第一次我全程醒著,
上了一點課,
然後就回宿舍打網誌。

***



這是我網拍的鞋子,
他有七公分,
超級尖頭,
我要拿來搭迷彩裙,
他真的有七公分,
我穿起來比166的小媽高出很多,
整個很扯,
我穿這個我們班的人應該會嚇死吧,
我已經夠大隻了還穿這麼高,
不過這高度離我看prada裡面的女人還有差距耶,
我覺得將腳折成那種角度看起來真的很美,
可是女人會很想死,
我現在常在寢室裡面穿,
等到我的腿稍能見人後我就要穿了,
不過東華的路這麼爛,
我實在很怕我會扭到腳或是摔死= =
慢慢走......

好了,
就醬,
生活一點爆點也沒有,
secret for sisters也停擺,
因為沒有進度!
氣死我,
我現在很焦躁,
但是今天想起一句話,

"放慢腳步,就會得到幸福"

所以我現在要當慢吞吞緩步走休閒過生活的大姊姊,
就醬,
掰。

喔對了,
明天就回台北了,
真可惜,
我原本想練完跆拳隔天禮拜五回去的,
可是沒人有空載我= =
要馬系排要馬回家要馬不作聲,
我傷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