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四,
早上結束視創的素描,
(P.S大腸又睡過頭咧~又是我CALL他,我乾脆來提供morning call的服務一次賺個10$期末收帳噗~)
下午原本想翹掉語概...
但我還是去了,
也睡了,

昨天的make up


kate br1的咖啡色重重上好幾層,
luminous br304掃眼尾加重垂墜感完成~
總覺得我這張很滄桑耶,
最近臉好老氣喔= ="

昨天天氣超好的~
陽光很大,
但涼涼的,
我穿著黑色小可愛外搭iiMK針織薄外套剛剛好,
好舒服,好清爽,
這種天氣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很想去喝杯茶什麼的,不自覺的很Peace~

然後翹掉蘇黃詩在宿舍收行李,
順便收了桌子跟衣櫃,
只要打報告我桌子就亂的很快="=
衣櫃是,
每天翻阿翻不知道穿什麼所以很亂:P

為了習慣,所以進行這一切時,
我穿著我的七公分高跟鞋,
老實說,
並不是很舒服,(但也沒多不舒服)
但是為了好看,我能忍,
then阿孔咚我,
問我收好沒,
我說還沒,
然後扯一扯,我們決定提早出發去世區吃飯,
但都不知道吃什麼= =

除非我有主動想到,
不然平常我都很沒意見在於吃上面= =
不挑到一個極致,
不要吃苦瓜香菜都可以=3=

我帶了一個包包(新買的那個)
裡面裝了化妝品相機折傘一套underwear錢包schedule保養品3小瓶,
就降子,
其他回去用姊的~
還有一個紙袋,
裡面裝了要給姐的衣服跟一罐水兩片光碟~
輕便輕便~

跟阿孔約好過五分鐘下去,
可是我補個粉就下去了,
習慣,
改不掉,我還是習慣要提早下去等,
不過也沒很久阿孔就到了,
看到了傳說中的老麥,
孔祥儒你真的好扯喔,車子乾淨的很誇張哈哈哈~

雖然我穿裙子,
但上車還是不成問題~

阿孔一開始騎很快,
我有點驚驚,
後來就想說算了,
反正他那麼厲害總不會摔到我(攤手)

我們在鐵到那的香人吃飯,
我吃親子ㄉㄨㄥˋ(打不出來="=)
還不錯阿~我喜歡^^

吃飽才6點半,
所以我們去走走,
還遇到13妹子,(跟林俊毅)
噗~真巧,

然後我帶阿孔去幸福盒子,
請他一個蛋糕謝謝他~
那裡的狗長的非常像異型..................

然後就去車站,
又遇到王興統耶,
太扯了,
平常來市區都沒遇到一個人今天就一次遇到3個我們班的男生= ="
更巧的是阿孔跟他是通識同組的!!!
暈倒= =

後來上車,
有一男一女我們學校的聊天超級大聲,
他們不會覺得很丟臉嘛?
整車廂只有他們倆的大聲音耶,
我被吵醒了,心情很不好= =
(還有一個多小時才到台北就醒了= =)

下車後我不知道怎走走到東向出口= ="
嗲滴都在西3等我阿=口=
高跟鞋巴搭巴搭的走的飛快,
呼~

到家後我衝近房間大吼"阿慕哇瞪來阿"
XDDD
mom一整個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橘子,好甜喔~
我喜歡回家~

那天通電話,我跟嗲滴說:

我:嗲滴我要吃薑母鴨~~~~~不管不管~~~~
嗲滴:好~啦好~~
我:爹滴我還想去大潤發~~~~~~~~~~
嗲滴:好~什麼時候想去都好~~~
我:(得寸進尺)那我還想去costco
嗲滴:選一個!!
我:我都想去嘛~~~
嗲滴:我把你丟在那邊你自己逛。

噗~

我好喜歡嗲滴對我說好~的時候,
很寵我,我很開心,嘿嘿嘿嘿~

晚上試穿姐的usns girls的洋裝
喔買尬我好...lady喔@@
看起來整個很害羞我不會說耶哈哈哈哈~

然後晚上聊聊msn睡了。
好累好累,
今天睡到11點多耶,
然後去買午餐,
太陽真大= =
晚上要去逛街還幹麻我也不知道,
看安排囉~
我free。

***

然後我的日記本子被我寫完了。



跟熊在東華書坊買的,
我很喜歡:)





剛買來第一天要熊幫我畫一面做紀念



我寫日記都喜歡寫的滿滿的,
用我習慣寫小說的筆法,敘述很詳細



新本子~我要繼續寫日記!

然後我不是說我大學後開始喜歡黃色嘛?
我發現我有好多黃色的東西喔



小雞筆記本,黃的。



曼谷包化妝包,黃的。



毛毛筆,黃的。



向陽農場向日葵鉛筆,黃的。



隨身帶的面紙,黃的。



熊買給我的奶油獅吊飾,他的毛,黃的。



很可愛>///<



擦頭髮的毛巾,黃的。



naive柚子沐浴乳,黃的。(很香我很喜歡~只是不持久="=)



高三買的芝麻街筆袋,黃的。



新光三月刷卡滿額禮,顯示日期的貓(長的好好笑),黃的。



我愛用的眼影霜跟眼影,黃的。



綠島買的memo夾,黃的。



裡面是蓮花+海星?????奇怪的組合。

最神的,是健康中心阿姨拿給我的擦小黑蚊咬的藥


盒子也是黃的~~~~XD
我喜歡黃色~
很有energie的顏色!
但我不希望我的臉蠟黃,
結束,
我要去完新絕代雙驕前傳~
咕掰~

***

p.s那位冥王吻先生,
謝你留言,我很高興^^
感謝你賞光我的無意義網誌~嘻嘻~






***



對了,小茵說昨天社團很多人耶!

吼唷~好氣喔!

為什麼我剛好回家咧?!

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