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先說今晚。

從下午開始吧,
物裡練完球下了雨,
頗大,
謝謝。

去找秉秉,
我感到很放鬆而且很開心,
依舊是沒有煩惱的大笑大叫,
他室友都不在,
我們很放肆我很開心。

遇到秉秉總會談到他,
心血來潮打了電話,
難得聽他氣急敗壞的對我大吼,
電話一頭我都要笑場了,

晚上的排夜,
vase night,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只是我不喜歡爭,
隨便,
這是我不熟悉的領域,
又能怎樣。

突然想到午睡時我夢到了一座日式寺廟,
叫什麼隱的寺廟,
這在暗示我該帶自己出去了嗎?
等等,
最近有點忙喔:)

又下雨,
冷的我直縮脖子,
借了外套還是冷,
偏偏毛衣放車上,

對了,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那種小事,
但,
在你看來是吃虧吧。

腳很酸....
我累了又餓,
有人卻說禮拜一才要載我去吃宵夜,
其實,
我不敢吃,
因為身體,
只不過常常愛嚷嚷,
可是排夜的晚上我很願意吃宵夜:)

謝謝今天cover我的人,
辛苦了。

我好累,
什麼時候可以大睡一場?
我要找一天不排事情,
找秉秉浪費一天~
就跟他待在宿舍,
像以前一樣,

秉秉變我的大麻了嗎?

但是現在很想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