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甜食魔人就出門去比賽了,
他起床的時候是五點,
出門的時候是五點還六點多,我眼睛完全睜不開,酸澀的都痛了。

因為前一晚又去跑了10圈,我還在最後一圈的直線衝刺,好喘,
不過昨天明顯感受到體力的進步,
跑前三圈的時候是遊刃有餘的感覺,很輕鬆,
到了第七圈才開始真的累了,
但其實只要跑到放空,就會不知不覺跑完了,
或許我該去買雙慢跑鞋?
對我來說跑步越來越有趣了~
(最後三圈的祕密武器是Britney的Womanizer!有了這首歌可以撐過最後疲累的三圈)

今天我起床後慢慢的ㄙㄜˊ,
去買完早餐再回來吃完,重新看GOGOBOX版的gossip girl(我不喜歡BT版的翻譯說..)
(好消息是原來前幾天只是GOGO當掉~學校沒有擋啦哈哈,我又有依靠了)

大概11點到了學校,還封路= =
害我要從後門繞到前門再到圖書館....舉格斃了,
今天念書的效果非常好!
我念了大概四個小時半!只睡了30分鐘唷~
但我今天在圖書館罵人,
有兩個給臉不要臉的賤人,嘖都嘖不聽,
我轉頭直接罵"講夠了沒"他們才安靜,
不管到什麼年紀都會有腦殘啊,
圖書館可不是給你們猛敲滑鼠笑鬧聊天討論的地方懂了嘛賤人。

念書念到一半..我發現我自己在書上的眉批...

以前的我還真幼稚耶哈哈~

這也是讓我讀到很無言的一段

蕭氏父子三人兼具帝王、佛徒跟詩人,
但蕭綱作品最富色情感是怎麼回事?!
還寫了孌童= =
真是夠了!

糗的是,我今天又忘記畫眉毛了=..=

天啊....我又失心瘋了嘛

念到四點半把全部範圍的文學史念完了,
就去找找現史要用的書,
然後去找閒書XD
我又借了第凡內早餐,沒辦法我太愛了,
gossip girl裡Blair也很喜歡奧黛莉赫本,
劇情中也有三個Blair幻想的場景,
分別是兩幕第凡內早餐很著名的場景,
一段是開頭在第凡內前吃早餐的那幕,
另一幕是最後面奧黛莉赫本在與中找小貓的那幕,
還有一幕是《窈窕淑女》Elize穿著經典條紋洋裝那幕,
說到這不得不說gossip girl真是時尚又好看的片,但劇情離gossip girl越來越遠,
但Jenny的發展讓我很期待啊

我還借了四本有關於飲食的書,
《法國鄉村美食》Elizateth David著,
這本是純文字的,讓人十分有想像空間啊!我很喜歡~
裡面的菜名讓人口水都要流下來:

春蔬燉羊肉(感覺既健康又豐盛,春蔬有什麼呢~?多汁的白蘆筍還是朝鮮薊..?這不能燉湯吧XD)
普羅旺斯風味野兔排?(台灣人很少會吃吧..但感覺很好吃..)
鮪魚佐韃靼醬(好有異國風味)
油浸鵝肉包心菜濃湯,配上黑麵包好濕潤的口感...............
唉,餓了= =

有本很特別的是《起司》,
介紹全世界的起司!附圖片,非常誘人,我超愛起司的
上次去欣葉吃到一款前菜,牛番茄切片配上一塊白色的我猜是羊起司,
灑上混著Parsley切末的蒜味橄欖油,
非常好吃啊!!
起司萬歲

《我在法國的歲月》作者Julia Child,
是個美國名廚呢,
完全是黑白印刷,也蠻有味道的,
我喜歡《山居歲月》式的旅居書,很有趣,又充滿第一手當地消息~

《吃定老外!》
找了許多國家的人來教你做外國菜,
匈牙利燉肉好好吃的感覺..
番茄羊奶起司沙拉簡單又好做,
南非菜"牧羊人派",是道鹹派,很簡單!這個可以學起來,
全書全彩印刷,又是一本讓人流口水的書。

說到這,不禁覺得我還真是個愛吃鬼。

在家樓下恰好遇到回來的甜食魔人,
今晚我們吃好料~~~~~~登登登登登~~~~


烤鴨!

這次買的是傳說中的林森路烤鴨,
但我覺得沒有台北我把拔買的那家好吃,
但是,這口味是好吃的唷~只是不如我慣吃的味道。

烤鴨兩吃,我們買半隻190$(一隻是360$)


他們的醬料味道不合我意,但是餅皮意外的好!

是自己桿的那種略厚麵皮,摸起來有點粗粗粉粉的,但是很Q不容易破,
比用春捲皮的店家好上十倍!!
餅皮軟Q好吃10分!

一大盤油亮烤鴨

真的是很誘人呢...吃烤鴨夾餅一定要配大蔥!!
既提味蔥的汁液又緩和了偏乾的鴨胸,好吃到爆!

經典好吃的樣子

油、亮、嫩,好滿足喔。

看看這皮!!

說到吃烤鴨夾餅...我不得不又想起了嗲滴。
嗲滴一兩個月裡就會買一次烤鴨回來當晚餐,
每次都跟他說不可以吃這塊皮多肉少裡面還夾了點脂肪的皮,
他都不聽!
都偷挟,還加上炒鴨肉裡的蔥蒜一起吃,
(九層塔嗲滴都會留給媽咪,他知道她愛吃。)
今天吃一吃一直想到嗲滴,
好想回家

另一種吃法就是全部攬攬作夥,爆香蔥段蒜末炒醬汁,甜食魔人還讓他摻了點辣去炒,
鹹鹹微辣又香,好下飯喔。

在家吃的時候最愛搶先吃裡面的鴨腿,
鴨腿上的皮都給烘的脆脆的很好吃啊~

甜食魔人不太會包餅皮,
他說他在家只吃肉,
而且他不喜歡弄的手油油的,所以我幫他包,
好像小朋友,撒嬌的樣子真可愛啊~~

現在他在睡覺,
一早起床又打球他累壞了,
待會要去買點心犒賞他,
今天很乖乖,我也很乖乖,
因為今天把書念完了明天可以去看他打比賽!
棒棒~
順便要去看中醫,我迫不及待了,
今天真是食慾的日子=ˇ=

來看第凡內早餐~
奧黛莉赫本真是美呆了~~

p.s我上一次加油是什麼時候呢?
    我都記不得了哈哈哈~
    騎腳踏車上課真是太省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