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超頹廢的一天,
超棒!
不用做事最好了~
要念的書明天再開始吧!
↑死不悔改的個性,

睡到10點多!
起床之後甜食魔人去買午餐,
我負責玩電腦!

中午吃好好吃的全記宮保雞丁燴飯+飯XD
超飽的(拍肚子)
然後甜食魔人幫我弄BT跟GOGOBOX,
聽說學校連GOGO都擋了,
從今以後我得自立自強了(淚)
不過呢~今天發現第十集真是太棒了
二話不說....ㄎㄎ...

不過過程很緊張,
畢竟不是一個人一條網路。

等到看完第十集也快四點了,
簡單化個妝就去學校拿合購的電子體重計,
蠻大的耶,
然後再去校外拿消毒的隱型眼鏡,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哪一邊是哪一邊了= ="
因為我左右眼差了50度,
雖然我的水盒有分左右,但是我都free style亂放,
反正就是左邊放左邊,右邊放右邊,如果左右顛倒了還是左歸左,右歸右,
好笑的是我也忘記我哪隻眼是950,哪隻眼是900,
上次要戴備用的那副還是遮一隻眼來比較哪邊比較糊XD
改天回去我配眼鏡的店量個視力唄~(還要順便幫隱眼驗明正身..)

回家之後就大開燈火,(開了室內兩盞燈)開始整理家裡!
洗了衣服,收衣櫃,掃地擦地,室內又變清爽了真棒,
時間過得很快的,
五點多我就餓了(明明看gossip girl才吃了半盒小泡芙的)
就先去泡杯VONO墊墊胃,
研究指出飯前先喝一杯湯,一段時間後會變瘦,
道理我懂,但是對我沒效吧XD
我的胃很任性,想餓就餓拿它沒皮條。

因為甜食魔人要ㄙㄜˊ很久,
我就打算自己煮,
晚餐煮了鮪魚乾拌麵,好好吃
吼~我真的很棒棒,
用鮪魚+和風醬汁+白胡椒粉,
拌一拌就是很好吃的鮪魚乾麵,
愛之味鮪魚真的很香很好吃呢~不變的老滋味,
富含DHA是健康的一餐XD
差了點麻油&蔥花,
我爸問我有沒有放菜,我說沒有,
或許是該放點青菜在家裡,
而且我的零食櫃已經totally彈盡糧絕了

學期初滿到一格放不下,
現在整個空空如也,
so sad,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月底回家要海撈一票!
林姐姐妳可以跟林先生說我已經準備好要拖一個行李箱回花蓮了顆顆,
另外,林先生20號要出國,我開玩笑說會呈上清單,
他還說好,ㄎㄎ,
太棒了~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買什麼耶!
最近是想買秋冬隔離霜啦,資生堂的應該不錯(機場也只有那幾櫃,嘖)

待會八~九點要去跑步,
端看我幾點消化完畢,
甜食魔人買飯過來,還買了炸湯圓,
好好吃喔,
炸過的紅白湯圓沾上花生糖粉,這是結婚時會有的"花好月圓",
一份20$在阿亮香雞排唷!
(但不得不說這份量配上那價錢,我覺得老板薛翻了~)
明天要念一整天的書,
GOGO加油!

                     

最近晚上睡前還沒睡意,或是念書念累了,
我都會打開手機看看安東尼,

怎麼看就是覺得他超可愛,
見誰都笑呵呵的真是得人疼的孩子,
我逢人就想介紹給他,
我好煩XD
(上次出殯那天我們到餐廳吃飯,餐廳員工還拿黑師傅捲心酥給他,每個人都說他好可愛)
安東尼真的是我的心靈療劑,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他,
會不會下一次他就會喊我姑姑了呢?
拜託不要~我還想多看他傻呼呼的久一點!

and上次到MOS買了瓶抹茶歐蕾,

結果難喝到爆啊=
不知道是我拿到壞掉的還是怎樣,
口感很濃稠,味到有點酸,完全沒有抹茶的感覺,我大傻眼啊,
沒想到MOS也會有難喝的東西,
我還不小心把它弄倒,倒在我姐的褲管上XD
實在很欠揍耶!
難喝又愛搞怪:P

拜託拜託這個月不要再出現額外支出,
這樣我就可以買想買的軍靴了!!!
(巧的是我爸說我都省小條開大條,還真的!每天省1.20塊錢的飯但一雙靴就子要2K左右XD)

好的,
今天又再一次跟林先生說我好想回家,
我想總有一天會讓我盼到,
而且我決定要禮拜二or三再回花蓮,
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