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一篇來說說閒話,
今天我跟中文五妞之姆花到京站跟哨振裕見面吃飯,
聊的很開心,多數都在聽紹振裕聊當代課老師的事,
(我想任何一個認識邵振裕的中文人都會傻眼吧,他耶,當老師耶!

原本我打算吃完飯留在京站等甜食魔人來,
(不成文的規定,他回宜蘭時經過台北,我們會見個面~
結果!!
姆花想去NARS買塊腮紅,我們就一起去了SOGO,
↑現正週年慶中耶!!
結果就淪陷了,
唉,誰叫那邊的氣氛太喧騰,誰叫我們的理智線很薄弱。

薄弱歸薄瑞,但我們很有節制,沒有因為買而買,
而是真的有缺才買,
以下是我這次週年慶目前的總成績,

倩碧的三步驟是找代買的,很划算;
NARS的蜜粉&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是我今天去SOGO的戰利品,
我超推NARS的蜜粉!!
真的好優啊,
而且週年慶打九折,1170$買45G的蜜粉,其實這價位還比很多開架蜜粉划算!!
超推薦去buy這個,
姆花原本沒要買這個喔,
但是看我試妝完他也受不了了XD

我好喜歡這種姐妹淘互燒的感覺,
終於有人陪我去buy彩妝了!
不然我在彩妝這條路上好寂寞,

and倩碧的保養品真的好好用!!太適合混合肌的我了!
最近臉整個亮而且彈,
連甜食魔人都有感覺我皮膚變好,
我好喜歡好喜歡>///<

目前買到這我的冬天也就完整了,
只差冬天的底妝,
我對於倩碧的新粉凝霜好心動!
打算12月站前新光開跑時再去買,
這個月真的花太多錢了ㄎㄎ,
我都不想去算了~

備註,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刷卡喔!!!(我辦了郵局的金融卡:D
好有趣啊!
處女刷獻給SOGO,
ㄎㄎㄎㄎ~~

但是不得不說,
我跟姆花真的很嫩,是週年慶菜鳥!
因為我們完全忘記有滿三千送兩百這件事,
所以我們沒去換- -
平白虧了兩百元(雖然分一分一人才一百,
好嘔啊~~~

我想我只記得要去換這個過卡禮...................

最後,
今天跟甜食魔人見面最主要的任務是拿我跟合購的科皙佳乳液,
結果甜食魔人完全忘記拿出來給我!!!!!!!!!!(我也忘記這件事...
所以那乳液從新竹→台北→宜蘭→台北,然後又回了新竹= =
好煩啊,我好想擦乳液,
兩個蠢呼呼,ㄎ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