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為了甜食魔人一直催我對他生了點悶氣,
you know我是一個出門非得化妝的女生,
我討厭別人催我化妝,要我不要畫or畫淡妝,
我自己會拿捏時間..自從開始貼假睫毛我化妝速度快很多了!

儘管是生了點氣但是吃飽上路後在後座抱著也就忘了,
被他這樣催,我們還是第一個到花師的咧,
你再愛催啊~(捏你鼻子)
今天兼職催促魔人嘛?

話說,今天是來看甜食魔人他們打洄瀾盃,
非常精彩,

(場上不是他們....ㄎㄎ..)

今天看到的每個人殺球都是大砲啊,嚇死人的砰砰聲,
被打到很痛!
我今天就被一顆打到Amy膝蓋反彈的球打到臉,頗痛咧。

昨天他們很輕鬆的進複賽,
今天是進四強之爭,
不幸的一早他們似乎還沒熱開?
步調有點被林有志服務處牽著走的感覺,
2:0敗給平均年齡30多歲的大叔們
老實說,都步入中年還可以這麼厲害,幾近瞬移的速度,
超會打斜角球,
真是很厲害的大叔啊

中午休息過後,他們在下午兩點開始季殿戰,
超緊張的啊..對上TWT?
黑灑哇嗯災,據說是亂湊一隊,
但是也是很厲害的有年紀男子隊,
一開始綠衫軍落後,
但是後來咬很緊!終於追過,
甜食魔人打舉球位,頻頻翻滾,我很為他緊張啊~

在幫他們加油的同時,
隔壁場東華的女子聯軍在跟海星高中打,
我的媽呀那些小妹妹的尖叫聲刺耳至極,
echo還會從左邊竄到右邊再鑽進我耳朵,非常之over!!!
整間體育館嗡嗡嗡的...耳朵真的要聾了= =

套一句不知名羽球路人的話:"阿是在打冠亞了逆?!"
非常靠唄!我說了好幾句髒話,還對他們比中指....(雖然她們看不到)
賽後連球場上的戰士們都說有被影響到,你看看多誇張,
站在場邊的瘋女孩ㄦ們應該是學妹,

她們學姐發球她們就尖叫:"好球ㄟ~"(是顆下手的軟趴趴發球!)
他們學姐二傳她們就尖叫:"好球ㄟ~"(不過就是傳到舉球員那而已!大概2公尺的距離!)
他們學姐嗆司她們就尖叫:"好球ㄟ~"(嗆司就是我們反擊的時候!!!(爆青筋)

請問好球的點在哪啊?!
妳們是鄉巴佬沒看過人家打排球啊亂叫什麼?!

後來男孩們打完,一群人就去幫我們東華女孩加油,
用男子的氣勢煞煞她們,
大家喊的超努力的....哈哈~
有一球是東華女孩直接發球得分,甜食魔人還很壞心眼的大聲說"中間那個(被得分的那個)不會接啦"(用台語說)
最後我們東華女孩贏了,爽,
看那些嘰喳的火雞女孩變成喊不出聲的吃了炭的烏鴉,
心情非常之好(噢我真壞)

Amy說...昨天有位綠衫軍一員(他叫朱木炎)說寧願要打out ball...也要用球打那些女孩,
真是中肯!
超想拿把刀劃破她們的喉嚨(攤手)
所以我說我討厭這種討人厭的愚蠢高中生嘛(嫌惡)

最後東華綠衫軍是以2:0贏得季軍獎座!

剛打完球全身濕噗噗又累噗噗的黃先生

綠衫軍合照!

辛苦了男士們~(我覺得我很會照!大家都照很瘦XD)

這是甜食魔人一寢

一寢都打排球的真的十分有趣,
這學期他們熱衷於在寢室互嗆,
我都會要甜食魔人少說點話免得又中鎗了!

結束比賽之後大家留在原地看冠亞賽,順便休息一下,
他們真的累壞囉~兩天都很早起!
結果,我們被偷拍了..

我在跟他鬥嘴,
雖然黃先生說要保護拍照的當事人,
但我猜這麼有種的也只有曾誠!(而且Amy說她沒帶相機(攤手)
我可是玩殺手遊戲一猜就中的腳色,
大概有90%的把握

後來呢~
林有志服務處打敗了玉麒麟大漢技術學院,
這場比賽真的太精彩了!!
真的要看男子球賽才有這種精彩度,太厲害,
一次發球可以纏鬥數十球!
殺球接起來殺球攬網後面補位,
真的很厲害!
像在看表演一樣,那些大叔強的很誇張啊!嘖嘖~

結束之後甜食魔人就帶我去看中醫,
我看花蓮版介紹的,感覺很不錯~
在莊敬路上的藍啟文中醫,
原本以為醫生會是位老先生,結果是位留著及肩長髮的阿叔啊....
(現在的阿叔都要這麼跳tone就是了!)
他跟我解釋人體五臟互相影響的概念,
然後說我的病症,
我自己有猜到啦,逍遙不是在吃假的...
因為先入為主的緣故讓我對他很相信,他說什麼我都覺得好XD(我果然是好掌控的消費者!)

但他跟我說~吃逍遙只是治標不治本,
身體不好就像房屋漏水,吃逍遙就像拿水缸去裝水,
解決了淹水但沒解決漏水!
所以他開給我一個禮拜的藥,一天三包...因為是東華的學生有折扣,
這樣只要90$!!
天啊一瓶逍遙可以拿88.8888888888888週 = 22.2222222222個月 = 1.85年的藥!
是不是太誇張= ="

晚上有吃那藥粉....我的媽呀比逍遙更難入口!
而且因為是粉好扎喉嚨,我差點噎死= =
但是為了身體好我還是要吃,不希望身體一直水腫

結束之後我們去寶雅,我要買新雨衣,
雨衣又破啦~XD
結果又買了零食......
我買了最愛的浪味仙~還有,日清的泡麵!!

自從在日本吃過另一種日清泡麵我就對日清很有好感,
之前電視報導有毒的是醬油拉麵,大家別驚慌,
回來爬了板~沒想到這款泡麵的評價還不錯,
公推麻油口味(右邊紅色包裝)
一包19$也不算貴,摸起來麵體很大塊,感覺可以吃很飽......ㄎㄎ

改天吃過再來分享心得,
我很喜歡寶雅有很多種泡麵,
還有據說現在很難買到的浪味炒麵,
我在宜徳最愛買的是味味麵,因為好吃又便宜,只要10$!!!
C/P值破表,
上次放一包進泡菜鍋裡煮QQ的好吃到爆!

說到這種即食產品....
回去一定要搜刮很多VONO回來!!好喝熱量又低...不得不大推啊~
最愛馬鈴薯系列的濃湯!
稠稠的感覺略有飽足感呢~

好的~
說到後來..我又變成一個貪吃鬼=..=

明天要考文學史!
加油~
(難得這麼有把握內!希望不要砸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