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要分類阿= =
我都分在快樂家庭..............

唉~
今天早起看書,
我卻在圖書館睡了兩個小時= =
中午吃過飯又跟慕華轉移陣地到9803唸書,
老位子被坐走了,
但是還是有靠窗的位子,

在9803我可以比在圖書館認真是因為,
都花錢了還不唸書好虧本= =

好的~

今天唸批評史,
再圖書館拿出課本時我鐵錚錚的嚇了一大跳= =
因為我拿出了神話課本.............................

只好借慕華的頂著先,中午再回去拿。

9803的咖啡歐蕾,
我老是喝這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9803,
是好地方~
有好看的男人幫跟GQ,
以後每個月月初我都要去一次:)

唸到八點吧,
洪旭明來了,
他一來我們就開始喇塞了,
聊的很開心,
就一直笑,
可是,
其實我是認真的= =
雖然我跟著喇賽可是我也很認真在煩惱= =

然後就跟慕華圓秀去吃飯...九點多,
外面好冷,
好險中午回家我有換young的外套~
不過diablo的手套不保暖...
冬天該怎辦阿.....
保暖又要有手感還防水會不會太苛求了?
噗~

貴族派的弟弟很貼心耶~
炸東西炸一炸還可以拿遙控器給我們,
姊姊喜番你=ˇ=

還遇到柏洋學長,
揚雄是什麼鬼你說說= =

明天不考試~happy~
這學期的期中很輕鬆.....

然後過兩天要去家樂福+照大頭照~
回台北那天快來吧!
我要回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