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把它分類在職場甘苦耶XD)

今天終於考完囉~
昨天我該死的大同寶寶鬧鐘慢了一個小時,
讓我慢條斯里的保養完都12點半了= =
原本想說嗄才11點多~今天好早睡= =
嘖嘖~
大同寶寶不知不覺間也要陪我四年了耶...
好可怕~~~~~

今天早上買早餐遇到小美~
然後我在圖書館外面坐著吃早餐遇到amy,
然後進去唸書遇到慕華娃好巧(欸我們是約好的啦XD)
中午去吃湖畔~

然後下午考批評史,
good老師都騙人= =
沒有考揚雄跟司馬相如,
還有,
誰知道〈詩大序〉跟《周禮注》解釋風雅頌賦比興之間有什麼相應啦(翻桌)
看到那題我心都涼了= =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寫的好多喔~
好像開始有點點抓到訣竅?
就是不停的鬼打牆XD
但是~子漢先生的課應該不適用,

其實我不到兩點就進入尾聲了,
我還抽空記了個帳寫一下schedule,
不敢第一個交卷,(今天特別沒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好發個呆畫畫題目卷,
有人交卷了我才跟著交。

那天去9803

我穿的是young的新短袖毛衣~
質感超棒=ˇ=
一整個超銷魂的~
原本只是為了湊3000,
沒想到穿起來真是挺暖又舒服=ˇ=

9803咖啡歐蕾

杯子單賣150,加50元可享飲品一杯~(我幹麻幫他打廣告= =)

我很喜歡很喜歡陽光從窗戶射進來的感覺,
最好是木質或是白色的桌面,
然後有杯飲料,
夏天就是透明的冰果汁~水果茶什麼的,
杯子上有水珠很棒,
杯子裏面有片檸檬也很棒,

冬天就是馬克杯為首選囉~
白色黑色的厚厚瓷杯很棒,
但是心情雀躍的時候是橘色黃色的也無所謂喔~

總之一定要有太陽就是了,
我非常非常喜歡白天喜歡太陽喜歡好天氣,
討厭無精打采無病呻吟的昏暗光線,
我覺得我上輩子大概是...................日晷= =?

去9803一定要看雜誌阿XD
GQ跟FHM都好好看~
男人的雜誌都好好笑~

被我翻到這個!!!!!!!!!!↓我超開心的XD
乍然看到還驚了一下!

是Carson~!!!!!!!

有看過queer eye的人一定都知道他是誰XD
個人認為他是QE裡的靈魂人物阿~
(不知道QE的去google一下囉,中文譯名:酷男的異想世界)
這節目真是超好看的!!!
Carson也是超有個人魅力的XD
講話妙語如珠就是在說他吧,
超有品味,
每次幫苦主弄的打扮都很棒,
有質感~又很有型,

要看過節目才會了解他的魅力


他也是天蠍座耶!!!!而且讀書那天11/11號剛好是他生日XD超巧的~

我越來越喜歡天蠍座了:)

訪談內容真的很有他的feel,

太好笑了~
看的很滿足,Carson不管節目上節目下回答都是一致的好笑XD

這是採訪關穎

我覺得他很正,
不過看過節目訪問他我覺得它有點怪怪的= =
不過他這句話我很喜歡~:)
心有戚戚焉~

他才165左右耶!腿為什麼這麼長= =


好有好學生的感覺,

其實我在打電話給邵老爺

哈囉小烏龜~


沒來由的很喜歡這個取景


我也想要這種夢幻的窗簾~

最近就是一整個很~想要有浪漫風格的東西=ˇ=

讀書一定要有這幾種顏色的筆!

這是我搭配過最讓我覺得賞心悅目讀起來心情好的配色= =+
我最愛的橘綠黃配上亮藍色~
讀書沒有他們怎麼辦~
(順帶一提我考試的好夥伴是便宜的油性筆!!!好寫又便宜~)

回到今天來~
今天的眼妝真是...
我自己都嚇到了(攤手)
睫毛也太完美了唄~
完妝時我真的覺的哇靠我今天裝假睫毛阿@@


有沒有這麼濃密捲俏又纖長阿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菸)

今天的眼影

全都是MJ產品,

mj白色眼影霜打底
mj安產打亮眼頭
mj華麗姐妹塗在中間
mj秀髮暈染眼尾
mj戀愛達人打亮眉骨,暈開眼影界線
下眼皮依照上眼皮的順序對照擦上
(不過今天眼線是用kate眼線膠:P)

很正點耶我的眼妝(ㄎㄎ)

等圓秀回來我們就去家樂福啦~
噗嗤~
像打開栓塞般的亂買,
我花了700多左右,
圓秀有800多吧我想,
因為我們有買一些共同的食材要煮啦~
其實我好想買奶油~鮮奶油培根之類的回來煮義大利麵...
但是想想有點懶,
下禮拜很忙的,
算了=ˇ=

回來時總共三大包= ="
我的車廂一包,
前面一包,圓秀拿一包,
下次要兩台機車去啦= ="
真是太低估自己,
晚上原本要吃海豚灣,
今天特想吃義大利麵,
結果沒開!
就往後去又重新開幕的帛士達,
燈光真是超昏紅的= ="

其實裝潢還算有情調耶


又有很浪漫的窗簾=ˇ=




桌面很可愛!!!有貝殼跟沙子的裝飾~


濃湯

口味有點中式~可是又是濃湯,頗微妙,
裡面有些蔬菜跟香菇、魚板切絲←這是怎樣= ="
還有兩塊脆脆的麵包丁在湯上,

頗油的大蒜麵包

放進湯裡面挺好吃的~

我的迷迭香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還OK,迷迭香很棒~我喜歡迷迭香:)

這樣一個套餐140,那不是蘆筍是四季豆= =


圓秀的青醬雞米花義大利麵


很乏味的一道麵....我在天母吃的那間好吃多!!!!

但是雞米花還不錯....雖然咬下去一瞬間有空心的fu= =
也是140~

結論,
這是一間你想吃海豚灣可是海豚灣公休你又懶的跑很遠(因為你有大包小包)的好選擇:)
聽說他的排餐比較讚啦,沙朗之類的~
但是姊姊不吃牛。

老闆很親切~
還會過來看我們吃的如何,
說飲料可以補充,
很甘心
但是,
可以不要挑我在看壹周刊介紹超敢玩酒店妹的單元過來嗎= =
很尷尬耶....老闆= =

吃完就回家,
超冷的我的媽,
其實我明天要交小說,
可是我一個字都沒打,
如果可以把我的網誌當小說,
那我一定很強!!!

明天是禮拜三噢....
禮拜三禮拜三.....





忘了說~
慕華今天很乖很棒!
她有聽我的話上點妝,
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耶!!!
citta的OR腮紅很適合她,
希望他每天都可以上點妝,
今天整個人都亮了~
給你個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