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總之今天行程滿檔。

晚上超健康,
我在家裡練了太極四場,
在我快崩潰的時候我終於練起來了= =
打了有沒有五十次還超過阿,
我的空間概念真的不好,
好險我是唸中文的。

馬的左右轉來轉去真的很難理解="=
練的我都流汗而且覺得累,
還有五場,
等禮拜二考完試,我每天都要練太極行場,
1~5,
因為聽說可能會抽考1~3場,
我主要考4~5場,
剛看了一下影片,
1~3場不會難,1場我已經會了,
2~3以前打過,
看一下影片有點熟悉的感覺,

現在,
我只想說我好累.................
起床買菜煮飯撿球去市區練拳,
今天真是超充實。

去買菜的時候還遇到又方老師~
酷~
他問我要自己煮喔我點點頭,
老師給我大拇指喔~:)
他說我很不錯~

ㄎㄎ~
老師希望你看到我的神話試卷還會說我很不錯~

P.S植村秀的深海活萃乳液好用,
水完美粉底乳也好用~
挺適合我的,
不脫妝不黯沉,
而且妝感很薄很清透,
色號也蠻適合我的~

最近超想買新化妝品的~
等回去台北再好好搜括~

今天早上嗲滴打來說他要出國了,
一貫的要他小心注意身體,
他就說了要買什麼等回家再去買,
這次出國他就不帶東西了...........

這是你說的喔,
我有聽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