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嘴炮阿~~~
今天又睡到11點= =
所以又沒跑步了QQ

明天!
明天我一定會去跑步的!
一定~~~~

然後我最近迷上花樣這部連續劇了,
但我實在覺得ella長的根本就是個男的,
漫畫裡美多了~
而且這個改編的很爛耶!
大樹在漫畫裡明明是個美少男!
竟然把他改編成一個靈異神經病阿宅,可惡= =

中午,7-11吃吃,
去台企繳罰款,
回宿舍收行李,
我準備了一箱,
差不多滿了= =
什麼都想帶回家,
真討厭,
可是我怕被嗲滴罵= =""
所以只敢帶一點點,
但一點點也好多= =
煩哪~

睡個20分鐘,
010下課啦~
我們就前進市區囉!!!

今天晚餐是我期待的荒井家~
聽說吃過的都說好!
好險我們有訂位阿!
等的人超~多!!!



我的鹹濕partner 010

我的腰內肉豬排定食


010的腰內肉豬排咖哩



蔬菜可樂餅



我的豬~排~







它真的好好吃~~~>w<


我點的是很有名的腰內肉豬排定食,
010是腰內肉豬排咖哩~

他送上餐的效率超好@@
而且~~一上來好香喔>口<~~~~~

好香好香~
這樣一個定食只要195耶!!!
我的天哪他整個比知多家好吃一百倍(噗嗤)又不收服務費整個覺得天哪知多家是什麼屁,
195耶~~~~
好便宜喔QQ
怎麼這麼便宜~~

而且有我喜歡的莎拉>///<還有馬鈴薯泥,
我跟010還合點了一份蔬菜可樂餅,
也好好吃~
(據說)是用男爵馬鈴薯,(?)反正還挺好吃的~(至少比我做的好吃= =")

這餐我真的太滿意了!
而且我飽到快吐了,
大概剩下一半我就快飽了,
吃完還真的是撐著走噗~

他的豬排好香好香喔>/////<
軟軟的很好吃=ˇ=

飲料還OK,不討厭,
甜點是明治冰淇淋,
還不錯~

195,超級划算,
真是太便宜了~姊你來我再帶你去=ˇ=

下學期初的家聚就在這囉~
goose~鵝!!

我們吃到一半時在下大雨,
吃飽就停了,
好幸運喔!!

我跟010去逛街,
他夾到黑白豬面紙盒只花了20$喔!!
我們還玩了投籃機,
真有趣~

我逛了一些攤子...
看上一條項鍊一條手鏈,
真的很好看,老闆也願意給我折扣,
but,
我不敢買QQ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是我少數會看上的秀氣手鏈呢!真的好好看~)
但是,













我心中長存林先生= =

所以我根本不敢掏出皮包阿QQ
(而且我這個月真的少2K= =是因為這個月只要過兩個禮拜的關係嗎?)
還在新開的康是美遇到上真學姊,
喔喔喔~

然後我們走去買清新,
沒有烏龍綠了我不高興所以不喝(而且我也還在飽)
然後就回去囉~

在去市區跟回來的路上都看到車禍,
有一起還是生科系考完一群人要去玩,
結果撞到人,
我大概看一下好像有腳踏車,
不太確定,不知道是不是撞到騎腳踏車的人,
樂極生悲感覺真不好>"<

我不喜歡看到車禍場面>"<

明天阿孔要載我去車站,
也找到要幫我搬東西的人,
東西也收完了,
perfect,
只差早起了=ˇ=

schedule

7點半 起床
8點 跑步+拉筋
9點 take a shower
9點半 化妝
10點半 把東西搬去寄
10點半~12點 最後整理
12點 吃飯+買土產(噗嗤)+火車站。

希望這是最後一年麻煩人家了,
希望下學期我就有我的小老公了,
那天去郵局,
騎羹大王那條,
我看到一台XRV耶!!!!
超級少見的!
感覺真不賴~
我的白色的~小老公~哼啦啦~

等到買車那天,我要叫小梅帶我去華王~
買白色48S,買雨衣,買手套,還要去買防風眼鏡~(買機車好像都會送一頂3/4罩,打算拿來當吃飯帽,所以還是要買眼鏡~)
然後要去買防風外套~
哇哇想起來就好興奮喔>w<
其實我還真的挺喜歡研究機車的,
但是我不喜歡研究改車這樣~

一個男生如果戴瓜皮,
老實說我會有點看不起他,噗嗤~
這樣算勢力眼嗎哈哈~
男生還是要懂點機車好~

放寒假~放寒假~放寒假~
寒假要尬麻我都不知道= =
真~是~的~
有沒有短期打工想要用我呢~?

喔我今天還有看到高跟鞋好想買T T
我什麼都想買,我是貪心鬼,
而且我的化妝品裝了一~大~袋~回家,
其實我在家根本沒有天天化妝,
我很舉格,但我喜歡= =
(到時候寒假回來我就很不喜歡了= =)

寒假得做些有建設性的事情除了減肥之外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育幼院需要義工?

對了姊~~
你說寒假要帶我去chili's喔~我沒忘記嘿嘿嘿~
乖~等我以後賺錢我也會對你很好的嘿嘿嘿~
你知道妹ㄇㄟ我對家人不會吝嗇的( ̄▽ ̄)y
等到以後我出人頭地,
買名牌包給你都沒關係~
我也想像Denya跟他姊的關係一樣,
我會買名牌包給你當禮物,(and so do you XD)

你說的,提升自己,很多方法:)

決定了!!!

寒假‧提升之旅!!

押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