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
他不頂帥,也不是型男,
可是,
有種氣勢,讓你會想去注意他。

平常這種人,
他可能不太起眼,
可能不太突出,
可是等到他從事某種活動,
他瞬間,會發光噢。

那時候會讓你情不自禁的說XXX你好帥,
其實總觀來看,
他真的不帥,
戴個眼鏡,
他的眼睛是內雙,
皮膚黝黑偏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眉毛粗黑(一般男生都這樣吧)唯一的優點是嘴裡一口白牙(?)
可是,
他長的很男生氣,很man,總體來說是很順眼的,
普遍來說這種人會長的很高,很有存在感,
就算不高,
他的肢體也會有一種很流暢的魅力讓你在他從事那某種活動的時候覺得他很帥。

這種人,
我看過,
壘球場上很多,
唯一一個讓我常常想起的,就是龐德學長。

嚴格來說我跟龐德學長一點也不熟,
只是偶爾在學校遇到會打招呼,
在球隊裡念嘔打會唸到他的名字,練習比賽時喊聲學長好,
如此。

可是他打球時有一種魅力,
大概是他打久吧,球技强,臂力强,
看他傳接球很享受,
可惜他這學期離開東華了,

我很喜歡看龐德學長打球,
很有feel,
而且他又高,算壯,很有氣勢,
我還挺崇拜他的,
只是他一直不知道,我也不可能說= =

我也想當一個做某些事情會發光的人,
像龐德學長一樣。




待會要跟010去荒井家~啦啦~
行李都打包好了,
找不到人幫我搬去寄= =
(男丁都住校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