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是說要去跑步嗎~
結果連日來的熬夜(我至少熬了一個月三兩點睡)
加上心力交瘁後的放鬆,
我一睡睡到11點半阿╮(╯▽╰)╭

起床畫個妝就去上語概,
今天原本想要淡妝,
眼影淡了沒錯,
但是我的睫毛還是很囂張,
而且我加畫內眼線= ="(但是上眼線很細喔!)
又禁不住框了下眼線,
然後圓秀說他一看我進教室就覺得我今天很媚?(還妖我忘了= =")

淡妝,失敗。

今天睡飽真的不是蓋的,
我一天沒補妝,
又騎機車,可是回到宿舍沒有很暗沉,
妝還是很貼,有微微的光澤感~很酷內,
寒假回家我要調身體= =

下午在語概看完梅貝爾的小說,那本還蠻好看的,
還睡了一覺,
4點多交完蘇黃詩作業就回宿舍,

五點半左右下去仰涵間集合,今天社聚~
今天我載圓秀喔,因為他腳受傷,
被他載我會緊張= ="

大家都超準時的= ="
而且這次的一年級好多都有車喔,
怎麼這麼好~
還有一個學弟騎KTR,(吃豆腐車噗嗤)

然後就跟車到可利亞,
依蒨妹妹,跟車不可以超車喔= =+
我今天騎的挺穩的啦,
出發前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很久沒騎了,
重點是現在會有點怕,
原因不明,
但跟賓士無關= =
心魔吧我想= =

安全到了可利亞,
我心上的石頭就放下來了~
今天社聚其實很不錯,
感覺我有跟很多人說到話的港~覺,
只是說跟教練吃飯,
卻每四個人分一桌,
有點怪,這樣大家還不是各坐各的╮(╯ ╰)╭

至於可利亞~
就火鍋阿,
特別在於他是自助式的吧,
還有莎拉吧,
我今天火鍋料沒有夾很多耶= =
就好飽好飽,
不過他有薯條,我喜歡:)
才230也不貴,
可以去嘗試的一家店。

我跟塵緣嗅一直鬼打牆的問世鴻學長醫藥可不可以加簽,
我想他大概會精神分裂吧噗嗤;
然後我一直嗆阿誠他好可憐,
但是他都只會一直笑拿我沒輒我就很容易打蛇隨棍上,
還有玉米學弟,嗯哼嗯哼你小心點我叫扣取浸你水桶XD
依蒨妹妹喜歡鵝阿,
緣嗅小姐喜歡魚片,
我喜歡花枝,
他們都不愛蝦子因為懶的剝殼,
我幫他們剝耶= ="
難得我大發慈悲嗯哼~

今天跟教練喇賽,
他說我一張嘴很會說話,問我是不是語傳(跟語傳何干= =)
我說中文他說難怪,
我說教練,我的一張奶油嘴不是因為唸中文,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然後吃飽我們去南濱公園,
嗯哼~有很多吃的但是我好飽看了想吐~
學姊他們有玩一些攤子,
套圈圈射氣球之類的,
還挺有趣的,
我有跟阿誠他們一起完投籃機,
我卻選到一台腦殘機器= =
我投好幾球進他都沒有跳分= =,
難得我今天狀況超好= =氣死我

然後上真學姊是英豪他一個少女丟了300多分,
然後今天我得到跆拳好不等於玩投籃機好,

然後我們就去看南濱的海,
可惜今天星星不多,
然後阿~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我們今天被小混混挑釁噗嗤嗤~~~

因為在場一堆黑帶,
一定很精采= =+
但我只有想想,
沒那麼缺德真的跑去挑釁路邊的台客這樣XD

學長他們買仙女棒來玩..
我說著我差點被七星潭的浪捲走的故事,
氣氛還不錯,
但好像少了些什麼,
後來阿誠玉米他們累了要走,
我跟圓秀也一起,

老實說,
我不騎快的原因是,
我的安全帽不合頭= =
太大了,
騎快會被勒死,
而且我沒帶防風鏡,
一騎快隱形眼鏡移位我跟塵緣嗅會一起在路上...= =
所以我不騎快,
到一半玉米就先飆走了,
阿誠倒是沒超我車,到志學才跟我掰掰,
嗯哼~這學弟還蠻貼心的嘛,有前途~

回到宿舍我好累喔~
太久沒騎車真的會變懶,
我被乞丐跟阿孔寵壞了,只要負責在後面發呆就可以= =
被載真的比較幸福~哪哪哪~~~~

明天一定要去跑步,
而且要收行李,
嗲滴叫我不要帶太多衣服(因為我一定會買新的)
可是我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突然想穿哪一件=3=
好討厭喔~~~嗄嗄嗄~
這次回去我要買很多高跟鞋這樣。

明天要跟010去吃荒井家~喔喔喔好期待喔,
可是我得記得去領錢,
不然就要賣在店家那了。


對了,今天我跟世鴻學長阿傑學長說了"蕭瑟"這個詞,
他們兩個都"蛤?"
= =....我也很難解釋阿~~這是我的習慣用語,在我的世界裡沒人問我什麼是蕭瑟,
果然領域不同話題就不同= ="

***

要回台北了~
今天雖然在南濱亂吼我想回家,
其實也沒有,
來東華前還死不肯離家,
放話每個禮拜都要回家,
結果也沒有,
其實我早就被野放了,
要我在家裡待超過一個月,
除非有新鮮事(像是我又迷戀上煮新東西,減肥)
不然我現在在家很難待得住耶,
回台北沒多久就想回花蓮,
為什麼呢?
在台北我很自在,
沒有被綁住的感覺,
可是,
在花蓮,有一種我在台北沒有的自由,
或是說,一種青春的氣息,
我覺得我在花蓮活的很「舒服」
因為我每天吸收很棒的「氣」,
(是年輕人的氣嗎?噗嗤~)

總之我在東華生活很舒服,
而且一個人跑來跑去也很自在,
待在家裡,
感覺有點綁手綁腳吧,
雖然parents並沒有限制我什麼,
但是,
我想是房間讓我待不下去,
其實我也很想趕快重新裝潢,
我尤其受不了我的衣櫃,
真的,
那個大而不當的衣櫃,
我只有一格可以放東西,
老實說在房間裡我覺得很不舒服,(有瘴氣?)
我想趕快裝潢,
但是聽嗲滴又買房子又投資,
我也不敢跟他提了,
就等他自己想到吧。

***

我的體重回來了。

前幾天的發胖大概是水腫吧,
畢竟我嚴重睡眠不足,
爽。
君不知我今天站上體重計有多開心呼呼呼~
回家減肥減肥~~~啦啦啦~

希望可以啦~唉唉
找不到地方運動真的讓我很煩躁,
習慣跆拳社的大運動量,
以前快走真的不算什麼也,
而且,
打跆拳有趣多了~~



綜合體育場,我來了~~~~~
還有我的XRV,你快來吧拜託~

但是,在台北買車訓車很麻煩說,
有點想帶回花蓮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