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五點37分,
仰山莊的警鈴像神經病一樣的響了10幾分鐘,
在停止沒多久後又響,
又停,又響,又響,又停,
老娘的神經都快炸掉了,
我才睡沒多久耶= =+

但我七點還是起床,刷牙,擦防曬,舖點蜜粉,綁頭髮,去跑步。

騎在往操場的路上,
看到我們系壘在寒訓,
我沒停下來,因為我沒化妝,也沒必要。

操場人很少,但不如我所料,我原本以為會一個人也沒有,真可惜,
稍微拉一下筋,就開始跑了。

兩個禮拜沒運動到,心理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我這次只跑了四圈,
體力還可以,就是喘到有點痛= =
像快死掉一樣...
還是要睡飽阿...

結束之後去買個早餐回宿舍,
先沖個澡,
蔡的同學來幫他搬東西,
我開始化妝,
10點半跟一個學弟約好,他要來幫我搬東西,
我只花了半小時就把妝畫好了耶,
爸一定會很吃驚噗嗤~

10點,我開始收床,
棉被阿~枕頭阿~都帶著我的香香的味道,
全塞進各的塑膠套裡,然後丟進我的衣櫃,
整個忘記要吃我的早餐,
剛好蔡說他餓了,就大家分著吃,
因為中午要跟阿孔一起吃飯,就想說10點多了不要吃太飽。

我還穿的邋遢下去丟垃圾,頂一臉完整的妝,哈~

10點40,學弟打寢電上來,我下去幫他開門,
是一個看起來很男孩子的學弟(?)
不會說耶~總之看起來很男孩子氣,乾乾淨淨有點陽光味,
講話的感覺也挺不錯的,不會讓我覺得受不了,
進房間,有點尷尬的氣味,為什麼咧~我也不懂,
只看到蔡跟小媽一直笑,我也背對學弟一直笑,噗~

學弟看到我的一箱東西沒很震驚,說不會很重,
然後我們就拿到樓下的黑喵攤寄,
有點微雨,
我穿著很愛的白襯衫+毛料百折格群,有點涼意,
黑喵攤的先生很好,還幫我把椅子擦乾淨,讓我坐著寫,
還給我一個我到現在都還沒拆開的黑喵磁鐵(吧)
東西寄好我就跟學弟去7-11,說好酬勞是7-11的飲料~

他是個乖小孩阿~
希望我回學校的時候他也能幫我(我相信到時候我東西會更多= =)

然後蔡離開了,
小媽去圖書館,
下雨了,
雨停了,
又下了,
跟阿孔通過電話之後,
我較了計程車,去7-11買午餐,
12點45我上了計程車,
1點10我到了火車站,
我去買了姐要的曾記,
然後坐在火車站裡等,
好想睡...ZZZ
1點40我進月台,
上車睡覺。

我得先說,
花蓮一早是出太陽的。
當我出台北火車站看到panasonic電子鐘顯示17度,我好想死= ="
我穿短裙阿阿阿阿阿儘管他是毛料又如何?????
上半身也只是薄~薄~薄~襯衫+一件刷毛外套 = =

晚上去哥哥家,
其實也沒尬麻,
看到了大概五年不見的表姊,
跟彭千祐msn對嗆,
我真的不喜歡他了,這個人,
只能說我們level有差,以前覺得他是一個嘴巴很強的人,
現在覺得他是一個沒禮貌又自以為是的人,
msn到後來我都不想理他了,
要不是他是哥哥的朋友我還真想翻臉,
looser,
這個樣子他一輩子都沒有用。

今天起床懶洋洋的實在很不想動,
一睡睡到1點多,
嘿喵今天就把東西寄來了,
but,
我明明勾下午到貨,
你一早送來尬麻= =
吵到我睡覺之外,我勾是勾好玩的嗎很北ㄌㄢ耶,
不爽= =

懶洋洋阿懶洋洋,
我真的不習慣回家住的感覺,
才剛回來就想念仰山,我個人的生活空間,(雖然是四個人分一間房)
想運動也不方便,
也沒有腳踏車,
我在家一點期待感也沒有= =
習慣free style做事,
回到家作息要配合大家,真不習慣,
第一次希望,假期可以趕快結束= ="

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