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我差點都忘記要怎麼回答了。

Nina,為什麼我會用這個名字當我的英文名字咧~?
起因很白癡,
看完不准笑= =

話說當時年紀小,
嗲滴當初有接ps內銷還外銷or外銷給外銷(真複雜= =)的case,
總之嗲滴拿到了一整組免錢的Ps樣品,
在我年紀小的時候那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畢竟離PS2要出都還很遙遠= =+

嗲滴有順便帶幾片遊戲回來給我們玩,
都是一些經典遊戲~我到現在還是很愛,
像吞食天地2,喔喔喔趙雲是很多小男生的最愛,
我個人喜歡關羽或張飛,因為比較強,
黃忠是在你命太多用不完拿出來笑笑的= =

還有袖珍快打,
集合了capcom的明星人物,
你有看過貓女跟白龍對打嗎?
還是蝙蝠女大戰sakura,
還有春麗對豪鬼,
超有趣,

還有一些有趣的遊戲,
賽車阿什麼~
p.s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射擊賽車跟快打~

其中有一片鐵拳3,
是我最常玩(也最愛盧我弟跟我一起玩)
為什麼~?
也沒為什麼,
因為他對打設計的很順暢,
在當時是很棒的作品,而且是3D的!!
所以我很愛~
我打格鬥都特愛用女生,
裡面的女生選擇不多吧,
凌小雨,一個中國女生,養了一隻貓熊,
如果你用闖關模式,打到後來可以拿他的貓熊玩PK= =會"毛~毛~"的叫,

另外一個女性角色,
也是我的愛用,
就是Nina。

他很強,
而且很好上手,
而且招式很好打出來,
而且他很正~~所以我超愛他,
久而久之,
我就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叫Nina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蟹蟹大家。




















這是他在death by degree時的造型,
很顯然他是個辣妹我不是(攤手)




找不到三代的造型...
三代的他比較樸素,

聽說這是五代的造型


他全名叫做Nina Williams,
是愛爾蘭人,
他是暗殺者喔,還有兒子,超酷的,
另外這是他的妹妹,Anna Williams,也是闖好幾關後可以用他打PK,個人覺得他很爛= =



也是一位肉彈尤物= =
真實世界哪有胸部這麼大的暗殺者一點也不低調口去~

喔~鐵拳3裡面還有一個隱藏人物類似印地安少女,
他很強喔,
他有一個絕招要醞釀很久,可是很強~一次打掉半條以上的血= =+


也是個正妞~Julia

另外,我童年的第一台PS,是黑白的= ="
因為那是嗲滴從印尼帶回來的,
印尼電視的區碼跟我們不一樣(我們是3)
所以只能玩黑白的= =
但我跟我弟還是玩的很開心就是,
只是當我在玩sneck這個遊戲時,我永遠鬼打牆的卡關,
因為到那裡要找出一面顏色不一樣的牆炸掉,
而我,怎麼看都是黑白的= ="


鐵拳3的Nina造型很像這款~


這是他只會擺pose其實很沒用的妹妹Anna


造型真多= =




凌小雨的熊貓= =




突然覺得我有點宅= =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