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喜歡我。

尬麻喜歡我?
雖然我會下廚會撒嬌很獨立稍有姿色(?),
但是我會說髒話表裡不一喜歡盧人心情好對你好心情不好不理你,

你尬麻喜歡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你看上我哪裡?
你知道我脾氣古怪嘛?
你知道我會罵髒話嘛?
你知道我常耍鹹濕嘛?
你知道我內心住了一個男人嘛?(這意思是我很man不要誤會)

所以你尬麻喜歡我?

我一直覺得可以接受我所有缺點的人,
很偉大。
因為他可以忍受他的女朋友有著女人的外表男人的性格,
老實說,
我在家裡,面對我嗲滴,很任性,
我會賴皮,還會任性,(像是不想洗碗不到垃圾打亂我的行程我發脾氣= =")
然後忽冷忽熱又難取悅,
如果誰喜歡我,我會拿翹耶,
就,耍任性的成分會多一點點....
(是說我耍任性大部分是在撒嬌=3=)
我正經起來很正經,
幼稚起來很幼稚,
粗俗起來又很粗俗,
做作起來超級做作,
你能接受嘛?

那位不知道誰,= =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

我喜歡把自己搞的香香的,
起因很白爛,
總之我現在很在乎身上有沒有宜人的香味,
如果誰稱讚我香我就會很開心~
(像小豬豬就常說怡君今天好香喔)
最近新迷上的味道是the body shop聖誕限量的蔓越莓,
我愛死了,
但有點感傷的是,
我沒有男人可以給他聞= =
不過自己香自己聞也愉悅啦~

然後我心情不好,因為我胖了= =
雖然只有一點,
但我心情還是不好,
禮拜三考完史記,我要立刻去跑步,
跑完5圈來個快走到吐好了,(然後不吃晚餐)
噗嗤~

待會要考奈米...看不完,幹。

喔喔你看你看我又說髒話了噗嗤噗嗤~


這是上次回家嗲滴煮火鍋~好大的蝦子超大的








清水休息站



日出蛋糕店






台中統元豆花



我躺在嗲滴的肚子上~(這算是我的撒嬌方式吧...我很愛粘在人家身上)


清水休息站馬咪買給我的海鮮(不好吃但是一下被我吃完的)蒸鉸 $80per


我跟嗲滴的父女對表~~是armani的


清水休息站的鯊魚



阿嬤的手路菜~鹹甜糕 超級好吃~~~一定會大賣的東西,過年我的最愛~



真的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