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滿腔的慾望無處發洩,
快炸開了快炸開了,
我的慾望來的極其洶湧,
我身體在發燙,
我的腦袋暈眩了,
我覺得我需要發洩,
我感到一陣麻癢難耐,
像小蟲子般爬過我的指尖到腳底,
我是火熱的炙燙的,
I can't control myself....









so, I wanna go shopping.

我好想逛街阿~~~~~~~~~~~~~~~~~~~~~~~
美妝版一堆新東西上市,
一堆打折一堆特價,
我好想去買新的化妝品喔~~~~
我現在又想買新的底妝產品了喔喔喔~
我想追求MQ那種裸妝亮面質感的皮膚,
我不想要霧面妝感了~~~
吼吼吼~
目前目標是make up forever 跟MQ,
過年前有閒錢就去看看= =+

然後最近考試阿~
我都沒心力上來打網誌了,
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都忘記了,真可惜~

但今天很衰我有記得,
就是我中午去湖畔吃飯,被鎖車,因為我沒有停停車架,
結果駐衛警來開鎖時,
一直說我把小草兒給踩禿了踩死了,
然後我只能裝著一臉無辜心理幹他幹個半死,

因為,

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那裡本來就是禿的

哪是我弄禿的阿你神經病你觀落陰你鬼打牆,
那裡本來就被踩禿了,
又不是我弄得講的好像我天天停在那裡蓄意搞破壞你神經病你卡到陰你破傷風啦= =

真的有夠不爽,
連續講了好幾次,
要不是我的車在你手上老娘就~~~就~~~就~~~~
拔光你的禿頭= =

雞掰耶,有夠衰。

在此感謝阿猗跟ㄟ冷陪我等<(_ _)>

然後去考憲法我的媽押我一整個就是不會,
隨便掰掰我就交卷去圖書館唸書了,
今天還是好冷,
我指尖一直冰冰的,
以前從來不會這樣,我是怎麼了= =

唸到一半發現旁邊的雜誌架上有marie claire,
我就跑去拿雜誌看了噗嗤。

不過是過季好久的,
但還是激起我想逛街的慾望了goose,

然後唸唸唸把晉代結束我小睡一下,
我對面的人雖然隔了一面板子,
但是他一直一直用嘴呼吸很‧大‧聲!
整個像是在呻吟我的媽呀我覺得好變態,
你用嘴呼吸不用這麼大聲吧歹樓= =
但是我又懶的換位子= =
帶著耳機都可以聽到他"呵.....呵.....呵....."
= ="goo~~~se bone

然後3點40分我就去文院準備上課,
想說去上個廁所,
今天剛好忘記帶面紙就去投,
結果這檔事也輪到我身上了= =
沒錯我投到了兩包衛生棉。

當那兩包掉下來的時候我以為機器壞了= =
事實證明機器沒壞事我腦子長包,
多花10元投面紙.....
誰要衛生棉拿去啦我不想用雜牌衛生棉= =

然後今天文學史他爆掉了,
竟然focus在敘事詩上,
請問建安呢?你不是很強調嗎= =
還有很多阿太康什麼的,
子漢我真的猜不透你。

晚上跟阿猗小珠去全記吃飯,
在志學街有對北ㄌㄢ情侶給老娘走在路正中間,
是想死嗎在路中間放閃光重點兩個人不是帥哥也不是美女那男的有沒有我高還有待商榷,
我為了閃開他們差點要跟對面來的汽車相撞,
我糙你媽的,
你不想活老娘可以成全你可是我的命很值錢只要扯到我的命我都會跟你拼命點解不點解,
碼的這麼期待被車撞老娘去開坦克輾斷你們的脊椎這樣不是更浪漫,
北ㄌㄢ。

好久沒有大罵髒話= =
今天晚上太驚險了woosa~

然後,
我喜歡上全記的宮保系列了~
好辣可是我喜歡~
決定了!
寒假回家研究宮保雞丁~
(但是全記的雞丁是雞胸,我自己做要用雞腿= =+)

回到宿舍整個就放鬆,
考完文學史我就像放假一樣,
其實我明天還有史記要考啦哈哈哈= ="
但是~明天早上再看好了逋~茲~

***

寒假要做什麼呢?
19號~26要在台中跟系羽寒訓,
我也想一起,
可是他們是打球,我想練體能,
不然一個寒假都沒有跑步拉筋,
這學期的努力就白費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打跆拳了,
心理很不踏實很不安,
可是也沒辦法,
還是寒假我去找道館呢?
筱梅應該還有教練的聯絡方式吧??
唉唉唉~
話說我的級證在手上,
想拿去換帶子用用,
我發現我的虛榮個性讓我不想綁白帶=3=
可是~~~唉我的實力也不像以前阿~
好兩難喔噗嗤噗嗤,
寒假請小梅帶我去看看好了~嘿嘿嘿~

扯遠了,
結論就是系羽在寒訓,
我要在旁邊跑步,
拉筋,
還可以跟圓秀一起練旋踢什麼的,
只可惜沒有靶可以踢~
這學期稍稍有培養一點腳感說~

然後有鑒於這個學期太過於墮落,
我要定下下學期的讀書目標,
目標就是,學期末GPA至少要3.5以上!
不奢望拿到書卷獎,
但是至少要超越自己的紀錄!

你知道的,
有些事一事無成就得在別的地方補回來。

然後寒假回家第一天我就要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嗯亨嗯亨~
我最好有恆心,
我要當均勻美(?)少女啦~~~~~~~~~~~~~~~~~~~~~~~~~~~~
膿纖合度這樣~
那個誰誰誰說叫我瘦到52要買小短裙給我的,
你可以去死了謝謝。
XDDDD
我尬麻當一隻竹節蟲阿噗嗤噗嗤~

***

重點是寒假要尬麻我還沒想到阿,
有點短,
不能打工的feel,
那至少要投稿騙騙錢阿,
不然我現在的花費真的很大耶我的天唷~
物慾這麼強,
嗲滴總有一天會真的把我的生活費降到6K= =

偶鼻要啦~~~~~~~~~~~
mmm....mmm....
即使是短短的寒假我還是想去增廣見聞,
but how?
看姊補習班有沒有缺好了,
偶爾讓我去戕害國家棟樑.....噗嗤~

話說我買的蔓越莓乳霜到底到了沒阿很沒效率說,
還收我60的運費= =
我虧大了虧大了~~~~~~~~~~
如果請姊幫我去店頭買只要499,而且還可以不用給姊錢,
吼唷~
好虧喔好虧喔好虧喔好虧喔我腎都一起虧下去了= =

***

最近皮膚變好差喔。
因為我都四點睡七點起床= =








而且我自己羞瀏海修太平了,
最近的臉看起來真的很愚蠢,
= =
呆死了尬的,
接下來我不走瀏海路線了,
打算留長~
可能會換成小旁分吧,
最近喜歡上頭髮有蓬鬆感,
像mina modle的那種分法,
還有mina的妝感也是我很喜歡的>/////<
最近要改走淡妝路線了~(但我今天完全就是豪洨)
嗯嗯認真的要改啦~
那就從pop的濃眼妝路線改成mina的有神淡妝路線啦~
呼呼呼~
現在可以開始想過年要穿什麼新衣了嗎?XD
還有哲民葛格的婚禮也要買新衣服~
聽說我跟姊被安排去坐桌子收禮金阿~?
呵呵~不錯阿我喜番=ˇ=,
葛格的婚禮我要穿短裙兒~
不打算穿洋裝,
我覺得我不適合= =
不過姊那件usns的洋裝穿起來還OK...
不過那是因為他剪裁好唄~
我並不想特地去買一件,
因為我平常在東華根本不可能穿= =
嗯亨~就是這樣。

喔還要買雙高跟鞋>/////<
購物慾~購物慾~~~哈哈哈

不要覺得我很誇張,我平常在東華可是悶壞了。
但不到發瘋啦~
我已經算是半個花蓮人了,老實說平常不會特地想逛街,都是逛逼被激的。

對了~
回去我要買aqualabel的保養品,
導入式聽起來真的很吸引人=ˇ=

好了好了我要去唸史記~
總覺得這學期從學期初到學期末都在上屎祭,
課程都互相op到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