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牙醫約會還是上上禮拜預約的呢~
「誠品牙醫」生意真的很好,
在林森路,
B&Q的斜對面。

今天是要去補蛀牙
我有三顆牙齒小小地蛀了,
真的是小小的!!!
醫生一直跟我強調是小小地

醫生技術很好,
沒有弄痛我,
雖然是我小時候最怕的"ㄘㄥˊ~ㄘㄥˊ~ㄘㄥˊ~"
可是不會痛,(天啊我小時候蛀牙可真嚴重)
三顆牙補了20分鐘左右,

醫生的技術我很推薦,
診所很乾淨,是窗明几淨那種,
醫生又很細心,會給鏡子讓病人同步觀看,

BUT,

我覺得那邊的牙助有點...
每次去我都覺得,
那個放進我口中吸水的管子很像假的,
我兩次都被工具噴出來的水噎住喉嚨,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
今天牙助又多拿一個工具幫我吸水,
一直吸到我的舌頭,(我不想跟那玩意兒喇級啊)
不然就是吸到我的口腔壁= =
後來她有調吸水的管子,
但沒用,
有一次還害我大嗆到...
美中不足啊~

我看完換甜食魔人,
他弄完我們就去剪頭髮。
不知道是我遲來的小紅要來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今天一直被甜食魔人激怒,
我一直在揍他
心中就是有無法克制的怒火,
我曾經問過他,我那個來都要發飆好幾次,你不會生氣嘛?
他都說:"還好啦..習慣了,看妳又在發飆我就知道妳那個要來了。"
↑好認命....
在那個沒來的時候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今天算是我在花蓮的大日子,
噗,
說的很嚴重,其實就是我第一次在花蓮剪頭髮,
還真的蠻不習慣的,
因為剪貴的剪久了,總覺得300$洗+剪讓人有點不安,
但是立典的Cindy幫甜食魔人剪了很多次都很不錯,
我也就大膽嘗試了♪

一進去就被帶到座位上,
有實習生來幫我按摩肩膀,
超享受的~
最近肩膀正緊♡ 

然後就去洗頭,
洗頭的時候她問我要不要+50$做瞬間護髮,
我就做了,
我很早之前就想做做看了~只是一直沒行動,

洗完再出門稍微吹乾,
此時Cindy已經開始幫甜食魔人剪了,
我就先等等,

吹完真的有比較亮呢~
而且平常摸起來會澀澀的髮尾變的很滑很柔軟!
連髮尾都可以亮起來真是很讚!

這是剪頭髮前:

大概從10月就沒剪過頭髮了,
我不太愛去弄頭髮,因為一心想留長,
最近真的是因為兩邊的頭髮太多太厚我受不了才狠下心來剪!
(而且我頭髮真的是很膨很亂≧△≦ )

甜食魔人跟Cindy,

Cindy真的又瘦又可愛耶,
講話又溫柔: )

剪完了!

終於變回清爽的髮型了,
他最近又長又沒抓,看起來頭變很大喔~XD
但我覺得之前胡亂找的設計師剪的真的很爛,
留長之後整個很糟找不到型。

換我哩,

See~我頭髮留到那兒,
Cindy(也)說:"妳頭髮好長喔~"
真的很多人這樣說,
哈哈...都誇我有耐心,
我對於長髮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被剪短一點我都會心疼2~3天:P

Cindy剪髮前當然是先跟我討論要怎麼剪,
因為有顧慮到寒假可能會燙捲,
所以我只想修兩側&瀏海,
Cindy了解後跟我講解她待會會怎麼剪,
並且說會保留我的長度,
但是會順著兩側的頭髮順下去剪,好跟後面沒有落差,
我說OK,就開始了,

因為長頭髮其實沒什麼變化,
蠻快就剪好了,
Cindy還幫我夾直,整個超棒的>w<
她還誇我留這麼長頭髮髮質卻很不錯,頗難得,
我說大概是因為我都用護髮霜,
(我用的是FINO)
因為潤絲沒什麼保養效果,我頭髮長又蠻多的,
得吃補一點XD
所以我每天都用護髮霜!
(吹整完用的是髮色橘子綠茶保濕蜜乳&阿葵亞髮梢修護凝露..蠻一般的)

她幫我全部夾完之後~~~我超滿意的


因為有做瞬間護髮+夾直,
我的頭髮變得很有質感,而且是有重量的那種感覺,
(平常都亂翹亂彎,感覺輕飄飄很像髮質不好的Fu)
今天忘記帶相機...
剛弄完我看鏡子頭髮真的是又亮又直順,
心花朵朵開程度%

不過~~~700$跟300$之間果然還是有差距啊,
雖然我只是平凡的旁分長髮,
可是我自己感覺的出來,
Johnny幫我剪的頭髮,髮型的輪廓比較完美點,
而且頭髮最後呈現的流暢度還是Johnny來的好,
不過Cindy幫我剪的感覺跟以前比較不一樣,
我也很喜歡就是,
加上她的價位,非常超值
(我一直覺得我的頭髮呈現明星的直順感XD走在路上一直摸一直撥...走火入魔了)
害我好心動!
也想去買離子夾了~

剪完之後看時間還早,
就去光南逛逛,
看到很可愛的Disney Baby系列的手帳本!!
超可愛的啦,我好想要>"<
(Lena跟あいく都用過Disney的baby系列手帳本!!嬰兒的米奇唐老鴨..都好可愛!)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換本子= =(才2009年幾天啊?!)
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Midori那本也是錢買的....

然後站著看完VIVI跟Mina←甜食魔人叫我看的= =
我對Mina沒什麼興趣,看免錢的才會看,
因為裡面太多廣告了,很煩,
妝也走清淡路線居多,我太重口味了哈哈,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想說去吃賀川!!
我真的像著魔似的想吃,
我好想吃鮭魚生魚片>"<
結果老闆娘說他們前幾天店休..今天還在整理


















我好不容易說動甜食魔人跟我去的.........................
真的要淚灑博愛路= =
無奈..
最後去吃了旁邊的韓舍。

這間店是第一次要跟甜食魔人去吃芝麻開門結果走到隔壁條巷子發現的XD
(就是芝麻開門在建中街但是我走到商校街去XD)
之前原本要吃,
可是小自一直說還好,印象中他只推薦起司辣炒年糕,
還一直嫌人家份量小而且太辣他吃的很辛苦(攤手)
但是今天真的很冷...
我一直很想吃火鍋,但是我把高山島國興三街記成國聯五路所以找不到(天氣冷腦子也壞掉了= =)
想就地吃太鼓甜食魔人也不肯(鬼臉)
嘖....

這家店讓我覺得有趣的只有這雙筷子,因為它是扁的,

有點難拿,可是難不倒我,
因為我平常拿筷子本來就不是拿交叉的那種,
而甜食魔人叫歸叫,他後來吃的也很順手就是了。

招待的小菜:

甜食魔人很喜歡,幾乎都他掃光,
海帶很有嚼勁,吃起有點QQ的感覺,
泡菜偏酸,蠻夠味的,
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所以我推測這是道地韓國口味XD
而且生意挺不錯的,
人一直不斷進來,但我覺得他的餐點選項好少。

插播:韓版Vogue報導Gossip girl!!!
SHIT為什麼我不懂韓文(淚)

好想知道在說什麼.......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菜啦~
左邊是起司辣炒年糕右邊是泡菜鍋:

(不知道按到什麼照片變成小size的= =討厭耶)

辣炒年糕是一種很奇妙的味道,
根據甜食魔人說是"沒吃過的味道"
不會不好吃,算是越吃會越順口型,
他很愛這道料理的醬汁,
我把鍋裡的豬肉片、鴻喜菇金針菇撈給他的時候,他都會在盤子裡沾一沾才吃。
把海苔絲一起吃味道更棒我覺得。
(說是烤起司辣炒年糕,我覺得她起司給超級少的,可以說是只有薄薄一層= =很虛)

我的泡菜鍋很燒燙!
上桌的時候還在大滾而且大肆冒煙,
香菇看起來很好吃因為切縫裡灌滿了湯汁..
鍋裡泡菜蠻大方的,
只是料頗少..(真的少)←很強調XD
這樣要130$,個人覺得C/P值不大高
味道就還OK,
甜食魔人說我煮的比較好吃
因為我不惜成本的放很多泡菜啊~
(網拍"美麟媽媽的韓國泡菜"很好吃!而且也蠻便宜的~蒜味比較重,煮泡菜鍋超好吃啵ㄦ香~)

我覺得辣炒年糕有點少,
連甜食魔人這個算是男生屆的小胃都只有八分飽,
剛好我今天早上吃了四顆公正街包子,所以有點飽,
泡菜鍋分他吃才剛剛好。

結論是,嚐鮮可,不回購XD
以後我還是會比較想自己煮啦..
至少可以吃的比較豐富。
(不過成本也相對的高-..-)

他們店門口的聖誕樹蠻酷的..

直接把假樹藤圍在樹上當聖誕樹,
甜食魔人說很像在幫樹穿裙子,金鉤追,

回到家後我們兩個從兩點多睡到4點&六點←打網誌的目前他還在睡,
晚上真的得念個書= =
太墮落我都要生氣了(氣誰啊你)

考完試之後我一定要來個賀川+炸蛋蔥油餅之旅,
太氣人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