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號導生聚~
我們的導師就是頂頂有名的美女作家郝譽翔~=ˇ=

不知道是不是大三了我們老油條了,
這次的導生聚跟大二可真是天差地別,
想當初大二的導生聚我們都悶的跟鵪鶉一樣,
這次就不同了,
笑語如珠,
活潑生動,
我們跟老師聊的好開心=ˇ=(儘管老師並不認識我們全部的人:P)

老師超大方,
拿出她先生的照片給我們看,
帥唷!
還跟我們分享他怎麼當上作家,
跟我們講解投名狀,
分享保養心得,
還有跟我們討論人生選擇的事情,
真的是超有趣的!
聊了兩個多小時呢!

老師就站在菜菜旁邊!
老師臉超小的~

老師人好好,
很好聊,
其實有點迷糊,
又好可愛=ˇ=
講話常常會有很可愛的腔調,
也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到大三才覺得,
導師是郝譽翔真是太棒了~XD

今天又是吃村上春宿,
我點焗烤洋菇鴕鳥麵,
好吃,
但有點油,
可是他的沙拉跟湯都不錯,
其實算是很棒的一間店,
以會我會列他為吃飯考量吧~

他裡面的擺設非常棒,
有很多藝術品,
或是可愛的擺飾,
很豐富的一間店~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凌亂,
店面又很乾淨,

這張椅子超酷的!
孔雀椅耶~坐上去超舒服的XD

然後還跟老師合照>///<
郝譽翔老師臉超小的=ˇ=

這個擺飾
他露點了(羞)

這是一個很棒的晚上!
吃的盡興~
聊的開心~
我愛導生聚=ˇ=

 


and,
today~
因為下雨了,so...


因為下雨你不能準備的夠周到~讓你有點ㄦ不悅,

傻夫夫的你真的很細心,
好吧好吧我沒你這麼好記性~
呵哈!
你好可愛,
神神秘密硬要等蛋糕飲料上桌才說,
還說一定要你請客~
原來是....

認識第一百天。

so cute~

那些後來你告訴我的10/1號的心情轉折,
哈哈哈,
老實說我很得意!
哈哈哈~

p.s別再擔心了~我保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