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自己去做復健。

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了,
除了第一次試看診完甜食魔人直接陪我去做復健,
後來都是我自己去,

但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做那個要一小時,
這一小時裡陪我的話他會很無聊又浪費時間,
最近他又開始衝刺TKB的課程,
幾乎每天跑市區啊~
好辛苦,
所以我自己努力去做復健,

讓人開心的是,
今天做完我覺得我的腰真的有明顯改善,
晚上回家還可以輕鬆的彎腰擦地板,
沒有一點不適,
讓我好開心,

不過,今天有點小囧,
因為今天早上出太陽,蠻暖的,
我就穿了件很薄的上衣+皮衣,
去熱敷的時候....
超燙的
真的很燙,
我之前熱敷都是很享受的,
今天去一直坐立難安,
而且燙到我的腰刺刺的,
我心理一直浮現月光媽(柳丁XD)對大陸雞喊"刺~~~~~刺~~~~~~的~~~~~~~~"
= =
一直橋位子....真的燙斃了,
最後等到它降溫,都是10分鐘後的事了=..=

做完熱敷是牽引,

是躺著的,我今天變超聰明
自己帶了雜誌跟耳機去聽音樂,
通常做一做就會想睡覺,可是沒人陪我我怕東西被偷,
所以都不敢睡,
而且做到後面腳都好冷喔

作牽引的機器:

上半身跟臀部做固定,
然後下面的床會兩邊分開,拉脊椎,
不會不舒服,可以睡著的感覺。

最後就是電腰啦~但是專有名詞叫做"向量干擾"

那台機器會放電>///<
今天被電的程度沒有上次over,
上次好麻啊,今天算小兒科。

做完都要中午了,
原本要去吃高山島..
可是,一個人有點寂寞內~
還是回志學街吃酸辣湯餃XD

順道去提拉米蘇幫阿猗買蛋糕,自己也買了:P
今天買給甜食魔人的是經典巧克力,
聽說很讚,
我還順便買了NG蛋糕耶,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
據店員小姐說是提拉米蘇的蛋糕底,
有三大薄片/20$
蠻便宜的,
因為有趣所以買了一次,下次不會買,
因為我寧願拿20$買好吃的正常蛋糕:P

今天是最後一堂現散,
老師最後表現的好感傷啊~
雖然我一直很想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學期,
but那是因為老師的作業讓我很焦慮,
現在寫完了,就沒那麼痛苦了,
而且他講話其實還蠻好笑的,(雖然有時候很愛現唷XD)
以後大概沒機會遇到他了啦,
瞬間發現自己是個大四邊緣人了,
以後我一個禮拜也只會去文學院一次,
翹課的話就是0次!
so sad...
我也不是愛跑系辦的人,
大概會真正的脫節了!

不過老師給我一個啟發,
等到下學期我換了好一點的相機,
我也要天天拍東華,
畢竟,以後的東華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東華」對我們這些東華子弟來說,
真的有很濃厚的情感,
我要好好的紀錄他:)

我也要六點就起床去拍照!
酷唷
(然後去吃早餐!)

晚上跟秉玟去吃貴族派,
超級突然喔!
上課的時候收倒她的簡訊,
我想說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她想說快學期末了要跟我吃個飯~
想到我真是讓我感動

今天在貴族派從六點多做到八點!
超開心的,
我們兩個湊在一起都有好多白癡的話題,
今天說了好多東西,
也剛好她們班的人我都知道,
所已好多可以聊的,
還把我最近的缺德病告訴她,
她一直笑,
而且我們兩個很愛講些天馬行空的蠢事,
然後笑得很開心,噗~

貴族派的老板一家應該會覺得我們兩個很白癡,而且會覺得我很苛薄XD
仗著今天那兒都沒客人大似的聊天,
好開心喔~
我跟處女女真的很合耶!
筱梅、秉玟還有我姐!都是處女座的~
棒:D
聊得欲罷不能,但秉玟還得唸書,
還是得說掰掰,

他穿的太少,
我把熊今天剛還我的圍巾再借給她,
哈,
好好用的圍巾♥
回家後就洗衣服掃地收桌子,
要開始進入衝刺階段,
家裡亂亂的很難專心呢,
明天開始的三天得加緊念書,
衝刺雙文學史(淚)

and,明天要早起看牙醫!
好啦我是笨蛋,
預約9點尬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