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說好很久,弟上大學要請我們吃飯=ˇ=
原本要去板橋吃麻辣鍋,
因為那家有哈根大士的冰~
但我姊現在沒辦法吃他就說不去,
所以我們改去吃陶板屋~

我們去三重那家,
因為下雨天,
實在懶的跑很遠,

一進去~裝潢感覺挺不錯,
有日式時尚簡約風,
黑色的桌椅很對我的位~=ˇ=


他是套餐制,
一套有前菜沙拉什麼的,
有很多選擇,價錢一樣,
來看看菜單~


我點了野蔬海鮮沙拉、百合蟹肉濃湯、鮭魚炸飯糰、主餐是陶板肋排,甜點是蜜果甜薯派~飲料是冰水果茶←我一直看成"冰果冰茶"....瞎了我= =

動作蠻快的~有附麥茶,後來我請他撤掉麥茶,換冰水~

桌面很有日本味ㄦ~

我的沙拉

soso~

我姊的蘆筍山藥沙拉

還好,蘆筍不好吃

我弟的海鮮水果沙拉

旁邊是百香果醬還蠻特別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還是我的蔬菜沙拉好吃

一樣的前菜,炒杏鮑菇~

好吃喔~!旁邊一小球是醃蘿蔔絲

百合蟹肉濃湯

不好喝,不特別,我姊的牛蒡雞湯比較好喝

我姊的鰻之御飯糰


鮭魚炸飯糰我的~

還蠻好吃的喔~芥茉醬多點就好了

我的肋排

有人幫我切喔

是很可愛的服務生=ˇ=

為什麼他會笑咧~因為他邊切我邊拍,我問他先生你要入鏡嘛,
他就驚然後想躲可是又要切肋排XD
好可愛~本人濃眉大眼的=ˇ=只是這張拍的好像髮線很高?
另一個男服務生也很可愛~
長的陽光行的=ˇ=感覺有王傳一+姚元浩的綜合版/2

話說~「王姚服務生」上醋時~邊講話邊緊張的感覺,
我姊就問他說你很緊張嘛?
他就笑~
然後他給了我們四杯醋,
我姊說我們只有三個人,
我就說:「難道你看到我們沒看到的~~?!」
然後他又很不好意思的笑了~XDDD
真可愛真可愛~靦腆男孩good~

我本來要點的~陶板羊排

好吃!配上炸蒜片真美味~
我超喜歡羊肉=ˇ=

陶板雞腿

好吃!兩個醬都好吃喔!是我弟的~

然後我們大家互相交換~就吃了三種主餐囉=ˇ=(附餐也是這樣啦XD)

忘了說~主餐前上的桑甚醋,

好好喝!很順口呢~不過聽說喝多會胖= =

姊的甜點,冷月紫米

好吃喔!!紫米QQ的~

原本我點的後來我跟弟換了~~~紅豆抹茶奶酪

中規中矩的好吃一品!!!

我的我的!!!!蜜果甜薯派!!!

好好吃~~~~~~是由一層紅地瓜一層黃地瓜慕思組成,最下面是消化餅!
超好吃的啦~=ˇ=
地瓜幕斯的甜度很低,最底下的消化餅有點甜鹹,配起來超好吃!!
入口即化的地瓜幕斯配上脆脆的消化餅!口感也超棒的啦~
而且擺盤很美=ˇ=

95分~~~~可惜的是地瓜香味不重!

冰水果茶,很普通,醋比較好喝~而且醋可以續杯喔!!


我拿甜點剩下的糖粉簽名~

真可愛,已經變成我網誌的banner了~=ˇ=

這頓飯的大王~我弟!

他要去台中唸書囉~
加油喔!enjoy your university life~

我跟我姊~交杯醋XD


應他要求嘟嘴

但他真的很不會嘟~第一張照片醜死了XD

我有寫建議表

他們那位主管一直走來走去很煩= =搞的我一直碎碎念

吃飽後~經過天台,眼尖的我發現投籃機!
立刻帶隊殺進去~~~
哈日龍的機器好高!
好難投,我手超酸的= =只投了200出

然後~~~跑去玩死之館XD

哈哈哈哈~

最後跑去working house逛逛~
買了三件六折的室內拖鞋,
我跟姊買同款不同色,他買粉紅色普普風格子,我是黃色~
弟腳太大穿不下不能買XD
我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愛心透明水杯~才80$!

是不是很可愛~~~滿滿的愛心=ˇ=

而且~買滿500可加入會員~我們有滿500,
弟花最多所以給他加會員,
以後報他的身分證字號就好!
另外~我發現一家新開的葯妝店,
有幾個開架櫃!!!
會員都打79折耶我的天阿!!!!
有Kate喔!!!以後都去那買了!!真划算!
我馬上就加會員了XD(我沒消費:P)加會員不用錢呢~!

今晚真是太happy了~
明天只有我一個在家喔!
一早弟要幫我搬東西去寄,
中午決定要煮義大利麵,
後天一早~就要回花蓮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跟家人一起出門,真的感覺很棒!
開始有點點那麼期待寒假了!

另外~姊說下次我跟弟回來,
他要請我們去吃板橋的麻辣鍋!
唉唉~
我要存點錢!下次換我請!!!
偶爾我也想當當大爺的!!!!


忘記說~
三重陶板屋服務態度很好!
動作很快,很會注意客人是否要加醋加茶,
不過~收盤子稍嫌急躁了,
我姊叉子都沒放下就要收,
而且是兩個人兩次這種行為,
搞的我有點生氣,
還有一個服務生很愛跑來跑去裝忙= =
另外~就是整理餐具太大聲了= =
隔音沒做好喔....
內場洗盤子疊盤子的聲音太清楚了...
另外就是客人素質啦~
這就不予置評了~反正到哪都會有講話很大聲的人,
只是這家店是很平均的嗡嗡聲= ="
anyway還蠻推薦的啦~我自己吃的蠻開心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