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或許是仗著自己期中考只有3科要考,
整個很不積極的在準備考試。

其實現在每一個考試都要珍惜,
因為當學生的日子不多了,
以後除了考證照之類的東西以外,
哪還會有這種考差了自己的世界就會天崩地裂的考試?(被當是很心痛的呢)
但我還是沉浸在Gossip girl裡無法自拔,
而且進度已經到了season2的第二集了

禮拜六專心唸書(?)到四點,
之後我就沒在碰過課本了,
禮拜天一早甜食魔人回家洗衣服,我也跟著起床,
吃了他買給我的快樂屋紫米飯糰要撐到傍晚,
(BTW,快樂屋的紫米飯糰竟然變的跟湖畔的紫米飯一樣不誠懇了!太傷心)
我幾乎都在看Gossip girl...
一集接一集沒停,
除了下午一點去看甜食魔人打友誼賽之外,
幾乎都坐在電腦前!
沒辦法真的好好看喔,
Serena跟Blair的裝扮沒有一次重複!
而且衣服質感看起來都超棒,
時尚度滿分,
看起來很誇張的禮服穿在Blair身上都顯得很氣質好看,
太吸引人了,
髮、妝到衣服,都讓人讚嘆!
而且因為拍的是曼哈頓上流社會,奢侈行頭都不會少,
看起來非常過癮內~

飾演Blair的Leighton Meester非常美!
有西方古典氣質的感覺,但是她演了一個剛看讓人非常生氣,
但是越看到後面越讓人喜歡的大bitchXD
但她的扮相真的都很美,非常典雅,
大概是因為劇中她媽媽的身分是服裝設計師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他跟Serena的感覺完全是不一樣的,
顯得各自的特色都非常獨立:

Blair

他穿的超好看,腿好細而且曲線又好看,
穿這樣的絲襪超有品味的!!
我很喜歡他左邊的造型

右邊則是很時尚的學院風,
他穿紅色褲襪超配!!一點也不會奇怪。

在這部影集中裡面的女孩打扮重點常常是色彩繽紛的各式褲襪,
不管是多鮮豔的顏色或是亮眼的白色,
穿起來都好好看,而且用色都很大膽!
整個就是視覺饗宴+秋冬時尚秀

Blair&Serena(也是牛仔褲的夏天裡的Bee)

看得出B&S完全是兩個路線,
右邊中B穿的那件胸前有大花的禮服從背後看把她的背部襯的非常美!
而且皮膚超白好好看(廢話她是白人嘛)

左邊就看到B穿白色褲襪啦~
我還沒見過哪個普通人可以把白色褲襪穿的好看,
B這個造型看起來好有氣質,也有學院風格,讚讚讚~

順帶一提B的本名是Leighton Meester ,
他是1986.4.9生的,oh my god跟我一樣大!!
可是她好正喔>"<
美國本土明星~

據中的主人翁都是學生,
但是穿制服的造型真是令人咋舌,也穿的太讚了吧!?

台灣的學生制服配上靴子一定怪死了,
歐美的制服比日本的還更好看更有氣質耶!!

私心介紹裡面我很喜歡的演員(但是他是演的腳色我實在很難喜番=x=)

他叫Chance Crawford生於1985.7.18,
也才大我一歲!
但是超帥的
他的髮型配他的臉型真是超好看,
完完全全我的菜啊~(轉圈圈)
很養眼(菸)
在"GG"裡飾演的腳色叫做Nate Archibald,
但是Chuck有時候會叫Nate做Nathaniel.

好像扯遠了,
反正看完甜食魔人打友誼,
他要留下來繼續打play,
我就回家,繼續看Gossip girlXD
四點左右開始準備火鍋,
把菜洗好~切好,
肉跟火鍋料先用滾水燙過,
這樣煮的時候湯才不會濁濁的,
這是跟嗲滴學的,哈~

全都準備好了就
收好房間、桌子,東西擺好等他來:

非常豐盛~哈哈,兩個人吃超飽的!
(旁邊還有一籃菜沒入鏡!遙控器等著他來轉台XD)

原本跟他約好五點來我家幫我洗菜,但是我想他中午沒吃又打一天的球,
就想說先弄好等他來就可以直接吃晚餐了~
所以弄好湯鍋,
把高麗菜&白菜&金針菇放下去燉,
然後調味~
放了大把大把的韓式泡菜!超香的啦~
推薦美麟媽媽的泡菜,好吃又便宜又大碗,
喜歡泡菜的不要錯過內~

其實只要買的泡菜夠好吃,
配上蔬菜燉煮出來的湯,根本不用多加什麼東西,湯頭就會很棒很夠味了,
不過我有加一點味噌,
讓味道的層次更豐富一點,比較不會死鹹,
調味就用烹大師,
學生在外的好幫手

湯煮滾後,
約五點多接到甜食魔人打電話來說他要來幫我洗菜了~
我就把趕緊把湯頭調好,
放下他喜歡的袖珍菇,還有稍微燙過的肉片、火鍋料,
還有我喜歡的豆腐,豆腐配泡菜湯真的一絕啦~太幸福,

結果,湯估都好很久...也不見他來= =
先關火,再打給他,他說他已經到了!
連忙衝下去接他~
上樓後一進門就給他大驚喜

沒圖,哈~
餓的馬上就開吃了
但是吃的非常滿足!
剩下來的湯冰著,我今天煮了湯麵再下點菜配著吃,
又是一餐簡單解決~
棒棒!
甜食魔人說很好吃,誇我很棒,
嘿嘿~
這樣花下來兩個人大約255$(總菜錢)
不過沒算泡菜+我現有的羊肉&貢丸,
但是吃的很滿足還可以配電視~
在家裡吃又不拘束,
還是很不賴內~

Happy night,
最近B板又再合購蒙太極的火鍋湯底,很心動~哈,
但是寒流來了的話我想吃羊肉爐配冬粉or薑母鴨配麵線!
期待期待~~~

          

今天我竟然老老實實的去上文學史!
外面明明下了霹靂爆炸大的雨!
但我這麼辛苦的騎腳踏車撐傘去上課,
結果我沒帶課本!
真是太funny,
停在路邊原本考慮要不要回家拿課本,
想一想我也沒在上課就算了,
(翻白眼吐舌頭)

因為一直下大雨,
想說大概不能跑步了~
晚上就吃個飽,
結果吃飽飯天氣就轉好了= =
但我很飽也不能跑啊真討厭!
只好婉拒甜食魔人,
剛好也放他在家看電影吃零食啦(攤手)

改禮拜三好了~

then,因為莫名的原因,
我的期中考變成兩個禮拜長的時間,
老實說還蠻不爽的,
該什麼時候考就什麼時候考不就得了嗎?
有什麼好爭的,
上完再考反而比較多,
多那一個禮拜是真的會比較認真念書嗎?
才考三科是她媽的考這麼久做什麼?
我都準備好一股作氣解決了!

原本想期中考完的那個禮拜跟甜食魔人去光復買我爸有興趣的那罐豆腐乳,
得延期了...嘖。

而且,噢唷,
我好想吃costco賣的美國無籽葡萄喔~~~~
好久沒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