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充實了(擦汗)
首先呢~
一早一個人起床,
我覺得一個人起床的感覺也不錯呢~
那感覺很無法言喻,
大概就是年輕單身女郎的感覺吧

然後化好妝等甜食魔人來接我,
去永和吃了早餐後,
一起去圖書館四樓唸書!

好吧,
我想我跟他在一起是會有某種磁場吸引怪咖出現,
今天我們後面做了一個穿拖鞋進來唸書,
而且噪音瘋狂多,
還大肆西西酥酥的吃東西的男生,
在圖書館可以吃的希哩嘩啦,
還給老娘嚼嚼嚼的嚼出聲,
真是夠了!!
你媽沒教你啊?!真想知道是什麼系的垃圾學生= =
甜食魔人過去跟他說請他吃東西去外面吃,還說不好意思,
真的是很傻呼呼的有禮貌內~
(結果那傢伙後來還是繼續吃!!!你從早上10點多吃到下午四點你到底帶了多少東西去吃?!真是太超過了!!!!)
吼唷,我嘖他很多次耶,
他還穿拖鞋,
真是爛透了這傢伙!

唸到下午四點,
就先回我家放東西,
然後一起去吉安的黃昏市場買菜,
明天要吃泡菜鍋內~

先在入口買了一籃菜,50$,
裡面有了顆小高麗菜+一大包金針菇,
還四處比價~買了一包25$的袖珍菇,
(結果另一攤有20$左右的菇啦!吼= =)
還有兩人份的火鍋料、一盒豆腐、一顆白菜,
還有一盒火鍋豬肉片,
家裡還有羊肉跟貢丸,所以不用買很多(還是已經買很多了?!XD)

黃昏市場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
紅龜粿看起來紅豔的誘人,
紅燒肉的香氣勾的我的肚子咕咕咕,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煎包、鍋貼、蔥油餅~
唉噢,好餓= =

買完就回志學吃晚餐,
天祥居的甜不辣三個禮拜沒吃還是好好吃,哈~

吃飽飯就回家,
看我心愛的Gossip girl
目前進度已經到了第四集,
心得報告就是太‧好‧看‧了
矮油~劇情緊湊事件一波接一波,
而且Blake lively變更漂亮了,
她在《牛仔褲的夏天》裡還有點不甚起眼,
可是在Gossip girl中變的超亮麗還是個萬人迷!!
好棒喔
太好看太好看~
感謝甜食魔人,我已經有第一季共18集!
你棒棒

晚上八點半我們就到學校去跑步,
喔齁齁~我今天跑了八圈!
最後直線還衝刺耶!!
天啊天啊這是我嗎?

而且跑完也沒有以前累,
還可以邊快走邊唱歌,
體力真的有進步的fu,
連甜食魔人都說我今天跑的比以前快,
大概20多分鐘25分鐘內跑完8圈!
good~

跑完趕快回家洗澡,
等甜食魔人來我家看波麗士大人,
所以我說他真是我姐的好朋友,
喜歡的東西真的超一致,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攤手)

right now,
我要去解決我的Gossip girl第四集,
12點半前要睡覺!
太棒了我喜歡規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