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墮落期中考要爆了可是滿腹心得不打我會死。


***正題***

一個朋友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問我問題,
問題是:

「如果你跟你女友分手,不是吵架,是因為你不能養他,你會傷心嘛?」

然後就聊開了。

我當然馬上跟他說這不是好女生阿,
我發現我實在很會分析判斷跟進諫,
很奇怪,
我很會說服別人,
搬出一堆例子道理講的頭頭是道再輔佐以成語讓他相信,
但是自己發生事情我就沒這麼樂觀。

anyway這不是重點,
我想說這男性朋友發生的比扯鈴還扯都可以扯雙鈴兼拋繡球的血淚:

***

TAMA的....礙於現實....總有這麼一天的.....我自己來..我要執行鐵血政策 說:

我都餵我女友吃飯啊

TAMA的....礙於現實....總有這麼一天的.....我自己來..我要執行鐵血政策 說:

他吃飽我才吃

TAMA的....礙於現實....總有這麼一天的.....我自己來..我要執行鐵血政策 說:

飲料也是拿到嘴邊

TAMA的....礙於現實....總有這麼一天的.....我自己來..我要執行鐵血政策 說:

衛生紙也是我先拿給她

TAMA的....礙於現實....總有這麼一天的.....我自己來..我要執行鐵血政策 說:

她只要負責動嘴 還有吃完看電視就好



***

他媽的這女的是在扯鈴嘛?!
你可以去學矢部亮拋雙鈴了你!!!!!!!!!!!

而且這女的只要他沒做好,
就會發脾氣,
凌晨三點想吃東西,男生也得騎車去找吃的,
是有沒有這麼扯?!

是我的生活環境太單純,
還是這世界真的病了?!
我最討厭得公主病的女生,
覺得男生付出一切都是應該的,
愛耍脾氣耍嬌,
靠腰阿大家人生父母養你跩什麼跩,
真的是不用見面都可以想像那付欠巴嘴臉= =

***

我跟他聊天過程中,
他一直不斷的說,
很羨慕我,
因為我有一個會教我處世自保的嗲滴,
還有,
他說我是個好女生,
再讓他選,
他會選擇我。(但老實說我也不一定要給他選= =)

他其實跟友任哥哥很像,
所以我加倍心疼,
(但也僅止於心疼,我也不可能以身相許去安慰他。)

這一切的一切,
都跟家庭有關,
我覺得好傷心,
雖然我已經知道不是每個家庭都像我們家一樣幸福,
也不是每個爸爸都像我的嗲滴那麼保護我們,
但是聽到的不幸的事我事會很想哭,

在此奉獻我嗲滴林先生商場打滾20幾年的金句:

「不管再怎麼好的朋友,最多最多也只能對他五分好」



(但是林先生sorry我對某幾個超過五分了= =")

我打死的相信全世界只有家人不會背叛我,
因為我的家庭很溫暖,
我爸給我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想到都會溫暖的想哭泣,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他,

因為我有家庭這麼strong的支柱,
所以我才可以在很多事情上不受傷,
但今天我朋友就是沒有這種支柱,
才會往外塑造一個,
所以儘管他女友脾氣不好又任性他還是愛他愛個半死,
這跟友任哥哥當初一模一樣,(在此恭喜友任哥哥走出陰霾,祝他幸福長駐)

我跟他說:

「一個真正愛你的女生,疼你都來不及,怎麼可能讓你難過。」
(他深深的放進心理= =")

(同理也可以對照男生吧)
這是真的,
我自己是女生我最懂,
我真的愛一個人,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
就怕他不開心,
能夠兩情相悅是多難的事情,
這麼剛好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該珍惜而不是糟蹋,
今天只為了"不能養活對方"這爛理由分手,
那我看這女的可以去吃屎了,
我想這女的以後一定不會過的多好。

他一直說我很好,
如果他女友有我一半好,
如果他有遇到我這樣的好女生balabala....

我要很驕傲的說,

是我爸媽教的好!!


家庭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的人格養成都是家庭的責任,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一對好父母,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好人,
但是我還有良知= ="
過去也做了不少錯事,
現在
我會更寬厚的去待人,
脾氣也比以前好了,

我有什麼是我都會跟爸媽說,
有時候我對,爸媽會說很好阿,要我保持,
如果是我錯,
我姊我媽就會不留情的薛我= ="
薛到我認錯,
管他是外人= =
但是爸爸就很中肯,
可能是把拔當商人,
看多了世面,
他會教我比較世故的做法,
以前我會覺得很虛偽很噁心,
現在我覺得過去的我太不懂事了Orz
我覺得把拔是一個寶庫,很直得我去挖掘咧~
待人接物我還得學很多很多~

當然我還有跟他說如果以後女友回來找他要小心,
很多bitch都是被第三個輪胎傷害後才回來找舊情人,
利用完又拍拍屁股走人,
太多這種案例了!

我重複看了好幾次我們的對話,
我只能說,
我應該去開一個窗口來謀生= =
我實在太會說服別人了!
天哪好扯,
我怎麼這麼會說話= =
(但永遠說服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會扯例子耶,
天哪天哪,
我好厲害喔,
但是例子都是真的,
看來我身邊的可憐人也不少噗嗤~

喔~他還說我很完美了,
但是我的體重並沒有= =

anyway依他對我的想法觀念驚訝的程度,
我只能說社會病了!!!!!!!!!!!
現在的女生都神經病了,
公主病女王病的一堆,
任性的拜金的一堆,
自以為嬌嬌女裝高貴的一堆,
虛榮的自以為的一堆,
good,
其實不是我太好吧,
是現在的女生太爛= =

明明我身邊的好女生不少,(像黃如慾,雖然他很不正經)
只是她們不是絕頂正妹,(至少很會打扮又清清秀秀小正妞阿!)
男生就這樣反骨寧願去受傷,
從好男人變成壞男人,
然後壞男人傷害好女人,
好女人轉職成壞女人然後去傷害好男人,
形成一個病態循環這樣就很開心嘛?

奇怪咧= =..........

謝謝他賞識我,(他還說我很稀有)
但是我跟他無緣(攤手)

我今天又朝好女人邁進一步,
我要當好女人。

誰要當好女人的男人~~~
不過我也是怪咖,
只要不是我中意的追我,我就不喜歡,
也不想要他們追,
我又老是靠杯沒人追,
有沒有很奇怪?
但是我保證沒有傷害到人= ="

***

總覺得以上落落長沒有打出我想表達的= ="
我也不會說,
哀哀,
總之,
大家不要傷來傷去啦,
真是,
雖然戀愛不求"敬業樂群"
好歹也要快樂吧,
老是吵架幹麻在一起= =
兩個人的快樂不能比一個人的時候多,
那請分手吧,
你們兩個又不是羅密歐茱麗葉這麼多苦衷= =
現在戀愛自由,
幹麻找罪受,
神經病,
不要跟我說談戀愛有很多事情不是簡簡單單能夠想開的,
拜託,
我只知道戀愛不快樂是談個屁,
分手短痛總比歹戲拖棚來的強,
苦戀?!
苦你老木。

***

我這麼激動幹麻,又不是我談戀愛= ="

***

今天H學長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兇的感覺,
很冷,
又很像動不動就跟人吵起來,
看不順眼就罵,
....................
我好受傷喔= ="
我是長的這麼凶殘嘛?
還是說我臉上有刀疤我沒發現= =
我哪有這麼凶殘= =
我只是愛說嘴,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吵架= =
除非心情不好,
又有人來犯我,
我才會有個反應吧= ="
不然平常就罵罵髒話就過去了,
黃如慾我受傷了,
我是不是要開始一個"沒事多微笑運動"來改變形象= =
天知道我現在笑的次數已經比大一多很多了耶= =
做人真難,
雖然人生難得,
但是要做好「人」真的不簡單,
唉唉~~
娘阿娘~為什麼我的臉長的這麼凶暴阿?
T T


喔不過我防衛心很重是真的,
如果被我知道有人不喜歡我,
我會很快的長滿刺:P

完蛋了,
我明天還要去唸書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