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之前就有預告週末不更新的咩~
實在是因為太忙太忙!
而且照片實在越積越多...

最近一直在要把握剩下的時間&期望早日賺錢中拉扯,
好累,
每天都往外跑,我想電費是省了不少,
但一直吃吃喝喝不太好,
不過我也有努力游泳!

總之,
要來報告的消息就是,
這禮拜也是每天都有事忙,
網誌大概不太可能更新了............
再等等嘛,
我回到台北會一次補完,
像是小梅的花蓮遊、綠島遊、該介紹的東西、畢業典禮,
有好多事情想紀錄,
有好多事情可以回味,
還有大家祝福我!!!!
希望我七月可以到充滿的國度!

Then...
有人留言說不知道我回到台北網誌會變怎樣,
我想就是一點也不親近大自然,
然後變成都會風吧XD
努力賺錢的我,
會努力去提升我的生活質感的!
當然同時也得存錢婚本囉XD
anyway,
我得先找到工作,
根據洪大師&觀音嬤的指示,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就找到工作!
Please別問我要做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P.S
恭喜丸要加入馬偕當白衣天使囉!!!
等等我我會努力追上你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