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tle,
這幾天我都忙著玩,
忙到沒時間弄網誌,
照片越積越多,
就越不想弄(大家都知道我電腦很破嘛整理照片都要好久!)

這個禮拜我都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呢,
來跟大家說說我玩什麼預告一下,
禮拜一整天在外唸書,沒什麼好玩ㄎㄎ

禮拜二一大早起床!(真的一大早)六點跟甜食魔人+阿秉去逛校園by feet!!
清晨的校園非常安靜又美麗,
光熾的太陽卻伴著涼涼的空氣,
可惜相機電池沒充電哭哭,所以提早結束行程改天再補齊,
晚上也去游泳了,
by the way我有順便去換行照,
竟然要價1050$把我嚇壞了!!!
好貴!
還我錢來= =

禮拜三去買了牛仔褲!
甜食魔人幫我選了一件穿起來大腿看起來變瘦的NET牛仔短褲,
我很喜歡,
下午打完排球跟阿秉去游泳,
晚餐吃炸綜合吹著冷氣快樂看電視
(說要早睡,卻熬夜看完妃子笑
(我喜歡鴛鴦跟沉香:P)

禮拜四也就是今天!
超滿檔的行程:

 一早起床由阿秉當領隊終於進入傳說中的華湖!

吃完早餐回我家吹冷氣休息之後到台11上的馬場騎馬!(好高好晃~)

緊接著回家玩45分鐘的大富翁4後跟以倩到市區與熊會合,
 又是三人的花間茶堂(王記茶舖)下午茶約會

唉,
我真是愛跟熊&以倩去喝下午茶,
實在很有趣!
怎麼以前不常常約出來,我覺得我們三人的組合非常good,
實在太好笑!

明天終於終於終於要結束最後一次的復健!
太棒了
可以擺脫門諾其實我很歡喜的,
然後下午還是要去運動!
或許來整理照片打網誌,
anyway,
我可以篤定的是週末沒時間更新網誌,
因為甜食魔人要打議長盃我要唸
禮拜一考完又是瘋狂的收拾+約會
這陣子我會過的很精采但是網誌很悲哀XD
大家請別太期待,sorry~~~~~~

今天熊跟我說,
我連筱梅來花蓮的網誌都還沒打,
真是大夭夭,
我欠了幾篇遊記啊?!

喔對了,
我真是超適合雷朋款的太陽眼鏡!
真想買衣服。

甜食魔人:妳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