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今天睡的比前三天都晚= =
我睡到11點半= =

話說我這次連假一放放了五天,
我都快忘記文學院長什麼樣子了(菸)

起床化妝就看到慕華回來了,
約去吃悅口亭,
我超餓的啦= =

吃飽後我就跟慕華一前一後去加油,
好死不死在我前面慕華後面的是討厭鬼她男友,
她男友不知道卡到陰還怎樣莫名其妙巴苦,
車尾撞上我的前面,
碼的我當場很想罵髒話,
但是我摔過他的車我不想罵他就是了= =
結果回來才發現前面被他徹底的刮掉一條漆.....

幹你娘= =

是瞎子還怎樣啦幹麻莫名其妙八酷!
可是他當場道歉的很有誠意我只能趁拿錢包的時候轉過去用力翻白眼= =
算了啦人家兩個公主王子本來就是不解世事。
(噢我好酸喔我也吃到了檸檬。)

然後回到宿舍聯絡一下發現猗涵撞車了= =
天哪大家要小心一點哪= ="

然後就出門,
今天預定要去林田山跟光復,

我載學妹怡安,
他好可愛=ˇ=
沒有笑點的人,
真逗趣~

(話說慕華載著010來時,車一停010就下車,邊講猗涵的現況邊走過來然後扶著我的肩膀就要上車,
我很疑惑的問我不是載學妹嘛?←吃飯時慕華說的,
然後大家就大笑~~~010大感污辱XD
矮唷我沒有不載你咩!我只是疑問!疑問!)

然後就上路啦~
再說一次,
在花蓮只要走台九往南騎就可以到很多地方。
所以我今天也騎到會怕= =
儘管我已經去光復這是第三次!

第一次我騎到快往生一點印象也沒有,
第二次被載天氣好邊聊邊害怕就到了,
第三次我帶路一整個疑心病很重!

在東華都還好,
天氣涼涼的有風~
我還跟怡安說我最喜歡這種天氣出遊=ˇ=
結果台11一接台9,微雨,
一轉彎大概20公尺雨稍稍大,
過了7-11我的媽呀是颱風要來了嗎= =
你媽的賊老天是想整我嘛沒這麼容易蛤蛤蛤蛤蛤蛤蛤,

後來一直到光復雨都很大,
途中還有一大卡車經過我旁邊,
當我看到他跟我並排時我暗叫一聲糟,
果不其然他一超過我刷的一下濺起來水比我人車還高,
積水整個往我臉噴射過來.....是在幹什麼

不然就是騎過積水水太多還會倒噴= =
害我怵目驚心一直想到羅安安跟我說的過積水噴臉這件事= ="

anyway好不容易在我騎到快看到我的阿公的時候,
終於看到糖廠了= =
一停下車我們都在笑,
整個很狼狽阿XD

我褲子後面是濕的(而且是溼透了(羞)
衣服前後也濕,
但,
我的臉是乾爽的( ̄▽ ̄)y

在此跟大家鄭重推薦SOL 39y,
防摔防撞防水=ˇ=
真的很好用內!
即使大卡車噴水我的臉都沒事!
只有一點點的水會噴進來←因為太多水
但是我直到回家都沒妝都沒花喔!
太厲害!

怡安雖然在我的雨衣反穿之下,
但腳還是濕了= =
可見雨多大~

另外一台不用說了ㄎㄎ
兩個像下水湯一樣XD

anyway我們冷颼颼的但還是要買之冰來吃阿!
我還是買一樣的芋頭花生26號=ˇ=

悲情4少女

左上→怡安;右上→010;左下→慕華

冷死囉~邊吃邊抖XD
今天死觀光客好多,
我說:好多死觀光客,
慕華:你變成在地人了XD

嘿對~我是!!!
我是花蓮人=ˇ=

吃完了待一下就上路回東華囉!
今天老天爺太不賞臉真是= =

回到東華原本說好要去市區打保齡球,
但是我騎到手很痛有扭到的感覺= =
所以就取消了ˊˋ
對不起我的右手不中用= =

回到宿舍先換衣服,
濕著真徹底嘖嘖,
晚上去買貴族派,
嗯~有假阿貴=ˇ=
還遇到怡安咧!
ㄎㄎ,
他說他有看我網誌ㄎㄎ,
所以他也知道假阿貴的事ㄎㄎ,
好害羞喔>//////<

回來吃飽了,
昨天那個神經病.....................


















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他又來了

蛋拎涼咧= =

今天是純留言,沒有對話紀錄(因為我已經把他封鎖加刪除了)

=======================正文開始======================

神經病:

剛剛我又去蔡記買杯薏仁牛奶
等待的同時
幻想著妳會出現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妳已經把我從MSN刪除了
不是嗎?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05:19

yap.


多老實阿=ˇ=


***

神經病:

這樣做會不會太殘忍~~
孤獨的心再次受到傷害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09:40

是不是你自己說我覺得不適合覺得你白目就可以封鎖?


他一整個想把我逼瘋阿!!!!!!!!你一整個病的不輕!

***

神經病:

才聊個幾分鐘就覺得不適合嗎?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順便一提:
我在東華新世紀有一棟房子要出租
是屬於一、二樓的
有四間房間
含廚房、客廳
月租八千元、水電自付
之前租的同學因為畢業了
現在在找同學有沒有要租
妳或者妳的朋友有意願嗎?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16:57

Sorry

要我給你再一次機會,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皿=

***

神經病:

年輕人~~
只能勸妳不要這麼草率的判斷一個人

再會囉~~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25:10

no matter what you say,
I won't put it on my mind.

神經病,27歲說什麼嘴,祇不過在我出生你就在上小學尿褲子而已(攤手)

***

Excuse me!
You should say「No matter what you said」,not「No matter what you say」
注意一下動詞時態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33:00

呵,你管這麼多,
與其來管我英文有沒有打對,
怎麼不走出網路多交幾個朋友,
這麼厲害你怎麼不去電台講給全台灣知道


anyway,
我不想再回你了,也請你不要再來我這留言,Got it?
謝謝

處女座的喔,龜毛= =我只是不小心忘記了嘛=3=挑個屁= =

***

神經病:

我本來就很多朋友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妳們學校的一些老師和行政人員
學生也認識不少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遇到喲

Nina-關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時間: 2007/06/18 21:37:31

我期望不會有那一天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
還有我不是叫你不要再留言了嗎?
你就是這點讓我很討厭

那尬麻一直來煩我= =你的朋友都靈界的喔= =卡到陰你

***結論***

失敗就失敗還想拿有房子這件事出來說嘴,
有房子有什麼了不起,
新世紀是國宅耶,
又在花蓮是貴到哪去,
等你在信義區有房子再出來說嘴,

什麼「畢竟妳已經把我從MSN刪除了,不是嗎?」
裝什麼悲情你神經病!
別想把我逼到牆腳!
休想!
講的好像我欺騙你感情一樣,
是你自己說我可以刪除你的現在又想來指責我,你神經病!

因為你我決定八百年都不要去蔡記了!

「這樣做會不會太殘忍~~孤獨的心再次受到傷害」
幹!就是這句整個讓我沒懶趴也想去借來燒!!!
噁斃了!
你以為你誰阿情聖阿連照片都不敢放就知道你一~~~點當情勝的本錢都沒有!
就算你長的跟金城武一樣光聽的你談吐我就想把你踹到第十九層去還要加蓋上鎖!

後面又好像見笑登生氣一樣糾正我英文,
甘~你屁事!
這麼厲害你怎麼不去當老師當什麼社工,

「年輕人~~只能勸妳不要這麼草率的判斷一個人」

莫名其妙讓我想起那個鋅嗜伎莫名其妙的口交老房東= =
我光是PO你的文字上網就一堆人跟我說你是變態有病,
拜託那我再不判斷我才是真正失智的兒童= =

而且我自認對你已經很客氣了!
我沒對你說粗口耶!
我已經很克制了你還一直來斬斷我的李制憲,
你他媽手很zan內!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遇到喲」

你最好趕快回去燒香保佑不會遇到我,
不然老娘看到你一定要把你下體踹的比芝麻糊還糊!

碼的,
噁斃了= =
很久沒這麼生氣!

***

昨天逛PTT笨版,
看到有人在說斷水可以燒筆頭就會好的事情...
想當初我還是個小蘿莉的時候也聽過這個謠言...
我就拿出我斷水的0.38跟把拔的賴打,
燒阿燒阿燒~
我專注的盯著看,
然後....
超大一聲"啵!"之後,
筆頭爆衝出去,我滿手藍筆水......
=..=謠言止於智者,我就是智者= =

***

還有阿...

昨晚有個人丟我水球,
劈頭就是:

★b◎◎x 所以二次微分之後就可以判定他的開口方向了 懂嗎?

我:=..=?!
他:?

我說你丟錯人了我跟二次微分沒關係= =

★b◎◎x 為了補償 教你積分好了= =
To b◎◎x: 不好意思 我唸中文系 我用不到

XDDDDD

後來就聊起來了,
聊到一些怪東西,

★b◎◎x 那就更應該有話好說 不要動手動腳的麻
★b◎◎x 除非你是摔角社的 那就可以

To b◎◎x: 可是我是學跆拳的。

★b◎◎x 當我沒說

ㄎㄎ.....

阿~我累了=ˇ=
休息去!
紅續名快打網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