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抽個空把桌子收了~
現在整個乾淨清爽=ˇ=
good~

中午要去老地方吃飯,
車發了安全帽帶了突然想起我把錢包放在桌上= =
差點就吃了霸王餐.....

脫了安全帽走回宿舍拿錢包發現自己因為沒有錢包而進不了門= =
只好很囧的在外面等,
竟然沒有一個女孩兒是要進仰山的!!!!!!!!

最後拜託一個少女我才進的了門= =
感謝你<(_ _)>

anyway老地方我膩了,
以後沒興致去了,
連續五個禮拜我覺得我夠厲害了= =

中午回來選課,
我們都好緊張喔還倒數,
結果咻咻咻的一下就選完了= =
選完的時間還不到我以前等連線的時間= =
是我老了還是系統終於換人更新了?

anyway我想修的都選到了=ˇ=
但是三堂必修五個系上選修= =
我想吐.....

下午去上史記,
回來摸摸電腦補個妝就先出發去換機油,
這次換5W50,
比較貴,
還順便換了齒輪油,
總共400$,
齒輪油是金帝的...
機油是3K的...
之前10W50,300$

現在是怎樣,齒輪油只要50$?
還是機油300$齒輪油100$?

怪怪...

anyway換了更高級一點的油,
我在路上就開始體驗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
我覺得催油門順很多,
以前10W的時候,
放油門又催後座力比較強,
換成5W後,
放油門又催油門催的整個很順,
好像一催就上去了,不會頓頓,

然後,
起步變的很~~不會說,很滑順耶XD
好像騎筋斗雲一樣XD
有行雲流水的感覺,
油門一催下去感覺就有不一樣了,
車子的聲音也變的好聽一點,

嗯~感覺還不錯,以後應該都用這款了吧~
除非還有更好的,
但是我用太好尬麻阿= =
我又不尬掐。

然後換完才六點,
我騎去帛士達發現公休,打給010,
說好待會聯絡我就亂逛,
想去找中美路,
結果騎錯,
騎到花女,
轉出去到花蓮港,
發現更快到花蓮港的路了!
good~
還發現花崗亭小吃,
改天去吃吃看=ˇ=

然後接到電話,我又轉去爸爸的香草廚房定位,
然後亂逛,
在舊鐵道前發現13跟慕華耶~
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逛街啦~

紅續名一有錢就亂花耶~
一直花一直花~
他買了兩件掉嘎好多耳環,
真好我也想穿耳洞,
慕華也買耳環,

後來紅續名要買耳環,
我還幫他問有沒有便宜,
然後老闆打九折給我=ˇ=y

然後大家都到了就進去坐下點餐阿!
超混亂的啦XD
小姐一定覺得很火大,
但是全都點完了就等吃飯,好餓好餓~

前菜






主餐因為我太餓一來就吃掉了沒拍照ㄎㄎ
我吃的是奶油蘑菇燻雞焗麵,好吃~
另外他們的湯不好喝,
我煮的比較好喝=ˇ=

飲料

13的飲料↓

還挺像一回事的~

裝潢

他們裝潢走地中海風,
店雖小但還不錯啦~
但是不是非常好吃之流~
隔壁巷子的艾斯可非比較好吃,
但還有更好吃的ㄎㄎ。









招待

老闆還招待調酒給我們喔!
酒精濃度非常低!
我喝了不會想上廁所噢~
還蠻好喝的=ˇ=





大家舉杯~



我好小一格= =

吃飽後我跟慕華13去逛逛,
13真的很峱他連項鍊多少錢都要我去問= =
結果才250$嘛~
然後去東逛西逛,慕華找不到他要的東西,
我什麼也沒買,
沒逛街的預算= ="

然後就各自牽車說掰掰了~
結果還在路上遇到ㄎㄎ,

好想睡喔,
邊騎邊眨眼睛,

下禮拜日早上要幫姐去報名,
這樣在K中大概佔不到位子了= =
想想乾脆就在市區唸好了,
花點小錢去樸石坐一天感覺還不錯,
但我怕被店家趕= =
這樣太糗了!
唉~

真想吃mos= =
但又不想放暑假,
有沒有這麼矛盾阿= =
真不舒服= =

下學期的課充滿挑戰性!
大家看我變成條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