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啪的就醒了,
沒有賴床,
奇蹟似的化了很棒的妝卻只要半小時,

會計課拿了考卷就走,
跑去圖書館找資料睡覺,
跟秉玟11點出頭就去吃飯,
離開時遇到乞丐聊了一下,
他真是很好笑內~

下午考語概,
沒有想像中難,
可是第一題就整個抄了一面一小時是怎樣= =
也太壯觀,
我又是第一個交卷,

晚上一直被蔡鼓吹,
最後我背棄了社課,
展開了我們三人的三缺一寢聚。

騎到好樂迪找不到店= =
問了路之後被我找到了=ˇ=
最近一直在帶路耶~
真巧。

在這吃,蔡最愛的吃到飽=ˇ=

新開的,198吃到飽,人很多

裝潢還蠻乾淨的,環境還不錯

外面還有椅子給等候的客人坐

等了半小時~輪到我們進去囉~

黑色的餐具感覺還蠻有型的


第一輪


蔡的成果,她是今天的大胃王~


忙著剝蝦的兩人

蝦子好吃耶!

蔡的鍋子從頭滿到尾


蔡喝的


我喝的~

ZERO好難喝= =跟健怡一樣

看不出來的大胃王─蔡!

好可憐,平常都吃不飽,只有吃到不會餓而已

小媽,默默的第二名

這麼瘦比我會吃,那我在胖什麼= =一點價值也沒有

很差的我= =

我不開心,因為我坐在冷氣出風口,超冷的= =手毛站了一晚

第二輪


煮南瓜超好吃=ˇ=

今天最好吃


次好吃

雞腿肉!!經蔡指點之下吃的!超好吃!!!

三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怎麼這麼好吃~我平常不喜歡巧克力冰淇淋的說~

四好吃

平凡的小蛋糕,可是平凡的很好吃=ˇ=

五好吃

布丁果凍~

TOTAL198+20=218/person

好飽=ˇ=

結束之後去市區,
蔡要買東西,
結果我又在光南花了85圓= =


筆記本為了週末唸文學史買的,
蠟筆也是,
小手冊是為了放在身上隨時可用,(才19$)

今天最最高興買的~~~

小黃狗鑰匙圈~~~~~>w<

超可愛的啦!
剛好欠一個鑰匙圈~

舊的

這不是一個正常的鑰匙圈= =我從筆袋上拔下來的
(有童年玩過任天堂的都知道這是啥吧= =)

就是這個遊戲↓

ㄎㄎ

還有顏色我很喜歡的蠟筆=ˇ=

我好喜歡綠色:)
明天又放假囉~
要拼老命唸文學史!

話說~看到一件衣服好想要!
690$!
我想買= =
超想的。
如果禮拜六失心瘋,我就要去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