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放假日不睡到11點多會死」的病。
今天一驚醒又是一個11點多開始的日子,
我有設鬧鐘的,
真的,
只是放在枕頭邊的鬧鐘永遠叫不醒我,
失算了,
應該按照老樣子放在床腳。

但好險醒來時我看到秉玟在床上陪我=ˇ=

化妝化到一半慕華就來敲門了,
電腦借給他幫學妹選課,
中午吃陳媽媽的粽子,
好好吃=ˇ=
粽葉好香好香,我喜歡南部粽=ˇ=
好香米又軟軟黏黏的,有香味的粽子才是我的端午節=ˇ=

我換好衣服,
我們就去9803唸書了。

9803是一個隱藏在怪地方的好店,
上次有略略提到。

從我坐的地方拍出去(我坐在角落)


左手邊


同側,我超愛這個落地窗的感覺(但他比較像緊急逃生門)


正前方是沙發區,很舒服~


橘紅色的牆壁有很鮮豔的畫

我很喜歡這種色調的牆壁耶,在陽光下整間房子會很有感覺,偏英式風格(紅的調性比較暗一點,美式比較鮮豔)

我們坐的位子,是慕華的老位子,我覺得是最棒的位子


我點了冰的咖啡歐蕾,慕華~好像是冰焦糖馬奇朵

我的,沒攪開前比較好喝,攪開後變苦苦很明顯


慕華的

他喝了咖啡會想睡= =

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share(因為只剩一份= =才剛開店耶,真怪!)

溫熱的鬆餅上面有冰涼的奶油,好吃=ˇ=

裝飾美好的東西都會讓人心情愉悅呢!


然後我看了一本男人幫

還蠻有趣的耶!我想我以後會定時閱讀吧~

看完男人幫我就開始唸書了,
今天一整個有在認真,
而且用我新買的黃色&淺墨綠色蠟筆畫重點我精神都來了!
邊看邊寫筆記,
才寫了四面,
就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
但是我把文學史16講盛唐看的差不多了,
還蠻開心的~
不過文學史始終給我很大的壓力。

唸到一半,老闆招待的巧克力餅乾~

很硬!可是裡面偏軟很好吃=ˇ=

女大學生一定要有的基本款素黑大包包!

一定要耐操又大!才可以在期中期末考時裝進很多東西!
但我平常上課書沒幾本包包還是被我塞滿= =

很認真的感覺!

欸其實我在看男人幫XD

讓慕華ㄑ一ㄡˋ嗨嗨的魚─拿破崙魚

有沒有覺得他長的像...?

有沒有勾起某人的記憶?

還真是稚嫩(菸)

看到五點半就離開了,
其實也只在裡面待了三小時,
卻感覺待了好久(文學史催人老= =)

晚餐買了邱媽媽的麵,
吃飽後抄文學史筆記抄一抄好想睡= =
想說睡個半小時又睡不著= =
起來繼續抄完,
現在在打網誌=ˇ=

待會想把16講李杜整理完,
來打一下語概論文= ="
唉~
我討厭死板板的東西= =

ending來個慕華小妞

他今天被稱讚呢!恭喜~



還有我嘛=ˇ=

另外~
我覺得,我受不了太有堅持,或是陰陽怪氣的老闆= =
9803的老闆,我話都還沒講完他就想要走,叫住他,還是不想停下來的感覺,
沒表情,
slow temple,
我覺得開店不就是要接觸大眾嘛= =
而且招呼客人親切也是很基本的吧?
一整個態度好像"你來幹麻"
不太舒服= ="
或許他天生就是這樣吧,冷冷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活人"感覺的老闆,
9803的老闆可能古墓派的,不能有感情。
(另外people老闆也是!超怪的= =我去過一次就不想再踏進去了,東西也soso)

還有,
我討厭自以為聽地下樂團或是非主流音樂就覺得自己很high class的人,
奇怪,
主流音樂通俗如何,
有些非主流音樂亂吼亂叫音調走奇險派的有比較好聽嘛= =
去~

by the way~
李白,他的詩風詩題詩體,就現代話來解釋,
他是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 =,
而且是巨星那種,真的做的很棒,
拿翹你都無話可說的那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