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昨天好一點,
我睡到10點半就起床了,
原想別化妝了,
但是看著自己睡腫的眼皮,
還是拿起眼線筆睫毛膏塗塗抹抹,

剛起床就餓個半死,
化完妝擦個防曬換衣服收收包包就出門去吃午餐,
此時蔡還在睡。

通常我一個人吃飯時的選擇有三:

1.全記
因為他流動快我不用害羞自己佔位,
而且我上大二後覺得他的客人比我大一少很多(大概是學弟妹太宅)

2.悅口亭
因為他有兩人座位

3.老地方
理由同上

大一還會去蘇饗,打完工之後我NEVER踏進去一步。

anyway我好餓所以今天加麵(羞)
結果吃了一半就飽了= =
但我還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掉了,
吃到後來都幌神了。

吃飽就直接去宜昌了,
要去探紅續名的班,
今天很奇怪= =
罔腰特別衝,
我一沒注意覺得風吹風衣打的我手好痛,
一看80了= =
今天風好大,我單穿短袖配風衣,
手臂打到停下來的時候好癢Orz

到宜昌的時候看到他們一夥人再7-11吃午餐,
不想直接去認親也不想在羽球場等,
我轉進去就亂繞,
還被我發現吉安火車站= =
然後騎阿騎又騎到黃昏市場那= =
於是我跑去逛個屈臣氏才回到宜昌。

坐在那邊紅續名說為了不要讓我特地來這裡表演喝CC lemon,
我去當了一場的裁判,
then看他們打球,
偷睡,

探班經理is me!


最後~~~我報名跟紅續名同隊雙打( ̄▽ ̄)y

我覺得阿~
跟紅續名打球會有壓力= =
我很怕步上塵緣嗅的後路,
所以一直打不好,
加上今天適應球拍新握法+穿了牛仔短褲不好跑,
所以我今天打的不太好= =
(後會不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在找藉口?人家不是理由伯啦~~~~~~~~~~~~~~= =+)

而且玉米他一直把球打給紅續名,
我整個又是個花瓶= =
沒想到在場下當花瓶,
在場上也是= =

喔但是我很忙的在打不好的時候說髒話取悅場邊化學學弟= =
還有一直威脅玉米不要刁我= =
還有一直找藉口( ̄▿ ̄)|||||||

但我唯一盡責的就是,
紅續名在拼球的時候,我很乖的躲的遠遠交給他不擋他的路Y( ̄▽ ̄)Y

我也不小心偶然打了幾球不錯的球,
最後我們贏了=ˇ=
嗯當然都是紅續名的功勞= =

其實人家很厲害啦~~~~~~~~~~~~~~~~~T口T

然後玩一玩也四點了,
我就先離開了,
附上今天探班影片(羞)

我發現我很愛眨眼睛耶ㄎㄎ

然後我的目標是~~
炸彈蔥油餅=ˇ=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
就罔腰一騎噗噗噗的GO了,
然後開始下小雨,
到那邊時,人好多( ̄  ̄)
但我也不趕時間阿,
無所謂=ˇ=
偷偷戳戳炸餅的阿姨,軟軟的說我要一個加蛋←嘿對就是我裝模作樣的聲音( ̄︶ ̄)
通常我裝可愛的聲音老闆會對我比較好=ˇ=
老少通吃( ̄▽ ̄)y

然後就在旁邊等阿等,
人很多...
一個人就可以買6個以上= =
爐子不大,一次一個,但是幾秒就好了,
但是我在旁邊站,
看了阿姨至少炸了20多個,
還沒輪到我...

看到有人拿相機照老闆桿餅,阿姨炸餅跟蛋的照片,
我想說要不要也來一下為網誌增點風采...
蛋那時候已經下大雨了我機車在外面淋雨,所以算了ㄎㄎ,
anyway我從四點出頭等到快五點,終於拿到了=ˇ=
這樣才20元噢!!

丟進車廂我就轉明禮路去法芙娜買泡芙,
巧克力的沒了QQ
買了一個咖啡就回家了~

我今天很聰明有帶夾腳拖換穿上路,
在想要不要換機車手把,
下雨天濕濕的催油門手很不舒服。

回到家拿出依舊是熱的(罔腰是保暖箱=ˇ=)蔥油餅來吃,
好好吃喔(傻笑)
皮很Q耶~不太容易咬斷,
跟一般的麵皮不太一樣喔!
上次跟秉秉從七星潭回來當場現吃的感覺比較脆,
我喜歡放一段時間的感覺=ˇ=

晚上小媽出去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喔!
天氣涼涼的也不用開冷氣,
沒人鼕鼕我(因為那些我的小賤人過12點才會出現= =)寢室只有劉德華(不是阿蛇)的聲音,

p.s我覺得劉德華真的越老越帥,聲音也很棒!

還漫舒服的,
只可惜手邊是白開水,
如果是一壺冰冰涼涼的蜂蜜檸檬那有多好阿~( ̄▽ ̄)y

然後剛剛在逛星巴克版...
好想喝星冰樂喔〒△〒
我記得去年暑假出的南瓜星冰樂很好喝!
而且我發現原來自備杯子去星巴克買咖啡可以省10元耶!
下次帶我的櫻花隨行杯去邱ㄉ一ㄡˊ一下,
ㄎㄎ,
然後~今夏出的隨行杯,我好想要!!!


這個很可愛!
明亮色系就是我的菜阿!

還有這個

藍苺紅苺的台灣限定的透明隨行杯,也好可愛!!!
我想要紅苺的=ˇ=
要不是我現在太拮据我一定會把他帶回家= =+
如果該死的手機電池沒壞我就可以買了="=

明天還想去買蔥油餅=ˇ=

另外~
剛秉秉打回來說他要回宿舍了問我要不要貴族派我說不要!
因為晚餐吃很多了=ˇ=
我有堅強的意志力喔!!!!ㄎㄎ
儘管我的胃還是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