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睡到11點了:)
好舒服,
雖然今天沒有冷氣陪我起床,
但是還是很舒服。

想說今天挑戰不要化妝去雙福買便當,
but
我睡太久眼皮腫腫的= =
所以我還是畫了眼線睫毛膏眉毛,

一如往常的點了我喜歡的叉燒飯=ˇ=
但是,
幹你娘的這是怎麼回事= =


這能吃嘛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都是肥油= =
碼的咧,
早知道吃配菜飯,
那位阿姨你真的很有良心給我這種東西,
你敢賣我還不敢吃咧!

然後就玩電腦到現在= =

話說~我下禮拜只要上兩天課又放假了= =
我從這禮拜五放到下禮拜二,然後禮拜五又放假到禮拜天,
哇喔~好high~

然後玩玩電腦整理照片,
東華就開始下大雨了= =
還打雷閃電,
是颱風要來了嗎= =

外面一片霧濛濛的,
而我突然想吃大奶媽的粉圓冰,
蹉跎一下我抄了雨衣就去買了,

買完冰我想說恩雨變小了我就把雨衣塞進車廂拿風衣出來穿,
結果我回個車騎沒兩秒雨竟然馬上下的霹靂貓無敵狗大!!!!!!!!
太扯了!
我只好停車立刻拿出雨衣= =

踏碼的賊老天.....
幸好老娘穿的是夾腳拖全罩跟短褲不怕你= =
哼!

我都不怕下雨天出門因為我有全罩=ˇ=
全罩真的很好用啦,
可以防身可以擋雨擋風多好!

這是那天買的化妝包

我愛他是因為它可以整個打開!
裡面又有隔間!
跟之前mina個lowry's farm合作的那個款式一樣!!!!!(儘管花樣品味差頗多= =)
但他真的好用=ˇ=
我很愛他謝謝!

然後這是昨天晚上邵振毓他媽(咪包)的粽子=ˇ=

其實鹹是鹹在裡面的菜ㄅㄡˋ,
建議邵媽媽可以把菜ㄅㄡˋ洗一下,比較不會鹹= ="
但是好吃:)


裡面的夾腳拖只要100圓,
可是我超級喜歡他。
因為它合腳,不會飛出去,
(昨天載幕華去車站我就穿巴西集品那雙,結果等紅綠燈的時候它飛出去= =超尷尬)
深藍底配白帶子,
我好喜歡,
每次回家穿到這雙鞋子我心情都很好,
而且我覺得夾腳拖配短褲短裙都好好看,
我要再買很多夾腳拖~=ˇ=

雨停了,
我冰也吃完了,
肚子飽飽的,
心空空的,
會不會某個地方他正在呼吸,
現在這個時間或許有位婦女正在被強暴,
而我,
20歲的我,
很安穩的坐在我的位子上打著電腦,
另外一位20歲的她正在掙扎尖叫與哭泣,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