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能以貌取人,
這是真的!
上大學我被嚇到好多次= =

我每次都會看到一個人就對他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就是~
看到他的臉我就覺得:"恩感覺他就是...的人"

結果後來聊天之後就會被嚇到= =
驚訝佔大部分啦= =

像有著baby face的人不一定每個都跟小孩子一樣很單純阿,
像熊果奸,
老是用一張嬰兒臉說出靠被到很好笑的話XD

so
姊姊我雖然一臉壞但是我不是壞人(怒*)
也不是天天給人家飛踢沒事還要欺負人的人,

嗯上面這句話專打給某位輸球的宅男看的。

大學真是一個太有趣的地方了,
可以看到好多奇妙的人,
每個人都好有特色,
我都沒有,
我覺得我唯一的特色就是很愛講髒話,
我覺得以後畢業大家想起我只會想到我髒話很溜,
但是我人很好笑容很甜之類的都不會想起,
(嘆氣)

插播:
剛紅續名說了等於稱讚我的話耶!!!
哇喔~
好難得喔!
他除了攻擊我的胸部之外還會說好聽話耶!
靄唷你怎麼這麼可愛~~~
讓我戳戳你!
不愧是我緋聞情人XD

好我們扯回來,
最近我想打嘆氣都會不小心按成幹氣,
嘖嘖

紅續名告訴我,
我這個月會很衰,
下半年也是,
因為我是魔術師= =
但他說,
會有千千萬萬個魔術師陪我衰= =
雖然是這樣我不會比較高興= =
但目前還沒遇到真正衰的事啦...
該偷笑了= =

說要早睡...現在又兩點了= =
媽~~~~~~~~~~~~~~~~~~~~~~
而且我現在想吃薑母鴨好賤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