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米滷蛋的網誌...
想到以前一個三民老師講的笑話...
跟蛋有關...
不好笑不要噓不要噓!!!

話說~三民老師是诶剛郎(下港人)
他的早餐習慣吃豆漿+蛋配油條,

他為了求學來到台北,
還是習慣吃一樣的東西,
then...one day....

老斯:逃ㄍㄟ,哇咩倒拎嘎ㄋㄣ尬油條(老闆,我要豆漿加蛋跟油條)

老闆:後(好)

然後老斯回來發現老闆把他的油條剪斷了= =

於是老斯從此以後跟會跟老闆說國語:"老闆我要豆漿加蛋跟油條。

畢業後老師回家鄉一段時間,
他還是吃著百年如一日的豆漿加蛋跟油條,

老斯:老闆我要油條跟豆漿加蛋。

老闆:後,哩ㄌㄞˇㄉㄟˋ蛋。

我幫大家解釋一下...
老闆聽成"我要在這裡等←加蛋"
所以老闆跟他說"ㄌㄞˇㄉㄟˋ蛋(裡面等)

....不要噓!不要噓!

***

我剛跟蔡去大東華買雞排,
唉因為貴族派人太多QQ

然後,
老闆娘剪斷了我們的(後來是蔡認領的)雞排,
well,
好端端的為什麼要嘎燈?
我又沒說要嘎燈= =
沒是為什麼要嘎燈?
嘎燈比較花時間耶,
由此可知,老闆可能沒去別家買過雞排....
by the way,薯條好難吃= =

冰的!!(‵/□′)/┴——┴


好~姊姊再來講個笑話,
摘自阿蛇學長──

熊:寶寶某人的電腦中木馬了怎麼辦?

阿蛇學長:把他騎走阿。

喔這個我笑超久的~
我實在很愛阿蛇學長的梗,
怎麼這麼好笑~~~~

好~按慣例不要噓= =

***

我的臉長的兇不用再說了,
不是瞎子都知道了,

但其實我是個~容易~有點害羞跟怕生的人。

好啦我知道完全看不出來想嗤之以鼻的請,
但是我真的會阿,
像遇到不熟的人,
應該說,那種不熟tone調又跟我對不太到的人,
我都會起防備心,
會不喜歡靠近,
如果他靠近,
我就會不自覺的臉很臭,
不是在生他的氣,
只是在防備,
我不知道,天生會這樣= ="
有時候也不是故意,
但我緊張就會阿= =
算了反正我就是沒有熊熊討人喜愛的可親臉= =
哼。

***

我不喜歡飆車,
也不騎快車,
只是騎60以下我會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