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更新網誌,
除了我跑去花蓮之外,
回來才發現VIP到期(上次續約只續了一個禮拜,因為我怕自己會不想續約了,
所以這兩天才又把會員買回來,
又能再度書寫一年啦~

當然付錢的速度有點慢,
因為昨天,
我整個沉溺在莫大莫大的喜悅裡!
我把我的心頭好帶回來囉~~~

容我鋪敘一下,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台美人兒,
是在這個韓國網頁,(多點幾個頁面,真的會讓人驚艷再三呢!)
當下真的對他印象超級深刻,
雪白的身體,加上正妹加持,
讓我超級想要擁有!!

然後,
日本網頁釋出了多種配色,
打出「100 colors, 100 styles」

是女孩子都該暈眩了吧!
市面上完全沒見過的銷售賣點,
可說是單眼史上第一遭!!!
我整個心動到爆炸,
還去官網玩配色,我超想要咖啡色握把X白色機身,不過沒這選擇,只能倒過來;
或者是擁有鮮橘色相機,感覺也是超酷的啦!
Pentax推出5種握把顏色+20種機殼顏色,
才可以打造出100種風格!

日本網頁做的非常好,音樂也很好聽,超有森林系的味道:P
http://www.camera-pentax.jp/k-x/
一定要去看看啊!

不過可惜的是,
腳毛都知道台灣代理商絕對不會進這麼多種顏色,

所以目前台灣只有黑紅白,有時候還有深藍色,
雖然我覺得紅色也很有趣,
不過現場看總覺得它的紅不夠飽合,
還是白色的質感好,
塗裝出來的感覺就是多一份質感,
所以我還是帶了白色!

see~我的心頭好就在那裡面!!!

這台的售價遠比其他的單眼相機便宜不少,
因為它把機身材質換成比較便宜的材料,
所以才能壓低價錢,
可是效果跟500D比起來也不會輸!甚至還有錄影效果,
是台小雖小卻很棒棒的相機喔,
昨天丸子陪我去買,
她愛不釋手耶,還開玩笑說要把500D摔掉,
我跟她說她現在把她新的不得了500D拿去賣,買這台還有找咧!

這台相機的功能超多,
我不一一贅述了,
這邊有很精采的試用

接下來我小小放一點我今天初心者玩耍的照片,
僅縮圖未修改,

我家窗檯的小花,


端午節的祭品,


這是他的機身效果之ㄧ,好像是懷舊吧,

我的紅色玫瑰手拿鏡意外的出色耶,
看起來好艷麗復古,

這是色彩擷取的效果,我最喜歡的超有趣效果!!

指定抽取洋紅色,所以其他部份會呈現黑白,
我覺得很適合表達重點,

這也是抽取洋紅,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黑白色調很有質感,
不會假假的,
是很自然的黑白風格,

這是我手動對焦,焦點在中間的綠色小草堆,

我覺得單眼的呈現就美在有一種「情人的視線」感,
表現出來的圖像就是告訴大家你在盯著哪瞧,
十分的生動,很有個人生命力在:)

上圖是抽取洋紅,下圖是用了高度對比效果,

超美的對吧,
我簡直愛不釋手啊,
今天玩了一下午,
到三四點甜食魔人到台北我才跟他一起去光華商場買記憶卡:P

接下來要購入的有相機包,或許還有防潮箱,我還想買很可愛的相機背帶,(雖然它有附pentax的原廠帶子,但不太可愛,是帥XD
好多錢呢,
不過,
加一加都遠低於我當初的預算!
這台真的很值回票價,
超品質低消費,
所謂C/P值超高啊!!

我的單眼老師,勉強來說是阿孔吧,
可是他又不在台北,
所以我買了一本書ㄦ來學習,

其實當初買並不是為了學習,
(不過它裡面真的寫的淺顯易懂,是本很不錯的入門書呢,
而是它裡面有訪問一位我超級超級喜歡的日本blogger,
我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
這位blogger用的相機跟阿孔新買的一樣,是5D2,貴松松呢,
可以買我這台三台吧XD

大家可以看看,
她的照片又美又好吃,看完就知道為何我這麼喜歡了!
http://tfortunati.exblog.jp/
她是日本女性跟義大利男人結婚,她的女兒可愛到不行,以後絕對是個大美人!

我也好想趕快變厲害啊~~
另外,
改天再補上我可愛的機子照片,
最近天氣不好,
我覺得無法把她拍的漂亮:P
總之實在太開心了!!!!!!

p.s
我現在才發現台灣有提供訂製耶@@
http://www.pentax.com.tw/news/2010/20100402.htm
但只有四種機身X五種握把,
而且價錢貴上不少,比我買的超過7K左右,
hmm....
如果真的很愛有趣的配色還是可以一試吧?

p.s2
還有,
板哥也是我的單眼好朋友,
同為P家人他說我有需要可以跟他借遠望鏡頭,
人超好的我都要落淚了!
and蔡育詳,
好學弟一枚!幫我解決很多苦惱的選項XD
單眼這條路上,
我身邊真是一點也不寂寞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