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沒什麼買衣服,
(再提醒大家一次,我在減肥=..=
都買一些小東西跟化妝品。

原本打算要在迪士尼大買特買的,
結果我太客氣了啊>____<
最後只結帳五樣,花了290$港幣,
首先太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米奇肚子杯(mug mm body part),70港$

五告勾追,這才台幣260$左右!也太便宜了吧比星巴克的杯子可愛很多,
這個一定要買!迪士尼內有多款杯子真的值得一買啊~

杯子內壁也提醒你,他是米奇,


背面也有戲,


用米奇的下半身喝飲料....

老實說容量不大,我想只有250ml~300之間我想,
但擺在桌上就夠可愛了啊,不然拿來放鑰匙小雜物也很適合♥
(是說夏天all back超舒服的啦,只要不出門我都把瀏海往後束住,不然真的會煩死!

我和甜食魔人的情侶鑰匙圈,

cute吧,很適合情侶拿溜~重點是實品質感很好,略有重量我很喜歡,
背面是迪士尼的城堡圖案,
這個60港$

這是米奇的身體部位吊飾,也是60港$

可以當吊飾也可以當鑰匙圈,我還沒想到要掛哪,
捨不得拿出來用>"<

小熊維尼餅乾罐,60港$,

雖然不喜歡小熊維尼,但這個罐子是商店裡我覺得比較特別,也比較漂亮有質感的,

柔柔的小花底色加上蠟筆色系塗鴉,整體質感很棒,


我覺得我會討厭小熊維尼的原因,一大半要歸因於以前迪士尼頻道幫小熊維尼配音的人配的很愚蠢的緣故。

我超,討厭國語配音的小熊維尼,那聲音令我極度厭惡啊,

接下來就是被我打馬賽克,最逗趣的戰利品,

你們覺得是什麼咧????

它是...

鍋鏟來的XD

其實這大小拿來乎學生巴掌感覺也超剛好的,

迪士尼販售一系列的米奇廚具,都超級可愛,
我真後悔沒多買一點,只買了一支鏟子,
它還有撈麵杓、湯杓之類,
我好想要一枝湯杓!!!!!!
而且才40港$!!(約150$台幣
也太便宜了吧?我幹麻不多買一支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怕被我爸發現會被他碎碎唸吧,
應該要多買一枝湯杓帶去花蓮用啊!來去找代買好了.....
它真的很可愛,可是很多朋友知道我帶了支煎鏟回來都"蛤"了一下-ˇ-"

SASA買的眼影,因為包裝可愛又挺顯色就買了,牌子叫做"Color combos"

又是豹紋又是蕾絲真的很漂亮,價錢也便宜,才78港$,

不過可惜的是,除了右下角的眼線色之外,其他的顏色都十分不明顯,

雖然左下角看起來是膚粉色,但擦在眼皮上其實沒什麼感覺,(蠻適合打亮鼻樑的,
(三色擦起來都只是亮亮的,只是一個閃粉色,一個閃米黃色,一個閃藍調白色,
不過粉很細有加分,然後眼線色很顯色,
裡面雖然有低調亮粉,但是擦起來乍看很有霧面妝效的感覺,
只是有微微的光芒,
他有四個顏色,這個是最實用低調的,還有適合跑夜店的黑色,妖魅的紫色跟藍色還綠色我忘了,
可以買啦~便宜品質不差。

據說要停產在香港不買可惜台灣定價有夠貴的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2

如果到ptt美妝版去查詢這塊腮紅,
大家都會說#2有超細緻亮粉,自然的蜜桃微暈色澤,是優雅的貴婦色,像是從皮膚底層暈染出來的自然氣色,
總之好評不斷,(不過只有6g,好少。

裡面有超~級細緻的金色亮粉,完全不突顯毛孔,只帶來低調的光澤感,很厲害

看起來不怎樣色度也不高的裸蜜桃色腮紅,
但刷在臉上感覺很"綿密",
非常好暈染開,如果近期還能用300港$入手那就買吧,晚了就向隅啦~

Chanel超炫耀唇蜜,#57

245港$,約台幣906$,比台灣便宜近一百元,
這是被美妝板的板友分享燒到的,
看人家擦是很透很嫩的粉紅色,
實品其實非常顯色,厚擦就是桃紅色了,

試用品瓶身是透明的,回飯店一看整枝黑嚕嚕我還以為我買錯了= =

從頭到尾都黑嚕嚕,

素顏實擦

這是薄擦,我喜歡薄擦勝過厚擦,厚擦很豔,
(近期買的兩支Chanel唇彩都好艷...大紅大桃紅的ㄎㄎ,
品名叫超炫耀,但我覺得光澤感並沒有很強烈(還是我擦太少?
只覺得他挺遮唇色又顯色的而且不卡唇紋。
連買了兩支Chanel產品並沒有讓我想膜拜的感覺,
下次我會進攻Dior的癮誘系列。

再來是我在agnes b.買的東西,
因為台灣沒進+造型圓滿可愛+簡單有質感+不貴就買了,

是一個可愛的白胖creamer
IFC那有賣一系列的agnes b.餐具,在agnes b.裡用餐所使用的餐具在那裡都有賣,

這裡是agnes b.的餐具網頁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hk/tableware.html
又後悔沒買一個碗(拿agnes b.的碗吃泡麵是不是很酷XD)&一套茶杯&玻璃水杯,
價錢都不算貴啊,但那時候擔心行李塞不下就沒買了,早知道就手提啊啊啊啊,
這些餐具都太可愛了!

這個Creamer才70港$,
但我買來本來就不打算裝牛奶or奶精,因為我不愛喝咖啡跟奶茶,
我想拿來裝東西用,
像是,可以插花,

超適合的....拍起照來的效果真的很漂亮!

情不自禁拍了很多張,接下來是這個creamer的寫真,





(花拍起來很漂亮對吧?其實這都是隔夜花,品質很差,花了我40$,沒想到光一打會變這麼漂亮...

也可以拿來裝彩妝工具,

他跟Jill Stuart的產品根本天生一對啊!乾脆聯名出產品好了,

這個creamer我買的很滿意,
下次去香港我還要買更多!!

順帶介紹我在香港買的JS產品,我買了新出的眼線刷&指甲搓刀,兩樣都120港$,(台幣約444$,

眼線刷是我在還沒上市一看到廣告就想買的,
結果沒想到質感有點差XD但是才400多$我就還是買了,
看起來很可愛,但刷子本身好輕,外殼應該是塑膠做的吧?
可以收納起來,使用時一個套一個就會頂出刷子。

而刷子本身我覺得挺好用的,刷毛窄而尖,
可以畫出頗細的線條,
之前我都用眼線膠附的刷子化眼線,常常會畫的比預期的粗,
用JS的就很順手,線條可以畫很細,最近化的眼線都很滿意♥
而且刷子尾端還吊了一顆一貫的有著J記號的小鑚,
女孩子要的不就是這個嘛!!!!

而指甲搓刀,就是為了"想要而買"的東西XD
看起來可愛用起來不難用,又是鐵製可以用很久,夠了~♪

還有一定要介紹,我在機場想買買不到,好險有在SASA買到小的的"Marry me"♥

淡紫色的瓶身,裡面的香調有茉莉(我愛茉莉!)小蒼蘭、玫瑰花瓣、麝香琥珀等等...
是非常清爽的花香調,適合夏天,
非常有女人味又溫柔的味道,我

從上往下看,整個瓶身的形狀就是一個蝴蝶結,

我好想要大罐的!!!!!!!!!!!
等小罐的用完就去買大罐的,
這樣我冬天chloe,夏天marry me,
PERFECT!

買的東西就差不多這樣了,
還有一雙H&M的拖鞋沒有拍過,不過我有穿著拍照,
也不是很特別,才99港$,這下子我夏天有三雙拖鞋可以換者穿,whoo~(只是拖鞋,不是涼鞋柳~
(又,我買了一雙很可愛的grendha涼鞋沒跟大家分享,今天穿出去學妹也說很可愛>w<
(再,grendha跟melissa是同一個公司引進,京站的櫃已經打九折很久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是我的H&M的鳥鳥髮夾,

29.9港$(很不甘脆的價錢!!知不知道1毛很難花掉!!!!
就覺得很特別就買了XD
我問甜食魔人戴這個在頭上會不會很奇怪?
他頓時反應超快超有哲理的跟我說,

「蔡康永都掛隻鳥在肩膀上了,你戴隻鳥在頭上有什麼。」

他是不是很棒?!快拍手!

去香港時我一直跟自己講說想要就買,免得回台灣悔恨,
但是當下我真的過不去!!!(有什麼良心的影子遮住了我的欲望!
回來打網誌都覺得很可惜、好後悔,
如果下次去還有經費可以用..............
我一定要豁出去的買啊

下次,
或許還要去買一件"I ♥ HK"的tshirt,
上次去峇里島我有買I ♥ BALI的T說......



上週末我覺得我們家很不順,
先是禮拜五晚上我切菜切到手流了一堆血快把自己嚇死,
可是爸爸很擔心所以我都不敢哀哀叫,努力忍住,
(其實我超怕自己受傷,雖然受傷不會吼叫,可是我的心尖尖會顫抖.........

禮拜六去參加弟弟的畢典,
我們在轉彎的時候被一個沒保持安全車距又沒在看路的X女人撞到,

才牽3個月的新車,
把拔雖然笑笑的說都遇到了不然要怎麼辦,其實他心裡在淌血,
我很想罵那三八,
因為牠撞到人都沒有說過一句對不起,
擺個臉色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們一家專程下去要跟弟弟穿學士服拍照,一生才一次,
我們才要不耐煩吧?
要不是被這個白痴撞到,我們也不會白跑,
態度還這麼差,什麼爛人,
就是有這種開車不帶眼的女人才會害女人開車被污名化,

and,

明天我要去新竹找甜食魔人,
算是要跟新竹做一個告別,
因為再來他畢業後,也不知道會在台北還是新竹找工作。

對於新竹其實我還蠻喜歡的,不像台北那樣擁擠,
雖然東西貴一點好吃的東西很少,
可是去那邊很自由所以我挺喜歡,
(而且離台北又近!
我們要去內灣玩一圈,
然後逛我最愛的遠百、中正台,
好好的道別一下。

最後,

最近有點焦慮,
因為暑假到了我就失業了,
還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來擋一下,戶頭的錢一直往下掉,好焦慮啊啊啊,
有沒有人家裡的小朋友在台北需要國文作文家教咧??
歡迎內洽XD

還有,
看不可愛的人裝可愛,真是令人直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