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了台北啊...

前一陣子,
都沒什麼在更新網誌,
都忙著在赴約、舊地重遊,還有打包地獄。

我大概是從禮拜四開始打包的吧,
一直打到禮拜六才算告一個段落,
真的是太高估自己,
怎麼會以為箱子兩三個就夠用?!
我帶回來的東西實在比自己想像中的多很多!
即使有學生優惠價1箱/100$,
我依舊花了快1K在運送行李上。

最悲慘的是,
禮拜六晚上打完沙排,
我跟甜食魔人就先回家刷浴室
我們兩個真的好用新好用心的刷喔,
甜食魔人甚至把水龍都刷成原本晶亮亮的樣子,
我也努力的刷掉很多縫隙中的水垢,
邊噴鹽酸邊使力,
我覺得下一個住我房間的房客很幸福耶!

既然打包完畢也該回家了是唄?
 撥:感謝紹振裕幫我搬東西,實在非常非常感激你!!!
但我先轉去宜蘭玩了
(我們一起去看了變形金鋼2,very good!!!)
是玩到今天早上才跟甜食魔人一起搭車回家,
我到了台北就下車,
他繼續坐往新竹...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正式的成為遠距離戀愛一族了,
歡迎有經驗或是經驗ing的朋友跟我分享心得,

儘管我們只是台北新竹這樣的距離,
但我們的戀愛,從一開始就是很親近的,
每天都可以見面,互相陪伴生活,
so...我想我需要好一陣子來習慣。

然後回到家第一個課題就是整理東西吧,
但我需要丟掉舊書桌然後買新的,
還要把房間重新佈置一番,
丟掉舊書架買新的,
還要買新的櫃子什麼的,之前跟姊姊有商量過,
但,
嗲滴這個月好忙要出國兩次,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帶我去挑東西.....
(所以我的電腦組裝起來的日子也遙遙無期吧?)
算是剛好,
沒辦法弄上新照片就把上傳好的照片先寫完,
綠島+花蓮遊記,
哈哈~

最後,
我姐把我的枕頭套換成一個很醜的藍色,
是在想什麼= =
(我的床包我要自己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