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一陣子的第二天...哈,
(頭髮都翹起來了haha~)
原本第二天一早是有附早餐的,
但是因為大姐沒告知我跟甜食魔人幾點,
我們以為是最後一天才吃,
so睡太晚,
弟弟來叫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我們才起床沒多久,
大約九點多一點下去的時候,早餐就收了,
於是我們自己去吃貴鬆鬆的綠島美而美,
再回來換衣服到美人魚潛水集合~

甜食魔人一早就好可愛呀~

我們兩個都蠻期待浮潛行程的..因為沒玩過,
不過又要穿上那個挺噁心的膠鞋,(去潮間帶也有穿)
濕濕悶悶的不是很蘇湖,
建議要去浮潛裡面要穿泳衣,會感覺衛生點:P

全副武裝完成,

他很衰被分到一件褲管短一截的浮潛衣就算了,
之後被分到的面罩也是會滲水的

大家都看過了的Rita&Alice,

我們四人共用一個泳圈,
帶我們的那個教練也是前一晚帶我們去夜探&潮間帶的大哥,
對Alice很有興趣,
一直鬧她,跟她玩,
嘖嘖...(說是大哥,大概2.30歲啦)

浮潛當然沒帶相機下去啊,
但我只能說美呆了,
綠島的海水裡,魚非常非常的多,
更有顏色鮮豔的不可思議,像是幼兒用畫出來的一般,
一隻魚身上有五六種顏色,
黃的綠的藍的橘的黑的..
很斑斕,我大開了眼界,
魚種也好多,我還看到Finding Nemo裡面,水族箱裡的那條老大的那種熱帶魚,
還有超長超扁的魚,
也有很大隻的彩色魚,小隻的彩色魚,
教練有帶吐司讓我們餵,
魚群都靠過來吃,
看起來很近,卻又都摸不到,
真的很好玩

浮潛完後回到民宿我洗了一次澡,
就出發去大姐介紹的珍珠小吃吃飯,
我們只點了炒麵&炒飯,就還不錯,
我想要點些熱炒才吃得到好味吧。

中午吃飽過後我們又去買了一杯黑糖海草冰沙,
然後去逛逛大哥的店(好無聊:P)
就去看看人權紀念園區,

but它現在改的怪怪的= ="
跟我之前逛的時候不太一樣,好像搬到2樓?
總之逛過牢房的部分我跟甜食魔人都覺得蠻可怕就出來了哈哈~

園區的正對面也有個奇石,

遠看真的很像大象喔~

接著我們就打算到大白沙去玩個水,
路上經過竹子湖就下去了,

結果看不到湖耶= ="
只看到好像頗特別的咕咾石房子,
but都沒人也蠻可怕的= =
那邊的氣氛很像會有金剛裡的原住民衝出來一樣。

然後還在路上看到兩隻松鼠在路邊撿東西吃,
超可愛的,
不過一下子就鑽進路邊的樹上,
我超想進去那個動物走出來的小徑逛逛,
但甜食魔人強烈拒絕,
我真的好想去一探究竟。

之後我們好不容易騎到大白沙,
但看那個太陽就不想下去= =
於是決定就騎回民宿,
路上先到「冰獄」吃冰!

這間是新開的,生意不錯,才幾個月店內就被簽滿了,

甜食魔人自認拍的很好看,

我想說公道自在人心。

冰還蠻好吃的,我很驚訝,
原以為只是賣裝潢,(很像撘著大哥的店的順風車)
但料真的好吃,
我喜歡紅豆跟薏仁,
也挺大碗,
吃完也不膩!

吃完我開始寫明信片,甜食魔人在補眠,


寫完明信片我們就回民宿睡個覺,
蠻累的,我想是因為太陽太大的關係,
甜食魔人原本不睡,結果馬上就睡著還打呼的很大聲= =
(他每次都說不睡,但都睡的比我陶醉

晚上去吃BBQ~
全島都是250$吃到飽不限時間的燒烤喔!

烤王就是他,
跟他去吃烤肉,我都不用太費心,
越來越會烤,好棒的小孩喔!

烤烤烤烤烤....haha他就是負責烤!
這麼棒的男朋友哪裡找!

菜:是不是~宜蘭的男生真的很棒耶

基本上,

我只負責吃、拿食材烤吐司裝飲料&坐著等,哈哈~

吃飽之後就去逛逛大街,
買了一點土產,
我推薦"綠島情緣"(應該是這個名字)外面有擺攤的老闆娘,
人超好,
超熱情請我們試吃,
而且還算我便宜,
因為買4包才能算250$,(不然一包是沒優惠價的)
但是我偏偏買了5包,
結果老闆娘等其他客人都走掉了,才說算我第五包50$!
是不是人超好>///<
(甜食魔人要推薦小飛魚干南瓜蓮花酥,好吃~)
還一直誇我漂亮皮膚白白的很好她很想捏一把XD
真的是很古椎又熱情的老闆娘喔!
而且不會有那種很想賺錢瘋狂推薦的行為,(其他攤..都猛推銷的)
大推!

買完東西我們就回民宿看電視吹冷氣,
是說,
之前我還畫了花蓮的地圖要給Rita&Alice,
結果這天就約定要帶她們去玩:D
我們的第二天她們就到台東去了,
這晚的民宿很安靜,因為是禮拜天晚上大多的房客都離開了。

第三天的凌晨四點我們要去泡朝日溫泉看日出!
所以第二天早了點睡。

(這是預告,看的出來我不滿意哈哈哈)

老實說第二天除了早上的行程其他都蠻不精采的,
誰叫我第一天就玩的差不多了ㄎㄎ,
但我還是覺得玩三天好,
比較有餘裕又不倉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