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喜歡看POPTEEN的似乎只有我,
而認識裡面model的朋友少之又少,
只有甜食魔人!!!←好跳tone的傢伙..

詳情我之前說過了!
因為他都拿我的POP當廁所讀物...

so~每個月POP裡發生什麼事都只有我自己很激動..哈哈...(傷感)
而我除了會去看Lena的blog之外,
POP model的偶爾也會看一下,
比較會固定看的只有亞郁!太喜歡她了♥
最近,
發現孫暐的blog側邊放上了宣傳連結,
她,也出EP內!

跟Lady BiRD合作出了一首"sweet song"
剛剛去找了MV來看,
赫然發現裡面有POP models客串!!!
幾乎所有線上的POP model都有在裡面,
(結衣、小純、智子、奈奈、美咲、未來、舟山久美子←在我心中她還是小咖耶..)
讓我好興奮啊哈哈~

歌好不好聽~
就...還OK吧?
聽完會一直很想"yeah yeah yeah yeah yeah~~"個不停XDD
不過孫暐真的很漂亮呢,

算是漂亮又可愛的款,(而且她也崇拜亞郁喔)
Here's the MV


這個企劃案似乎是POPTEEN提出的?
因為專輯名稱是"Sweet Song / LADY BiRD feat.ソンイ from Popteen"
pretty cool...
總覺得現在的平面model都會有很多副業呢

而且youtube裡,有外國人說,如果濱崎步&Leah有小孩,
就會長的像孫暐這樣,
好有趣XD
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因為Leah快生啦~

除了要表達興奮之外,
因為去搜尋"lady bird"的關係,
意外發現一個爆好聽的團:Lady & Bird

以下是網路介紹:

Lady Bird,是一支有陽光破碎聲音的美麗樂隊。
Keren Annlai來自法國,一個是擁有多民族血統的混血女創作人,
有名的 Vocal  pop歌手,
而Bradi Johannsson則是冰島Trip-hop樂隊Bang Gang的主唱。
兩人走在一起化身為Lady & Bird並創作出這樣一張同名專輯,
簡潔卡通的封面下藏著一張冰冷絕望的CD。
從第一曲Do What I Do的自問,到Suicide Is Painless(自殺是不痛的),
輕柔的吉他,舒緩的歌聲和平滑的節奏,
隱伏著沉痛無助的情緒,直至專輯結尾一曲La Ballade Of Lady & Bird,
其中用合成器製造出的兩個小孩的對話,使這種對人生的質問達到高潮,
像水池中的一把小刀片,不經意間就劃破了你的手指,
在流水的輕撫中感覺到疼痛。這絕對不是一張聽來輕鬆的CD,
它無疑會在某個午後,慢慢地碾碎你的心。


網路介紹來自這裡

介紹看起來好煽情喔...哈哈,
不過音樂真的很棒,
還有出網路E-card

E-card♪

點下去就會出現一個有音樂的網頁,可以送給朋友聽聽,
歌曲名稱《suicide is painless》
自殺是不疼痛的...- -"
他們的音樂非常的柔和,
像水流一樣溫和的唱,
兩人的聲音非常非常的契合,
吉他聲很樸實,
合在一起有種憂傷、淡漠的味道,
很能觸動人心,
我聽了超多次..

Lady & Bird-《la ballade lady and bird》


只有柔柔樂聲與孩子交談的歌曲,很美。
(裡面的兒童聲音是電子合成的)

Lady & Bird-《Walk real slow》

都是一貫風格,
輕~柔,
好羨慕這種聲音飄飄的人,
唱起歌來好有魅力,
會令人沉醉耶,
我還真的蠻羨慕唱歌好聽的人內~~

Youtube裡還有很多歌,
每一首幾乎都好好聽,
我沉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