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真真實實的要結束囉~
人生中沒意外最後一個學生假期..
so lonely...

這個寒假其實也還蠻充實的,
感覺從過年前就一直忙來忙去,
真正素顏一整天在家的機會好像也不多,
現在只剩下胡小妞沒見面,
and假睫毛還沒買,
其他就可以功成身退(?)的回花蓮了。

昨天禮拜天我跟爸媽一起去姨婆家看她,
小時候我有段時間是姨婆帶我長大的,
那段時間被養的很好啊....
(我還給甜食魔人看過那段時期我表哥看了就會笑到氣喘的照片,我好勇敢(拭淚)
姨婆很愛小孩也很疼小孩,
她自己沒生,領養了兩個男孩,
算是還好的孝順吧,

年紀大了的姨婆變的比媽還矮小,
我覺得我媽已經很矮小了,
姨婆好小一隻,因為年紀大牙齒掉了,上排牙齒變的很像高飛狗(噗)
好可愛,
精神很好,體力也不錯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我爸說,
我曾經被姨婆帶到叫她"媽媽",
整個錯亂,

小時後爸爸的生意剛開始,很忙,
我們家的小孩都差兩歲,
我弟出生時他0歲,我兩歲,我姊四歲,
我爸媽根本忙不過來,
所以我常常這個月住台中阿嬤佳下個月住姨婆家爸媽有空就回林森北路住,
很busy啊我~
所以小時候我跟阿姐休弟比較不熟。

姨婆對我很好,
我小時候很黏又盧,他還是對我很好,
那天去到姨婆家聽他們偶然提起丈公(請用台語發音....中文叫做..姨丈公?=..=)
突然狠想哭,
丈公也是很溫柔的好人,
以前真的太小了,不懂得珍惜長輩,
好煩喔..

爸媽意思意思包了六千給姨婆,姐贊助了2000說是要幫我包給姨婆,
不是什麼大數字,
可是姨婆不肯收,最後我們是用逃的離開,
看姨婆還在巷口找尋我們(我們的車子在右邊,姨婆往左邊去了)
覺得好辛酸= =
希望姨婆可以幸福點,爭氣點啊不知名的叔叔!!

中午就去內湖家樂福吃迴轉壽司,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爸還蠻迷的,
(結果這次吃完他說他膩了= =)
原本要買一件PUMA的針織薄毛衣,
春天配短褲還蠻休閒的,
結果我爸嫌說質料沒有毛不好,
我就算了,畢竟已經花我爸很多了我也不想多花了。

最近我爸每天都會踩X-bike真是太好了,
雖然都很短啦..不過有開始運動就是好事,哈哈~

今天一早起床就化妝,
不得不說,
paul & joe真的太合我的膚色了!
跟我簡直是天造地設的match,
我還用我姐的M.A.C粉底刷上粉底,
整個像裸妝一樣的自然!
超級棒的>_____<
明年冬天我也要去買paul & joe的粉底!
非常優質♥

吃過午飯我立馬搭車到西門町去拿我訂的包包,
店員小姐十分厲害!
因為全台灣都沒貨了←其真實度比前一陣子的FX38&80IS沒貨還要真,因為那款幾乎架上都沒貨了。
我很好奇的問她怎麼調到貨的,
她說她直接跟公司問有沒有貨,
好棒
116的play boy這位圓臉的小姐態度超好,
我很喜歡,結帳時說了很多次謝謝,感謝她盡力幫我調貨♥
包包我很喜歡,
雖然真正看到它是聖誕節在花蓮時只看過一次,
但還真的不賴~大小很適中,又是我喜歡的很"圓滿"的包型,
等不及要上課了!←也才一門課...

回到家後收到我心的機車保險卡,
好快!
擁有罔腰已經兩年了,
但是他的閃亮程度還是不減呢~

兩點爸爸就帶我出門,去深坑買肉粽!

很跳tone唄?但是深坑有家肉粽真的好吃,
有幾次過端午都是去深坑買的,
今天下了點雨,很綿的雨,
坐在副手座跟嗲滴聊天,
說到回花蓮要去學開車,
盡量多排點事做囉~

因為我爸出發前說「買肉粽就回來了」
所以他放我一個人去老街幫我姊買草仔粿的時候我完全不敢多加逗留,
就怕像我媽一樣讓我爸發火XD
(結果回來我爸才沒事人一樣的說"你就逛啊~"去去~)

今天也訂了禮拜六回花蓮的車票,
原本是跟甜食魔人說禮拜五..但是我捨不得,
想多留一天
甜食魔人想早點回去,
我也放他一個人,
我幫他訂了早上的車票,我自己則下午一點,
想多留一下...

但,我想這種待久了想走,離開了想留的矛盾情緒,
也只剩下這五天了,
畢竟,
四個月後我也會真正的回歸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