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情人節我才出門不到一小時,
甜食魔人就收到我的驚喜啦!

我跟黃如欲的約會行程幾乎已經是:

她搭232到了過圳街→打給我→我出門→她的車到我家這站我上車→MEET!

超好用的一招,
也是剛好我們都在同一條路線上啦哈哈~
那天他到了我家前2站才打給我,
原本我以為沒希望了,
只好約下車的地方見,
沒想到我走出巷口,看見遠遠的前一站有232,
就小小地衝刺一下,
結果意外地趕上了XD
所以我們還是在公車上相見啦~

真的是鳩固謀垮,
好感動>___<
我的人生如果沒有黃如欲,
我大概就消沉的無法念大學了吧?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

情人節這天,
我跟黃小妞,去,Taipei City ZOO~

(圖片來自於TCZ設計的裝置..還有不情願入鏡的路人jia小弟)

出門玩也是測試我新相機的好機會!
這次的相片全部都沒後製,
只有縮圖而已:D

距離我上一次來動物園,
似乎是國中陪表弟妹來的時候?
anyway我真的很久*n的沒坐過木柵線了,
嚇死你(嚇誰啊= =)
雖然一般人都會覺得動物園是小孩子去的地方,
(好啦我也是這樣想)
但是,久久去一次,還是會被大自然動物的壯麗給震撼,

P.S.
現在進動物園還可以用悠遊卡刷卡喔,好科技
學生票30$請攜帶學生證。

我在夜行館裡看到了很多貓頭鷹←人家的本名更氣派,叫做「鴞」
有些鴞站的離玻璃很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牠的羽毛花色,好美,
轉脖子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但是,夜行館的不自然環境,
讓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大白天也睡覺,
感覺會得自閉症>___<
心理對於這些動物起了尊敬的感覺,犧牲自己讓我們開眼界,
敬禮!!

以下是我拍到覺得比較有趣的動物:

1.丁滿:這是狐獴,也是獅子王裡的丁滿,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動物園裡只有他這麼一隻,還少一隻腳>__<

2.猴子:這幕太經典了,該不會是動物園培訓的show吧。

3.駱駝:許純美嘛簡直。

4.我又在跟人家做朋友,這次是手指連心....先生你穿的好清涼(羞)

5.不知名的可愛小弟...

他本人超可愛耶!可是他不是動物XDDD

6.我同學也很幽默喔

是不是朋友都不需要文字了。
(一樣很俏皮呢♪)

跟黃如昱幾乎是半年見一次面,(她是小護士實習很忙呢)
見面都有好多話要跟對方傾訴,
大概在我們倆的心理,只有我們兩個是處於同一個頻道的吧?
真的很懂對方的意思,
七年不是蓋的,還沒癢起來過。

連扮醜都有志一同:

最右邊那張真的沒串通..
那時候我正在做一連串的「邊走邊拍」的紀實寫真,
突然就一起大張嘴了XDD

她一直說我是長髮女妖=_=

好啦,也是不知不覺的真的很長了,
我會去燙,給我時間(堅定)

逛的行程幾乎都是我在主導XD
因為我很想看到獅子、大象&老虎!
(結果只有母獅是怎樣!!這樣她們會失調吧=_=)
然後忘記看老虎了(硍!!!我的生肖內!)
額外看了騙錢的袋鼠,
and,
河馬真的很臭=_____________=
臭到我猛碎碎念,黃如欲還打我= =
跟屎一樣,沒騙你,
而且很懶洋洋的感覺。

途中還遇到很像大愛台在拍戲,
一個老父對坐在輪椅上看起來像變白癡的剃光頭兒子真情呼喊,
我們變成背景了= =
糗!

and by the way,
看熊貓超跩的好不好,
進園他會給你一張標示時間的卷子,
你要在上面指定的時間去排隊,
逾時不補,
跩屁啊
誰稀罕看那種阿共的東西= =
所以我們很有GUTS的看也不想看,

根據我這次去的感想,
我覺得動物園花太多金錢在之前的無尾熊跟現在的貓熊上了,
其他的動物也很需要關心,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沒精神,
除了河馬&羚羊、斑馬類爆炸多(比較長壽嘛= =)
其他的動物數量都很少!
大多是1~3隻之間,
跟我小時候差超多的,北極館也停止對外開放了,
(印象中以前還有北極熊!!)
總之,
台北市政府趕快做些有用的事好嗎?
動物園已經開始凋零了,
還給那些死貓熊吃那麼好幹什麼(怒)

不過,現在動物園裡面有麥當勞耶還真好,
以前都沒有=3=

結束之後,
我們跑去中山吃麥當勞,
中山站的麥當勞我還是第一次進去,
店太小了。

然後就去逛舊衣蝶(還是喜歡叫它衣蝶)
超好逛的咧!櫃超多,
而且牌子比較少見,
以後我買衣服一定不要再侷限於站前新光了啦!←以前真是太懶惰!
下次買衣服還是要來中山(茶)

而且衣蝶很適合拍照XD
以下是黃小妞幫我拍的:

外套是過年新買的W.,就是之前很魂牽夢縈的那件。
(今天看我爸的簡訊,我才發現這件外套折了1980$!!!我爸點數真多啊←刷新光卡會傳簡訊喔)
and,
換新相機有廣角才知道廣角的好,
可拍的畫面變多,不用退到後面那個山頭,就可以把人拍進去了喔(眨眼!)
弄得黃小妞也很心動XD

黃小妞:

我要好好跟她學習花錢的藝術!
(拍她的時候我才想到要調回白平衡...之前都用"晴天"..忘記調回來)

逛到她媽咪打電話來催回家,大概五點!
難分難捨的說了掰掰之後,
我一個人去彩遊館買被甜食魔人摔壞的小鍋子,

不得不說中山站真是好地方~
而且我真的看到了拿著機車包的女生!!!!!!!!
天啊我好好運喔~
是有點藍綠色的,好看>▽<
所以我許下願望:

以後每年存一萬,
等到我結婚的那年~就差不多可以買一個機車包哩~~~~
呀比~~~♥
(大概要七年....kukukuku)

跟黃小妞去逛街真的很棒,
會給我建議又很可靠,
而且她也是聰明購物的人,
以後我也要朝這目標邁進,
所以我不會再亂買東西了啦←盡量= =+
而且她說我看上的DIANA鞋子充斥她腦海..
害我也很想買XD

總之,是個開心的情人節~
跟姐妹淘過也很HAPPY唷~

不過,我倒是讓甜食魔人發瘋了,
我才剛踏進ZOO他就收到我的包裹,
馬上打給我,
本來他就很內疚不能過節,
我還給他小驚喜,他都要抓狂了XD
反正早就說好(嘿對我是排未來行程的高手XD)4月會補過,
我一點也不心疼~♡
而且他說餅乾&瑪芬都很好吃,
真高興♥
不枉費我辛苦的攪打奶油了...

我也有拿一點給黃小妞吃,她也說好吃,
真是太好了,
說不定這兩天沒事會再做一次,
反正材料還有很多..
只要奶油放的夠軟就好XD

這是瑪芬的照片:

(因為不喜歡自動的白平衡..太白,調成晴天模式,偏黃色調看起來比較溫暖)

側面也蠻好吃的fu,

烤出了經驗!以後食譜上的建議時間,我家的烤箱要少5分鐘左右。
烘焙果然需要累積經驗啊~

禮物全貌:

一袋餅乾、兩個瑪芬(用塑膠袋蓋著)&一封手寫信~
(p.s大創的信紙真的超可愛又有質感,才39$!)
盒子&瑪芬的紙杯都在大創購入,39$
我很喜歡這個盒子,雖然是紙作的but很堅固的fu,

我也很愛黑貓,
喜歡他今天寄明天就到的服務,
黑貓先生,感謝你啦♪

驚喜情人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