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像個神經病了。

我看著神奇寶貝,當小智大喊:"上阿,皮卡丘!"的時候我大笑,但是下一秒我竟然想哭...?
今天看著勇者達鋼的VCD,我跳看最後一集,那個異星王子(叫虎兒嗎?還是虎王?虎王好像是達陸的...)
拿著
家徽說:"太好了...爸爸"我竟然從胸口湧出一股氣噗嗤大笑後又想哭....
我好像白痴喔...

自從我到花蓮去後,每次回家看電視,只要是那種很熱血的卡通,我看了總是想大笑...為什麼咧?
可能我真的是神經病吧┐(ˊ~ˋ)┌

***********************************************************************************

我已經開始打包了...其實都打包好了...又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捨不得爸爸一個人在家很孤單的感覺...
想到這就一個心酸...

*******************************************

今天下午我在看勇者達鋼,板哥咚我,將東拉西扯也扯了一堆垃圾話,感覺他還在宿醉ˊ~ˋ
昨天他也咚我,聊到他跟華叡講開的事...他竟然把對話紀錄給我看耶!(大驚)
這麼推心置腹喔....= =我看我離好人之路不遠了(遠目)
好啦~反正我本來就是爛好人...

講到爛好人,那個"ANEGO熟女真命苦"好好看喔~~
我喜歡這部片!
總覺得我到了30幾歲嫁不出去大概也會變成這種OL吧...
爛好人OL...
阿阿阿~~~
我也想要有伴阿~~~
我看黃瘋丸也快脫團了吧?
我們三個就勝下我滯銷了....慘慘慘...
丸叫我不要在男生面前隱藏我的幽默...
我不隱藏他們會被我嚇跑吧?!(更何況我一點也不幽默┐(ˊ~ˋ)┌)
就是愛ㄍ一ㄥ,愛裝有氣質改不了阿
Orz
我確定又要滯銷了...誰會喜歡我這種怪女生阿?!這年頭瘋子也不多了...

hello~確定滯銷的2006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