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costco阿。
我開始瘋狂的失去理智的愛上costco。
雖然她什麼都大~(爹滴很討厭這點,因為買了根本吃不完)可是我還是瘋狂的愛阿~~~(心)
而且可以買到很多台灣沒有,美國出產的東西~~(大大心~)

我想我真的有一點點崇洋媚外,看到外國製的東西(一定要是美國或是歐洲的英語系國家,日本我到是沒啥
感覺,恩.....化妝品除外~XD)我就會瘋狂的愛~~~!!!!!尤其以美國的為最~

美國的東西真的很有趣,名字很多都叫GEORGE AND SIMON, OR NEWMAN'S OWN.....之類的,總之名字
都是人名,但是很多都超好吃~~~~(醉)

其實我買過的東西也不多啦~~只是每次去嗲滴都很趕~很想趕快出去的樣子~我每次想要好好的逛第一層(不是
一樓唷~是最上面那層)嗲滴都車推了就走~飛快的= =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寫的真的很對,男人到賣場,就是直線走到目標物,然後結帳;女人卻是東
遊西走,慢慢"ㄙㄜˊ"向目的地)

第二層就是一堆吃的~很多很多吃的~超大份量吃的~你再外面看到的20元LAY'S在那都像爆食一樣多了好幾倍
的大!!她們很有名的就是BEGAL~MUFFIN之類的麵包(聽說雜糧的也很受歡迎)還有新鮮水果跟果汁balabala~
一大堆美式風格的東西~那裡一桶牛奶,會看到瞠目結舌阿~

我們上次買了我想很久的西班牙海鮮烤飯~加了番紅花鮮黃色米飯,上面有很多的蝦、花枝、紅黃甜椒、蛤蠣跟,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臘腸~~~話說我第一次吃時真的是驚為天人,臘腸一咬下去很脆~然後炸出肉汁~最後很香的
燻腸味衝出~銷魂哪~
(想看照片可以來這兒~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21867322) 恩哼~總之我很愛costco的美式產品就是了~ 她很多東西都比外面的便宜,像是bbs上合購一下子就收單的瑞士妞(噗嗤~就是swiss miss啦)一大盒 60包~180多吧~聽說一包大概3塊的樣子~愛喝可可的人有福柳~聽說比美祿、阿華田好喝~(為啥用聽說? 因為我只喝過瑞士妞,因為我不愛喝可可這種東西~不過上次跟別的合購,去領東西時主購有送我一包~ 恩....soso....就釀阿~因為我不喜歡) costco的好真的講不完啦啦啦啦~要講要打好久喔~剩下的等我過完年有去買東西在來補充~我真是太愛costco 先生了!!! 對了~costco是會員制的~沒有卡不能進去~非卡主人也不行持他人的卡進去~所以要去只能巴著有卡的人囉~(所以我老是巴著爹滴~噗嗤~一方面他有卡~一方面他有車~一方面他是金庫...kukuku~) 公司辦卡主卡一千附卡500~個人辦卡1200附卡我不知道~(年費,算算也就一個月100吧,個人認為值得~) 而且他賣場外的熟食部也很受歡迎~!!最有名的就是起司雞肉捲跟牛肉捲~69超大一條~!!大約20幾公分,免費酸菜黃瓜洋蔥、芥茉番茄醬自己取用~飲料買一背可以無限暢飲~ 披薩←真的是很high....high到我每次都快笑死....17吋的超大披薩只要300(還360)跟達美樂pizza hut 比不知划算多少~ 阿阿~好想去阿~~~偏偏卡在過年~~~過完年我一定要去~而且要慢慢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