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折煞人的期末考!!! 
Oops~我的命都快去了半條! 
真的很折騰!!! 
最後一科,
老師真是...
 好誇張的題目,
我也好誇張的只寫了一小時就交卷XD 
回家等甜食魔人跟女排的girls開會,
我在家裡補妝換衣服~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特別慎重! 
好像要過情人節一樣,我特別使用了粉紅色的眼影在眼尾跟下眼皮中,
還用亮粉眼影膏打亮眼頭 
 

昨天看mina學的~ 
不過雜誌沒有這麼濃的眼線,我畫了內外眼線 加上睫毛  
這是早上出門的版本,
看起來真的很淡! 
所以晚上我就家了下眼線,
看起來眼睛比較大~ 
今天穿了新衣服,毛衣背心裙,下襬的裙子是格紋百褶裙,
搭上我的白襯衫很有學院風,


其實今天這樣~全都是為了想獲得甜食魔人的稱讚!
他說我今天看起來很媚讓我好開心~~~~(轉圈圈)

穿了新靴子上街~ 走路走好久都不會累! 
我越來越喜歡平底鞋了(
首先先去小逛一下市區, 
很奇怪今天市區好幾家店都沒開,
是太早到嘛? 
然後去butyshop買我要的去角質膠(超好用~) 
就到餐廳去,今天吃菊川,
是和風洋食館!  
外面有個魚池~ 
只是天色太暗我就不多拍了, 
忘記拍菜單,不過東西還蠻多的,
價錢又不貴, 80~4、500都有吧! 
我看中定食, 網路上大家都蠻推薦的! 
在菊川定食(炸豬排、炸海鮮跟炸大蝦)跟川定食(炸雞、烤魚、豬肉沙拉)中很猶豫! 
甜食魔人點了他上次來吃過的炸黃金牡蠣定食,
我想了很久(我愛海鮮啊>x<)還是點了川定食! 
因為據說那個豬肉沙拉是芝麻醬很特別!我愛透芝麻了~ 
點完菜後,他會送上味噌湯
  
可以無限續湯唷~ 
好喝!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味道很濃郁~

另外,附餐飲料可以選熱綠茶跟冰紅茶,
我選冰紅茶而它非常好喝!!是檸檬紅茶呢=ˇ= 
熱綠茶很香,甜食魔人點的,是茉莉花味ㄦ~ 
不過他比較喜歡我的冰紅茶=ˇ= 

玩了一陣自拍我的餐先到了!  
就是定食的樣子,一碟一碟的, 

炸雞

非常好吃耶這個!
雞肉很嫩,很juicy~
醬也很好吃,配上高麗菜絲真是清爽=ˇ= 

◎豬肉沙拉◎

噢~我真的很慶幸我點了這個!!!
這真是很對我的味ㄦ>w<
芝麻醬真的好好吃,
豬肉帶點油脂跟底下的生菜拌了芝麻醬,
配白飯真是逸品!好好味喔=ˇ=
不過不喜歡芝麻的人會不喜歡吧!
這道菜如果可以單點我一定會點!

烤魚

應該是烤鯖魚吧?
總之就是很烤魚的烤魚,
這種烤魚總是會有種魚肉的酸味,
我不會很愛,
可是小口吃配飯也是不錯啦

然後甜食魔人的炸黃金牡蠣也來了!

比起我的定食是單調了點~

主菜‧炸牡蠣
(旁邊有日式拌沙拉)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好~吃~啦~~~~~~
好好吃噢>m<
(害我PO文的現在都餓了:P)

外衣很酥脆,
上桌時真的是黃金色的好漂亮好漂亮,
甜食魔人剖半給我照時,
還流出汁呢!

趁熱甜食魔人沾上塔塔醬塞一口進我的嘴裡,
oh my god好好吃噢!!
牡蠣的味道真濃郁!
脆脆的外衣加上濃軟的牡蠣肉,
真是超銷魂的XD
(噢...肚子咕咕叫了~)
完全忽略了塔塔醬的存在!

又吃了一口沾上檸檬汁的,
也是好好吃!
酸味配上牡蠣也是很搭,
很清爽!
這道我吃了真的好驚艷,
是下次去會想單點的一品!

詭異的是,
單點170$
套餐190$只差20$,價差不大~

剖面~

燈光太暗拍不出好吃的感覺=x=

這道是單點的「揚出豆腐」(一般也叫揚汁豆腐,一樣的東西)

這個也是好好吃~XDD
剛端上桌其實豆腐上堆了一堆捏的尖尖的蘿蔔泥,
可是急著想吃拌開才想到要拍XD

外皮原本是酥脆的,
被醬汁沾溼後略軟,
裡面簡直是柔嫩到爆炸啊!!!!!!!!
一夾就散了~
建議用湯匙裝著吃,
醬汁就是很日式的甜口味,
大概加了味霖,'薄鹽醬油之類的吧,
好好吃=ˇ=
蘿蔔泥真棒!底下還有很多的海苔絲!

今天的晚餐我非常滿意!
東西很好吃環境也不錯,
服務也有中上水準(不過看起來都是高中生?)
價錢又很實惠!
我想我愛上菊川了XD
真的好開心噢~

吃完飯立刻去影城,
超幸運的噢!
我們沒有事先查時刻表,
到的時候剛好有場鼠來寶正要開演!!!
急忙買了票衝上去,
看了幾支預告片,還不錯~

by the way,我想看時尚大帝~
Lagerfeld的電影耶!
他是時尚界的龍頭耶~
香奈兒的頭號設計師,很愛跟妮可基嫚合照XD
他說法文好優雅~
不過感覺也是脾氣很大的人?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梅莉史翠普。

然後,
回到正題,
鼠來寶真是太好看了!!!!!!!!!!!!!!!!!!!!!!!!!!!!!
超可愛XD
純粹享受輕鬆氣氛!
沒有深度意象的包袱,
這三隻花粟鼠真的suuuuuuuuuuuuuuuuuper cute!

有一隻還在洗碗機裡洗澡,邊洗還邊唱don't cha!
真的超可愛的>////////<
動畫很炫麗,
劇情很好笑,(三隻小鼠太可愛,他們一出來大家就笑了~)
才100$真的超級划算!
我都想看第二次了XD
(前提是他100$)

預告片~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421&type=movie
這支剪的沒有很好,

多來幾支

初登台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421&type=movie&play=2853&tab=r

艾文洗澎澎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421&type=movie&play=2852&tab=r
注意聽他在唱don't cha! 聲音有點小
影片播完會有他們唱的歌,
可以聽聽~
真是超‧
我愛死他們了~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喜歡享受輕鬆讓你笑開懷的片的人快衝吧!!!!
我大大大力推薦~
蠻多笑點很不錯!
(熊果間很適合你唷!)
忘了說我最喜歡胖小鼠喜多~
他還說自己有嬰兒肥沒減XD
笑死我了~~~
今天晚上真是好棒的一晚,
吃了好吃又絕無冷場的東西,
看了一部可愛又好笑的高C/P值電影,
心情超~好!
熬了一個多禮拜是值得的!

最近又發現很多餐廳,
我想跟甜食魔人一起去!
我想跟你去好多好多地方~

我最愛說"下次要去"、"我想去"、"下次我們去好不好"
你很務實說再看看,要有時間,
我都會逼你說"好"
不管會不會去~
重點是我想聽到你想跟我去:)

哈~
天蠍版真準!

*你跟某人會有一段不錯的互動,彼此的關係變的比以前好。會吃好吃,喜歡吃的東西。 

真準,
哈~

明天寒訓第一天!
雖然跟我不大有關,
可是我也想運動嗎~
沒運動的人太可憐了!



p.s今天遇到好多熟人!
我跟甜食魔人都是!
東華的學生群魔亂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