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最討厭保守秘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我會努力:)

今天一早起床去上體育課,
楊隆義不愧是楊容易,
今天大一學妹跑1600m我們大三只要在旁邊加油,
我都快笑死了,
反正我跟蔡還有圓秀就做了熱身操然後幫忙加油就下課了(攤手)

甜食魔人感冒今天還是軟咻咻的沒什麼精神,
讓我很worry,
然後他帶了一個在unclePan買的起司麵包給我吃,
他很開心說很香很香很好吃,
but我稍嫌興趣缺缺,說要帶去教室吃,
他說他想吃= =
然後就分他一半,小小個不大,非常受他喜愛,
還在湖畔旁看到標號1800的賽鴿,
太酷了~
我猛叫老王。

今天上批評史又睡著了,
被熊國娟戳了肚子= =
但是我睡眠品質不太好,
睡起來悶悶的,累,

上完課去換車票,
爸要我早點回家,跟他下台中...
好累唷一直坐車,

回家吃泡麵,
吃飽睡一下,
結果一睡整個人昏沉= =
就故謀來的感覺,
是累過頭的表現,
so就沒去社團了...

在家弄弄手工藝,
聽聽音樂,
結束一天。

明天要去吃臨江門OH YEAH~
希望甜食魔人的病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