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喜番上戲曲了哭哭。

以為老師會帶我們欣賞戲曲...
都沒有,
都在學理論,
好像再久一點我們就可以去寫戲曲啦~~~~~~~~~~~~~~="=
反正禮拜三早上我不喜歡你了(戳)

中午去找姆花,
他腳扭傷了,
幫她帶飯,主要是討論畢旅,

有些人寫問卷真的很不誠懇,
去烏魯木齊是怎樣,
要去美國預算還只有八千到一萬,
實在很想叫他們去吃.....= =

大家好像把問卷當祈願書寫一樣,
很不實際="=
還有要去北極的,很想問你腦袋在想什麼。

下午回家休息,
等甜食魔人來找我,
(抱)

五點上現散的時候我不爭氣的睡了,
今天的報告也還好,不太吸引我,
上完課就趕快直奔臨江門啦~~~~~~~~~~~~~~
(這才是重點)

我們總共五個人,
我、甜食魔人、蔡、010還有圓秀,
好險有定位耶!
裡面是滿的!!!!
只剩下我們預留的一桌,
真奇妙今天也不是假日呀~

一拿到菜單就開始瘋狂的劃XD
我覺得臨江門比寧記好吃,
麻辣比較香,沒有味精的fu,
沙茶也比較好吃,
不過寧記的滷肉飯、甜點跟特調沾醬還是很有優勢的,
但臨江門有不錯喝的紅茶and便宜不難吃的愛玉and仙草。

總之我今天大部分吃辣的,
一開始覺得好辣喔~後來就沒感覺了,
不過辣鍋煮高麗菜我還真的吃不下去= =

菜一直瘋狂的煮肉跟蝦子,
我覺得我一直在吃肉XD
而且菜一直跟老闆娘說要加點,
加到後來我們覺得老闆娘越來越不親切了XD

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是
1.豬羊肉,(我吃好多)
2.拉麵!!!(好Q,真想問老闆哪進貨的)
3.蝦子(甜食魔人都會幫我剝蝦子=ˇ=)
4.蝦丸(他甜甜的)
5.白飯XD(我今天有吃光一碗喔!配麻辣鍋料好好吃~~~~)

還有一些基本鍋料,
今天的玉米筍第二輪不好吃="=
而且我覺得今天甜食魔人都在吃豬血糕,
辛苦你了,

邊吃邊講笑話真是快笑死我了,
好好笑,
像是010的媽媽劇場,
然後菜會轉台看我跟甜食魔人演偶像劇,
諸如此類,
我覺得好好笑,我同學都好幽默。

吃到後來我們一直再加點肉、蝦子、鮑魚,
只剩我們一桌之後,老闆娘就一直在地下室沒上來,
我們都說老闆娘在逃避我們,
待會就要放大絕說"我們要關門了"

不然就是說什麼老闆娘現在在樓下跟老闆討論做戰計畫,
待會就會把燈關掉只剩一盞,
或是老闆娘他們會拉下投影幕用PPT討論戰術XD
很無聊耶我們,可是好好笑~

然後蔡他們還是想加點,
我說你可以填好菜單開門把菜單"飆"下去說要加點,
或是開門對地下室大喊我要加點XD
死都要加點,
老闆娘一開始看我們四個女生+一個男生應該覺得還好,
沒想到女生的戰力壓倒男生啊XD

我覺得我今天吃很多!因為我有把一碗白飯吃完,
but蔡他們說我吃很少,
但我覺得菜一直幫我夾,
我吃不停耶!
唉唷其實我食量也不小。

吃完後就先去北基加油,
禮拜236加油非會員降1.5元喔!
便宜~

吃超飽的...
明天早上我只要喝一瓶豆漿就好了。



現在身上都是麻辣鍋的味道~
還真鹹香耶=ˇ=

p.s202說我可以去當food板板主了XD
可是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吃過,
看我的美食schedule就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