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標題破題法:)

首先~
禮拜四考完試吃過爽快的賀川後,
禮拜五照常上課,
中午跟甜食魔人一同吃飯,
悅口亭的炒飯真好吃!

下午他就去練球,我在家補眠練跆拳and去學校裝水借書。

晚上就還是待在家裡,
甜食魔人去裁判營and打Play了,
等他回來去吃宵夜XD
家鄉機牌真好吃....

隔天!
起床只吃了一塊圓秀的生日蛋糕,
然後下午就在家練型場,
then先跑去市區買東西,
再去升級,
我很早到XD
戴教練記得我唷他問我怎麼這麼早到XD

then大家來了,很緊張得猛練啊!
最後終於輪到重頭戲.....打型and約束對練。

型我有打錯:P
沒辦法看影片練都會記錯,
約束的話我是跟依倩,
平常沒練對打,約束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幹嘛,
一直旋踢還蠻遜的,

anyway!!!
我升級成功了:)

哇嗚好開心喔>w<

升完級就趕快跑去花師,
途中轉去買甜食魔人喜番的雞蛋糕=ˇ=

見到他真開心:D
不過他臭臭的(捏鼻子)
整間體育館都臭臭的,
一踏進去就一股酸味="=太可怕了。

等了一會就是甜食魔人他們上場囉!!!

他動太快了好難抓的住他,
but他有殺一球好帥>///////////<
而且這場議長盃真的試超精彩的!!!
我的天啊,
好多好手齊聚一場,
那殺球真的是嚇死人,
蹦蹦蹦超大聲,
我看他們接殺手都痛了!
而且真的很好看,殺球殺不死或是定到地板去,
超級精彩!!
非常驚人,
一定要親身體驗一次!(我是說去現場看比賽)
水準跟在學校的完全不同!
而且社排打的好精彩!打到第三局,
紅豆學長真是超厲害的,強!
好好看喔>///<
but第二天決賽我不能看,在學校讀書:(

不過甜食魔人他們第三名唷!!!!
恭喜恭喜~
真是超厲害的>////<
(不過他也累垮了,還感冒)

晚上太餓了!(一整天沒吃東西啊!!!)
跑去自強夜市吃唐人街牛排(陳秀秀說很好吃)
but...
我跟甜食魔人覺得還是陸頂記好耶....

吃完就回家了!
隔天我一個人去k中念書,
畫了妖ㄐㄐ的妝(難得框眼睛喔~)

tokyo100的深藍眼影粉

平常都用墨綠、大地色系,膩了,

(睫毛超翹的XD)
tokyo100的眼影粉真的好好用!
而且還蠻持久的,
這禮拜五回家我要去買XD
才99$!!!

而且我還露出我的清朝人額頭

因為瀏海真的太長了...很阿雜,
左播右播都不對,
心血來潮往上夾了,(料定K中不會太多人)
超清爽的!!!!
好舒服喔~沒有瀏海亂飛,
但我額頭真的超高,佔了整臉的1/3XD
(高到不敢放全臉照...噗...)

這天的眼妝我真的超愛!
睫毛翹眼影美,愛死了~

中午去林媽媽吃麵!
好好吃~
真的很合我胃口,
他的肉燥比四八高地好吃多了唄~

下午又繼續念,
念到甜食魔人準備回來,
我就先去拿車票,去宜德,
念的累了,就坐在向晴樓下等他,玩手機,
(結果他跑去K中找我XD)

他還特地從市區帶了龍鳳腿回來給我吃呢:)
等了半小時,真是傻傻,
傻的好可愛

等他洗過澡就一起去吃飯,
他要去開會,我就先回家了,
回家弄完報告,看了一部超好笑的電影!!!!!!!!!!!!!!!!!

完‧全‧對‧我‧的‧tone!

也是在PPS上,
片名叫做「八面玲瓏的申小姐」
是部韓國片,
不知道女主角的名字,但我想過沒多久他也會紅起來,
他眼妝不濃,眼睛很大有神,
片中的衣服都穿得很正點!
我超愛的啦!!!!而且她好瘦,
劇情是這樣的,
mi-su(申小姐名字)為了釣到最完美的金龜婿,
同時跟三個男人來往,
用三種不同的面貌,
1.對有錢的老闆-超級溫柔婉約,不會生氣,苦惱都輕輕的,不愛錢財(假的)嗜好是上教堂跟去孤兒院陪小朋友
2.考律師與檢察官執照的窮酸考生-恩威並施,用力幫他考上律師(劇中有段超好笑!)
3.夜店的年輕rapper-算是自己本來的個性吧!

真的超好笑的,我昨天瘋狂地一直笑,
重點是女主角真的很多變,很賞心悅目~
我喜歡她衣服的style,
而且她皮膚真白真好!

想知道片子後續就快去看!!
真的很好笑,配著洋芋片看吧:D

今天一早起床去圖書館努力用功!
but先跟甜食魔人吃早餐:D
永和豆漿真的好吃~
推薦蘿蔔糕、飯糰(原味的!要靠點運氣,因為偶爾油條會很油)奶茶(難得我會推奶茶)、煎餃跟蔬菜蛋餅!!!!!~
好吃(摸肚子)

then進圖書館看到下午,
好餓="=
於是三點又跟甜食魔人見面,請他幫我帶御飯糰~
嘉義雞肉飯口味好吃!

相處了一會...去上課,
老師一來就發考卷,
我好緊張,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很難,
結果一發下來我從我眼睛看得到地先開始寫,
寫...寫...寫...

靠盃,

我都會耶XD

十格填空,我只有一格不會(真的沒念到,柏諺學長沒幫我畫重點XD)
其他我都會!
郭茂倩、聲辭艷、古直、清峻、遙深....等!我都會XD
好爽喔,
第一次小考寫這麼順,
有付出果然有回報啊~
心情大好!
but大二學弟妹上課真的好吵,
我覺得很煩第二節就翹課了XD

晚上陪甜食魔人去看醫生,
我載他,
不准反抗我的~
感冒也是好可愛=ˇ=
(他喉嚨嚴重發炎了啦~~)

原本他還要陪我逛逛市區,
but我還是讓他早點回家囉~

這禮拜好忙好忙,
要忙著玩XD
終於忙完所有的事了!
升級、報告、考試掰掰~
短時間之內不用在看到他們了=ˇ=
可以陪甜食魔人練球~出去玩~瞎晃=ˇ=

最近預定是,臨江門!XD
(我真的是愛~吃鬼)



p.s忘記說,
上禮拜三,
上現散的時候有個外系的女生在報告攝影,
我快被她搞瘋了...
他在我清醒沒多久,在他報告時間我開始算,
大概,5~10分鐘內吧,
足足講了34次的"就是",
最高的時候一句話可以用就是~就是開頭,然後就是結尾,
我在那邊算,紅徐明一直笑,可是我是真的很抓狂,
我滿腦子都是她用舌尖跟牙齒噴出的就是的「是」的氣音,
有點像「就ㄙˋ~」
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

ENOUGH

34次就是還不包括前面我沒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