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待了一整天,
我是個野孩子~

話說10點多醒來11點化妝12點出門,
之後就再也沒回到宿舍直到快七點。

12點開會1點球隊集合我先走,
今天老爺來看我們打球(其實是他魔獸月卡還沒買才有空來)

噢他實在很會喇賽講話都是12點之後的內容嘖嘖,
不過好好笑XD

而且有他幫忙加油我輕鬆多了,
男生就是喉嚨厲害嘖嘖~

by the way,
今天熊跟以倩都沒來,
所以我紀錄,
阿蛇學長還質疑我會不會記= =+
還考我,
嘖,
當我總經理當假的噢!!!生氣!!!

不過也真的很久沒紀錄了~@@
有幌神兩次吧,
好險老爺有在看= ="

第一場對經濟被打爆了,16:0
good而且學弟一整個忘記球賽很over還遲到,
我又氣起來了真沒用!

中間休息一場阿蛇請我幫他買吃的有問大家要不要,
看到terry想買結果知道我去買很躊躇= =
老爺趕忙說是他要去買嘖嘖,
球場上下我會分清楚啦,
只是幫你們買個東西我不會這麼小氣= =
不想被罵就不要遲到that's so simple。

然後買回來打企管,
他們去年冠軍咧,
結果這場打超好的!!!
小張還有2分打點耶!超酷的!
11:7輸掉,
雖敗猶榮阿!!!
但是這場我一個人紀錄還要記噢打,
有點忙= =
我也不想去找學妹...
反正人家他都說他不想學紀錄,
那噢打也就算了...
文書工作交給我們,
他只要負責拿藥箱?
嗯哼~~

然後他們還接著打友誼,
後來因為terry腳被打到下場,
跟企管借了一個自由,他們的9號。

結束後跟老爺去吃晚餐,
我好喜歡御鮮坊~
然後結束回家。

累到想睡,
明天還要去羽球場,逛街,水啦~


話說,慕華的媽媽買revue的粉底給他耶~~是主動!!!
讓我一整個好羨幕ˊˋ
媽媽都不會買化妝品給我,
還希望我不要化,
唉,
怎麼差這麼多= =
雖然嗲滴也會買給我,可是那要我指定才有,
真希望哪天,
可以收到別人送給我的化妝或是保養品ˊˋ




話說我現在又想買新粉底了哈哈哈哈~
一條30ml的shiseido我用了快三個月還沒用完~goo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