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十點,
起床打一下B洗個澡化妝後跟秉玟去吃午餐。

我吃了午餐買了飲料領錢拿車票,
然後回到宿舍,
下午兩點我去洗車,
嗚呼呼~
終於可以把罔腰洗的乾乾淨淨了~

首先是滿是泡泡的罔腰



然後洗乾淨~



要擦乾乾~~~然後上蠟


黃黃的是美國龜牌棕櫚蠟

整個推很久...
好累= =
上次明明沒這麼累Orz

推蠟完畢!!!


整個閃亮亮的~>W<



來看看比較圖


XD

洗車ㄍㄟ希


鏡子也擦了~


罔腰的學名


ya!



回來之後休息一下就去跑步了,
這學期過了一半我都還沒去過= =
今天一跑...
好顯我還跑得動TT
不過感覺很累很喘,
跑到後來都用意志力的= =
才5圈2公里耶= =
我也太誇張了= =
體力一點也不出重,嘖...

跑完就在旁邊拉筋,
身體熱拉筋不是蓋的,
輕鬆簡單easy!
完全感受不到什麼痛苦= =
跟沒拉好像,

今天天氣超好的..
有太陽藍天可是又涼涼的,
坐在塑膠草地上拉筋我都快睡著了~~
好舒服~
後來還躺在草地上做我其實不喜歡可是為了躺著而做的拉大腿,
好舒服...
真的差點就睡在那了,
以天為被的感覺真好。
天空好大我看不完,
還有一點點透白的月亮出現,
風輕輕的吹帶走我身上的燥熱,
脖子涼涼的好舒服,
真希望那裡都沒人,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我拉了好多筋XD
拉了快30分鐘才走,
回去就跟目滑010吃晚餐,
我們三個是(滯銷的)真命天女XDDD
所以我們三個最近都一起行動= =

吃飽去逛宜德,
我買了餅乾噗嗤~
然後出來完投籃機,
今天超沒準頭的啦!!!!!!!!!!!!!!!!!
機車= =+

不過玩完兩次我手都快廢了= =!!!!
超‧級‧酸

由於我跟邵陣玉打賭,
我現在要把我的蝴蝶袖練掉= =
今天手很酸= =
後來目滑要玩第二次,
我們又拼了,
這次真的快死了= =
可是我反而投了190多,
更高了(但是沒到200我不開心)
好酸噢~~~~~~~~~~~~~~~~~~~~~~~~
後面的等著玩的男生似乎在嗤笑我們???
嘖嘖,
女生不能玩阿莫名其妙!

然後陪目滑回家拿東西,
邵陣愈來接他,
一起回東華,
結果馬的死邵陣浴一路上轉彎不打燈的幹你娘咧= =
路超黑的旁邊都是田= =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學校進了外環我立刻催油門加速跟邵陣育並騎,
擋風鏡打開第一句話就大吼(因為我怕全罩帽他聽不見)"邵陣玉你這賤人!!!!!!!!!!!!"
XD
吼說你都不打燈balabala~~~
他跟目滑就一直笑= =

幹咧= =

然後他要解釋我就很不爽的給他一隻中指,
然後加速騎走= =

嘖嘖。

好酸噢我的手= =
明天中午要開會下午有比賽good~
= =
禮拜天要逛街我happy~
啦啦啦啦~(不去看戶頭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